耐克氣墊雙肩包,耐克氣墊雙肩包

2022-03-22 18:15:07 字數 568 閱讀 4588

1樓:南珠玉

不可以的吧,包裡面有個標籤寫著清洗方式的,我的包是不能機洗的,你看看你的

2樓: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首先,你應該參照隨產品一起購買的洗滌說明進行洗滌。其次,有氣墊附加功能類的產品在採用機洗方式清潔時,請勿與尖銳物、腐蝕性物體同時洗滌。最後,最好單獨洗滌,實在不行也需要確認沒有染色物與之同時洗滌。

3樓:

耐克氣墊霜揹包質量是比較好的,她屬於牌子的,所以你可以去看看了再說

4樓:澄舅

我覺得你還是手洗比較好

5樓:只為自己看天下

一般來說,揹包都可以用洗衣機清洗。但是經常使用洗衣機清洗,揹包稜角會受到磨損,建議人工清洗。可以用洗衣機洗。

洗滌方式:

1、機洗,選輕柔檔或手洗檔。

2、手洗,輕揉,之後用洗衣機甩乾。

以上兩種方式建議別用洗衣粉,用洗衣液,浸泡時間不要過長,甩乾後在避光地方晾曬。

【注意】包包洗滌方式掛牌上有沒有不得機洗或者水洗的標註。

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是,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

電腦雙肩包比普通雙肩包多了乙個隔層專門放電腦,並且這個隔層一般是用海綿等材質加厚保護,穩固放裝,你要是選擇的話可以選一些質量 年頭久點的牌子,比如有個瑞士的牌子叫wenger,中文叫威戈。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

喬丹的雙肩包和361,耐克的包那個更好

當然耐克的更好了,耐克 因為耐克的最好看。喬丹,名字就比361好聽。這些品牌質量都還是不錯的,要看自己喜歡的款式嘍 喬丹,耐克,361的雙肩揹包那個更好?樣式好看就選361,質量就選喬丹,耐克我覺得不行,我個人覺得喬丹的不錯,因為我就揹著乙個,買了5年了,挺耐用。款式是361檔次質量是耐克,價效比就...

阿迪達斯雙肩包尺碼問題,阿迪達斯雙肩包M碼是多大?

像這種包啊帽子之類的都是均碼,好像都是寫m,你要看產品資訊牌上的尺碼大小 你可能買480 350 150的這樣吧,我182背的就是480的 均碼就是說很適合大眾化 一般都能用的 再者說了雙肩背不是有揹帶嗎 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調節到你適合的長度的 阿迪達斯雙肩包m碼是多大?看款式啊 但是m一般不大 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