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是,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

2022-10-17 07:40:03 字數 3948 閱讀 7933

1樓:橢校外腥

電腦雙肩包比普通雙肩包多了乙個隔層專門放電腦,並且這個隔層一般是用海綿等材質加厚保護,穩固放裝,你要是選擇的話可以選一些質量***年頭久點的牌子,比如有個瑞士的牌子叫wenger,中文叫威戈。

2樓:家家家書書

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防震隔層能很好保護電腦而出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雙肩包比普通雙肩包除了多乙個專用電腦隔層外,肩帶也會舒服一些,我自己用的電腦雙肩包是wenger的,瑞士的牌子,電腦隔層是加厚的,而且有魔術貼固定住,比較安心。

4樓:老央

現在有很多品牌打著多乙個隔層放電腦就叫電腦包的旗號欺騙消費者,實際上電腦雙肩揹包的電腦隔層是有專門處理過,至少要比其他隔層厚實,這樣才能保護電子產品,我用的是乙個瑞士的牌子叫威戈的雙肩包,剛畢業,這個價效比高比較適合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能電腦的都叫電腦雙肩包哦,要看有沒有專門隔層,威戈的雙肩揹包有電腦隔層,而且是加厚的,普通雙肩包基本上就是裝一些生活用品辦公用品就可以。

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此隔層一般用海錦或者其它有彈性的材料,比較好的保護電腦,並且一般帶有電腦固定帶,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但包本身的重量要大於普通的.

普通又肩就沒有這個設計.但比較輕便,並且在相同的尺寸下容積要大於電腦雙肩包.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防震隔層能很好保護電腦而出名

8樓:黑色佩劍

電腦雙肩包是由,全球電腦包巨頭http公司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即推出了世界第一款雙肩電腦包,由於採用了防震保護材料,加上特別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獨特加固製作工藝,極為堅實耐用,深受歡迎。電腦雙肩包除了有專門用於裝電腦的防震保護隔層,也有相當大空間可以用於裝行李等小物件。現在許多高品質的電腦雙肩包也被廣泛當做運動旅行包使用。

主要是對您的電腦,起到防震,保護作用,就是這個不起眼小袋子(或是格仔),使它與別的雙肩包不同。但是又起到了重要的減震保護的巨大作用。

個人的想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並希望您能光臨**:刺盾

9樓:戴爾中小企業

就是差了乙個放筆記本的格仔

10樓:漫承依月桃

有電腦或是即將有電腦的話當然是電腦雙肩包好了,很有用的,很實用,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雙肩包和揹包的區別

11樓:g婉美g的主題曲

雙肩包是對背在雙肩的揹包的統稱。根據雙肩包不同

的用途又分成,雙肩電腦揹包,雙肩運動揹包,雙肩書包和束口繩包,軍用揹包,登山包等等。根據材質的不同又會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龍布包。雙肩包的主要優點是方便攜帶,解放雙手,為外出提供了方便。

而揹包範圍可能更廣一些吧,商務用包,斜挎包。都可以稱為揹包。

雙肩電腦包和那些運動牌子店的雙肩包有什麼區別?

12樓:仰望著星空

雙肩筆記本包內由墊層,可以保護筆記本免受衝撞,但是普通運動牌子雙肩包沒有墊層,容易磕碰到膝上型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stm scout **有,不錯

好背、耐用、重保護且多功能的ipad側揹包,那麼stm的這款側背袋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帶點軍風的外觀設計,採用耐磨、防潑水的高密度帆布。

最外層的上蓋用牢靠的大型活扣固定,而放置ipad的內袋則以加厚的防撞eva 環繞,柔軟毛呢內裡打造,另外加上一層魔術貼的翻蓋,為你的ipad提供多層次的加強型防護。

這款側揹包小巧,但功能收納能強,擁有數個收納夾層,你可以完整收納所有ipad周邊隨身物品。最前方的口袋擁有筆套與兩個小夾層,並縫上乙個活扣式鑰匙環,很適合合放置一些需經常取出使用的物品;上方配置乙個拉鍊夾袋,空間恰巧能收納皮夾或iphone等重要物品;背面也有乙個檔案夾層,可以放一些b5尺寸的小書本或檔案,相當實用。

這款背袋相當好背、省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肩電腦包有針對筆記本保護的設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包的話 他是有隔成的

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哪種好

16樓:

有電腦或是即將有電腦的話當然是電腦雙肩包好了,很有用的,很實用,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17樓:q我

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防震隔層能很好保護電腦而出名

筆記本雙肩揹包和普通運動品牌雙肩揹包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用,不過專業的本本包裡面對本本的保護做得很周全。不過好一點的**也很貴,5,6百吧,

買個耐克,阿迪的用就行,還便宜。只要包裡面能有個小隔層就行。再就是注意大小,那些包不一定能放下15.4的本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的~~

本本包主要是在很多地方做了保護的,當然撒,這個是相對於好的本本包來說的

比如好多本本包,下面有鋼條支撐啊,旁邊有海綿減震這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專業的,首先設計就是專門對筆記本的,防水抗震,而且價錢也不高,一般200-400的就可以了,建議選中泰格斯這些大品牌的。

請問騎行揹包和雙肩電腦揹包有什麼不同?

21樓:特立獨行

騎行揹包,顧名思義是針對騎行設計的揹包,包的特點是輕、小,背部有網狀揹負系統支撐,便於透風散熱。

雙肩包是對背在雙肩的揹包的統稱。 根據雙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雙肩電腦揹包,雙肩運動揹包,雙肩休閒揹包,雙肩書包和束口繩包,軍用揹包,登山包等等。根據材質的不同又會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龍布包。

22樓:江湖書吧

騎行揹包 一般容量比較小 輕便為主

雙肩電腦揹包 主倉內一般會有乙個電腦隔層

如果你是想選乙個揹你電腦的包 我感覺找一款樣式好看些的 然後有電腦隔層的就可以的吧 沒什麼專業要求

雙肩書包和旅行揹包的區別

23樓:三年結石

雙肩書包比較小,功能也比較簡單。旅行揹包一般比較大,而且各種小口袋也比較的多,因為要裝各種日常生活用品。

雙肩包是對背在雙肩的揹包的統稱。 根據雙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雙肩電腦揹包,雙肩運動揹包,雙肩休閒揹包,雙肩書包和束口繩包,軍用揹包,登山包等等。根據材質的不同又會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龍布包。

24樓:女式多款包包

首先從容量大小上說,一般雙肩包要比旅行揹包要小一些,旅行包容量相對來說更大一點。從材質上說,旅行揹包都會採用更加耐磨防水的材質來製作,如果旅行途中遇到下雨下雪的天氣揹包裡的物品也不會被濕透。從重量上來說雙肩包更輕便一些。

優質雙肩包和旅行揹包透氣性能都會不錯,都有高密度尼龍材質和帆布材質的,看你的需求而定。想要什麼款的揹包可以聯絡我。希望解說對親有幫助。

25樓:青青草一顆

個人理解,雙肩書包,主要功能是裝書,一般兩個內袋,一大一小,其中乙個裡面會有裝文具的暗袋;旅行揹包,一般也是兩個內袋,但內裡和包外部結構比較複雜,各種旅行用具基本都有專屬地方放置,像水杯、刀等等,旅行用的嘛,現在還有防水的手機袋,耳機孔等等,也可能配有電腦放置的地方。

總的來說,直觀感覺,書包簡單大方,旅行揹包個兒大,大內容豐富。

耐克氣墊雙肩包,耐克氣墊雙肩包

不可以的吧,包裡面有個標籤寫著清洗方式的,我的包是不能機洗的,你看看你的 首先,你應該參照隨產品一起購買的洗滌說明進行洗滌。其次,有氣墊附加功能類的產品在採用機洗方式清潔時,請勿與尖銳物 腐蝕性物體同時洗滌。最後,最好單獨洗滌,實在不行也需要確認沒有染色物與之同時洗滌。耐克氣墊霜揹包質量是比較好的,...

阿迪達斯雙肩包尺碼問題,阿迪達斯雙肩包M碼是多大?

像這種包啊帽子之類的都是均碼,好像都是寫m,你要看產品資訊牌上的尺碼大小 你可能買480 350 150的這樣吧,我182背的就是480的 均碼就是說很適合大眾化 一般都能用的 再者說了雙肩背不是有揹帶嗎 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調節到你適合的長度的 阿迪達斯雙肩包m碼是多大?看款式啊 但是m一般不大 背一...

雙肩包潮牌有哪些,學生雙肩包的潮牌有哪些

新秀麗,耐克,李寧,七匹狼和愛華仕的都蠻好的呢 您好,現在的雙肩包牌子很多,一般的人就追求的是大眾品牌,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特殊,都是千篇一律的了。其實選擇什麼樣的雙肩包是有很多學問的。主要注意幾點 1,包含雙肩包材料的質量,是否耐用,使用的材料是否環保。2,科學的設計,平時可能我們對書包一般都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