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雙肩揹包好,雙肩包什麼牌子好

2021-03-03 23:49:07 字數 5687 閱讀 3177

1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最好是自己去店裡試背其實很多牌子都很好的,看是看不出效果的,式樣也多.別人背了好看不一定自己背了好看如果喜歡的話請選我為滿意答案,我還是覺得標馬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雙肩包挺不錯的,又不是太貴現實點其實買揹包喜歡夠"潮"好看就行,多貴的牌子用久了也沒興趣背了。有的價位雖然低,但是質量也挺好的,而且用舊了放那落灰也不。

要看你用來做哪方面的了。個人比較喜歡威戈瑞士軍刀的雙肩包,功能多實用性強。推薦雙肩包品牌,時尚雙肩包主要為女士使用,多數是由pu材料做成,體積較小,通常用來替代女士出門必帶的手提包。

時尚雙肩包適較。

雙肩包什麼牌子好? 20

3樓:金果

adidas阿迪達斯雙肩包、nike耐克雙肩包、愛華仕oiwas雙肩包、威豹winpard雙肩包、北極狐fjallraven雙肩包。

1、adidas阿迪達斯雙肩包

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2023年在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2023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阿迪達斯原本由兩兄弟共同開設,在分道揚鑣後,阿道夫的哥哥魯道夫·達斯勒 (rudolf dassler)開設了運動品牌puma。

2、nike耐克雙肩包

耐克公司在研製出氣墊技術後又推出了一種名為shox的新型緩震技術。採用這種技術生產出來的運動鞋同樣深受歡迎,銷量節節攀公升。除運動鞋以外,耐克公司的服裝也不乏創新之作。

例如:運用fit技術製造的高效能紡織品能夠有效地幫助運動員在任何氣象條件下進行訓練和比賽。耐克公司製造的其他體育用品,如:手錶,眼鏡等等都是高科技的結晶。

3、愛華仕oiwas雙肩包

愛華仕(oiwas)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物流於一體的中國箱包企業,依靠良好的品質,新穎的款式,優秀的服務使得愛華仕「oiwas」迅速在國內擁有超過 3000多家終端門店。

零售終端不斷增加,遍布全國各大省市和地區,每日向各地消費者提供品質優良的款式新穎的時尚箱包,是消費者購買箱包的首選品牌。

4、威豹winpard雙肩包

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高品質箱包提供商,專業從事箱包研發/設計/生產/營銷的企業。為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公司把「威豹」品牌的產品線規劃為黑標、藍標、橙標、紅標、綠標、粉標、灰標。

5、北極狐fjallraven雙肩包

北極狐fjallraven,創於2023年,瑞典高階戶外服裝和裝備品牌,kanken揹包為其經典產品。50多年來,fjallraven致力於為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們提供功能強大、經久耐用、設計經典的戶外服裝和裝備,其銷售網路遍及全球。

辨別雙肩包技巧:

1、做工

每乙個轉角和壓線都很工整,沒有脫線和跳線現象,每一針做工都很考究,這是高工藝的標誌。

2、材質

市面上流行的雙肩包的材質都是有限的,比如說尼龍、牛津、帆布、更有甚者就是牛皮鱷魚皮等之類的,一般電腦雙肩包都用1680d雙股的面料是比較中等偏上。而600d牛津布是比較一般常用的材料。另外帆布,190t以及210之類的材料通常是用於比較簡單的束口袋型別的雙肩包。

3、品牌

看誰的牌子比較響亮,就是比較受大家歡迎的,品牌有很多,並不是所有的都是適合,有著不同寓意的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和判斷了!

4、結構

雙肩包的後背結構直接決定了揹包的用途和檔次。名牌電腦雙肩包後背的結構都比較複雜,最少有六塊以上的珍珠棉或者eva做透氣墊,甚至還有鋁架。一般的雙肩包後背就是一塊3mm左右的珍珠棉做透氣板。

最簡單的束口袋型別雙肩包除了揹包本身的材料外,是沒有任何襯墊材料的。電腦雙肩包質量較好,但款式較少。運動雙肩包款式選擇較多,但材質做工方面一般。

時尚雙肩包容量小,但適合女士在非正式場合使用。

4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5樓:蘇瑾年

venque范克,the box hyperlight系列是2023年春夏季新品,也是目前我們賣的非常火爆的一款男士雙肩包。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設計+科技】雙重運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雙肩包我覺得nike的品牌是最好的,因為裡面會有很多的運動揹包,背起來會比較帥氣,而且也有很輕便的包,各種型別的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雙肩包推薦amsterdam。

venque(范克)旗下的這款amsterdam是朋友在國外幫我捎回來的,我真的非常中意,它的顏色搭配很酷,沒有複雜的顏色,還有它的外觀,簡約時尚,省去了很多繁瑣的設計,我始終覺得這種包是最好看的。

amsterdam有揹包特點的說明和介紹,amsterdam的布料都是經過了特殊塗層的處理,雨水不會滲透進去打濕我們的物品,怎麼樣,是不是厲害;它的布料還能防汙,油點什麼的都不在怕的。

amsterdam的精緻不僅如此,它採用的皮革全都是貨真價實的真皮高品質皮革,它把皮革和新型織物quanta材料相結合,打造除了這款高品質的包包,設計感近乎完美;每乙個細節都做得非常用心和細緻。

amsterdam能夠陪著我們出現在街頭、公司、學校、景點、亦或是揹包客的角色,它完全不存在搭配困難的問題,絕對是潮人們必備的一件。

8樓:yuri蒼

男士雙肩包威豹、李寧、nike耐克、阿迪達斯、愛華仕oiwas、burberry、新秀麗。推薦burberry、新秀麗、威豹。

1、burberry

最近還種草burberry家的the rucksack軍旅揹包,不僅很輕便,而且用了他家的風衣面料,防雨哦,多口袋設計也很方便實用。這款包的顏色也超級多,大號一萬一,中號九千七。

2、新秀麗

新秀麗cp-lite雙肩包採用箱型設計,實際容量相比普通雙肩包更大更寬敞,可以放下數本不同厚度的書籍。它採用進口水松底尼龍+光面頭層油皮的材質,在上等尼龍面料的基礎上新增了水松底塗層,防水耐磨,包身方正,與傳統雙肩包造型截然不同,更具時尚感。

為了避免肩膀在持久重壓下痠痛不適,新秀麗cp-lite雙肩包在背幅設計上採用了細膩的三明治網和空心織帶肩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有減緩壓力的作用,持久揹負也不累。

3、威豹

廣東威豹實業****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箱包設計、產品製造、市場營銷的跨產業集團化企業。公司把「為消費者提供高品位的生活格調,與客戶共享、與員工共榮、與時代共進、與全球共舞」作為企業使命。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最好是自己去店裡試背其實很多牌子都很好的,看是看不出效果的,式樣也多.別人背了好看不一定自己背了好看如果喜歡的話請選我為滿意答案,我還是覺得標馬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雙肩包挺不錯的,又不是太貴現實點其實買揹包喜歡夠"潮"好看就行,多貴的牌子用久了也沒興趣背了。有的價位雖然低,但是質量也挺好的,而且用舊了放那落灰也不。

要看你用來做哪方面的了。個人比較喜歡威戈瑞士軍刀的雙肩包,功能多實用性強。推薦雙肩包品牌,時尚雙肩包主要為女士使用,多數是由pu材料做成,體積較小,通常用來替代女士出門必帶的手提包。

時尚雙肩包適較。

10樓:初尋寶

sinpaidbull牛標

你是不是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明明剛剛還看到了你的鑰匙,但——等你站在門前的時候卻死活也翻不到了!聽聲音,是在包裡無疑,但是卻非得要你倒出所以的東西來才能找到!

我的筆呢?我的耳機在哪?

生活中,時常會聽到周遭的人說起這些話

不管是地鐵上,公交上

塞著耳機走動的人隨處可見

耳機逐漸在不知不覺中顯得至關重要

小到簽字筆

也是日常生活中和我們互動最為親密的道具

但如果在揹包裡隨意堆置

既影響心情,也著實影響物品的使用壽命

關鍵是,你急需要它們的時候

永遠是找不到的!

你是不是還經歷過這樣的情況?

明明剛剛還看到了你的鑰匙......

但等到你站在門前的時候卻死活也翻不到了

聽聲音,嗯,在包裡無誤

卻非要你把包裡所有的東西都倒出來

它才肯乖乖現身

沒關係如果你選擇的是sinpaid bull 申派牛標那你就可以省去一切的小麻煩

該放什麼東西的區域

我們早就幫你規劃好了喲

你的簽字筆,耳機,鑰匙等小物件可以放在固定的區域這樣的設計最大的好處就是

哪怕天崩地裂水倒流

你的零碎物品依然會待在它自己固定的區域

你一伸手,就知道在哪找到

千萬不要小看你的包包

這也會反映出我們對待事情的態度

乙個有整理有規劃的揹包

總能給人清爽的面貌

甚至能讓您保持著乙份好心情去工作

和面對生活的挑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在網上檢視了一下,對比了幾家雙肩包牌子,發現愛華仕,從品牌,口碑,信譽,銷量各方面都挺好的,想買雙肩包的可以考慮下。

12樓:臧蹦詹俟

建議新秀麗的秋冬**,比之前的設計更有質感了,毫不猶豫地入手了乙隻。比較喜歡的設計是隔層比較多,電腦,筆記本、傘、杯子等等都有裝的地方,有時候短途出差也喜歡背這只,省了拿行李箱的累贅。

13樓:沁染楓香

hyou/好優,比利時著名品牌海格林的同胞,包的整體風格是簡約時尚的歐美風,很結實,容量很大,有防震隔層,能放電腦書本等等,價效比很高,**大概在150到200,

14樓:丁諮駁塗

自己日常背的最多的就是新秀麗紅標系列經典款,日常通勤、短途旅行、出差都毫無壓力,設計偏簡約風,材質是尼龍面料+塗層面料,包體很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雙肩揹包面料採用滌綸和尼龍

滌綸的特點是強度比較高,耐熱、耐腐蝕,耐強光,容易吸收氣味,比如身上的汗味,如果背這種揹包時間長了,揹包上就會留有汗味,影響使用。

尼龍的特點是耐磨性高,重量輕,彈性好,而且不容易留下汗味根據需要決定使用何種面料的,如果比較愛出汗的話,推薦選擇尼龍面料的雙肩揹包;如果經常在強光下使用雙肩揹包的話,推薦使用滌綸的面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火起來是因為暮光之城女主貝拉和愛德華在劇中背過,有種低調奢華,復古神秘的感覺,陪著劇中愛德華的身份加電影有些暗沉的色調,真的是好看死了!

經典設計,顏色繁多,是時尚單品的必備,輕巧不滲水大容量讓它一直是戶外型包的必備之選。

fjallraven(瑞典北極狐)

是瑞典市場占有率領先的高階戶外品牌,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也是唯一一家獲得瑞典皇室御用品牌殊榮的戶外品牌。fjallraven(瑞典北極狐)品牌成立50多年來,銷售網路已經遍及全球。 fjallraven是瑞典語,「fjall」意為「北極」,「raven」在瑞典語中意為「狐狸」,「fjallraven」的中文名稱是「北極狐」

最經典的就是藍綠黃三個顏色,也是多多少少有些復古的味道,方方正正的包背起來背影看起來乖巧極了。

與北極狐外形相似的就是日本的anello揹包了,anello本是日本乙個小眾的潮牌,但是由於它獨大的設計和良好的品質,受到很多人青睞,最先火起來是在我國的大**,以紅藍撞色火到小到各校校園大到各城商場,只要你敢背一定就會撞等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什麼品牌的雙肩包好用,什麼品牌的雙肩包好?

游月人,瑞士,卡馬 耐克。質量都不錯。推薦一下選擇的小技巧 1,現在的網上揹包品牌很多。只有買過才知道不同品牌質量差距不是一般的大。質量主要從做工體現出來。看做工。比如縫線是否細密,稍微用力拉看看有沒有很明顯的撕開痕跡。2,看細節。比如說拉鍊,一般來說,用ykk的比較有保障 3,看設計。比如說側邊小...

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是,電腦雙肩包和普通雙肩包的區別?

電腦雙肩包比普通雙肩包多了乙個隔層專門放電腦,並且這個隔層一般是用海綿等材質加厚保護,穩固放裝,你要是選擇的話可以選一些質量 年頭久點的牌子,比如有個瑞士的牌子叫wenger,中文叫威戈。電腦雙肩包多乙個放電腦的隔層,能很好的把電腦固定在指定隔層。雙肩電腦包國內最好的品牌就是那個金聖斯,因為有個氣囊...

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些,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些?

1,包含雙肩包材料的質量,是否耐用,使用的材料是否環保。現在揹包品牌很多。但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可能並不多。外觀上要兼顧工作生活的需求,不能太過誇張怪異 又要考慮到年輕人的審美,不能太過呆板。游月人 moonwalker 這個品牌,揹出去很大方,同時又有青春的元素,不至於成中年大叔。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