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看守所能不能打電話?看守所的人可以打電話出來嗎

2023-05-19 10:25:05 字數 1543 閱讀 8408

1樓:網友

不能,連寄進去的書信都要檢查。

看守所的人可以打**出來嗎

2樓:律臨譚軍律師

法律分析:需要經辦案機關同意才可以打**。犯罪嫌疑人被關押進看守所,按規定經過辦案機關同意,是可以與家人打**的,但如果沒有重大事項,一般是不批准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 第二十八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看守所可以打**嗎

3樓:樑明

法律分析:根據法律規定是不允許的,因為在犯罪嫌疑人尚未結案之前是不允許有任何外界接觸的,而且**只能有民警代打, 所有跟法律或有關案情的都是不允許告知犯罪嫌疑人的。但在看守所裡只有律師可以與犯罪嫌疑人進行通訊和會見。

法律依據:《看守所留所執行刑罰罪犯管理辦法》 第二條 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前,剩餘刑期在一年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刑罰。 被判處拘役的罪犯,由看守所執行刑罰。

未成年犯,由未成年犯管教所執行刑罰。

看守所可以打**嗎

4樓:成都張伯樂律師

看守所可以打**。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第二十八條的明確規定,人犯在看守所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第二十八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第二十九條。

人犯的近親屬病重或者死亡時,應當及時通知人犯。人犯的配偶、父母或者子女病危時,除案情重大的以外,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在嚴格監護的條件下,允許人犯回家探視。

可以給看守所打**嗎

5樓:賞彩霞

法律分析:一般是不允許的。需要經辦案機關同意才可以打** 犯罪嫌疑人被關押進看守所,按規定經過辦案機關同意,是可以與家人打**的,但如果沒有重大事項,一般是不批准的。

法律依據:《看守所條例》 第二十八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三十七條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看守所能打**出來嗎

6樓:安冉

法律分析:被拘留人的手機是不能帶進看守所的,但是享有通訊的權利。如果遇到什麼特殊緊急的情況,可以向看守所的警察提出打**的請求,至於是否批准,就由看守所決定。

但是犯罪嫌疑人和其他人的信件是不會收到警察檢查和扣押的,與此同時犯罪嫌疑人應該遵守看守所的通訊管理規定,違反後只能由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法律依據:《看守所留所執行刑罰罪犯管理辦法》 第四十八條 經看守所領導批准,罪犯可以用指定的固定**與其親友、監護人通話;外國籍罪犯還可以與其所屬國駐華使(領)館通話。通話費用由罪犯本人承擔。

老公人在看守所,看守所的人打電話給他朋友要東西要錢是怎麼會事

如果沒有結婚的話,派出所的人會給直系親屬打 那就是他的父母,如果結婚啦!派出所的人會給他老婆打 除了配偶和父母意外,派出所的不會給別的人打,如果能他朋友打,除非這個沒有父母和老婆 告訴朋友們這些都是不可以相信的。因為是不會打 朋友們的。要東西打 也是向你這個老婆要,並不是向朋友要。正常情況下吧,看守...

派出所結案了看守所能不能放人

一般情況下派出所結案,看守所是不能放人的。人既然被關在看守所,說明已經涉嫌刑事犯罪,是刑事案件。刑事案件派出所只是偵查機關,偵查終結之後還需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最後法院判決,法院判決之後若判為緩刑,則看守所便會放人。您好,看守所在押人員,看守所或派出所都無權釋放 握手 提問。只是拘留期間,看守所同意...

看守所還未判決,可以寫信給他嗎,親人在看守所能給他寫信收得到嗎

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除辯護律師外,一般不得與之會見和通訊。法條鏈結 刑事訴訟法 第三十七條第一款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會見和通訊。根據 看守所條例 第二十八條規定,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