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一親人說是做傳銷的被抓了,在看守所關月了還沒出

2021-04-11 01:59:52 字數 1030 閱讀 3842

1樓:實習律師鄭

根據涉案金額以及在傳銷組織裡的具體作用判斷,如果認罪態度好,一般在3年以下量刑!

你好,我乙個親人,因為涉嫌傳銷被抓了我有朋友被抓了,說是做傳銷,在看守所10個月了為什麼還沒出來啊

親人在江西撫州搞傳銷被看守所關了四個月還沒放是什麼意思

2樓:上海笙銘律師

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樓:和烏鴉

**時間要等待案情完全清楚、罪證確鑿、主要嫌疑人到案等條件,這個時間並不確定。

4樓:裴蓁律師

公安局正在偵查破案中

5樓:緣

很簡單麼.沒給看守所贊助費.不能說很明白,請原諒!

你好,我乙個親人,因為涉嫌傳銷被抓了我有朋友被抓了,說是做傳銷,在看守所10個月了為什麼還沒出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請律師,去辦會見,了解涉嫌罪名,申請取保候審

7樓:伍x佰

吞下的錢沒吐出怎麼能出來呢。

我有乙個同學因為傳銷被抓,已經在看守所關了兩個月。昨天給他送了兩件衣服,警察說想見面要去找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傳銷判刑1年以上,判刑以後才能見面的。找律師沒用,浪費錢,只有律師能見犯人。

9樓:下一站遇見等待

問警察?因為什麼要找律師呢

10樓:均可愛情侶

給他送吃的,監獄沒好東西吃。

我被狗狗的爪子抓了一下,沒出血,我被狗狗的爪子抓了一下,沒出血

1,快用肥皂水進行清洗,因為肥皂是鹼性的,可以中和酸性等有毒物質,對狗狗抓傷的部位有一定的 作用。2,清洗之後要給傷口消炎止血。傷口不用包紮,或者使用透氣的紗布薄薄的包紮一層。3,為了安全放心,建議去醫院諮詢專業醫生,注射狂犬疫苗。兩條紅印有點突出,表皮結構應該有損傷了,建議你趕緊去防疫站打狂犬疫苗...

我被自己家裡養的貓抓了一道小口,流血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沒什麼事的 因為狂犬病的病毒是通過唾液傳播的,既然只是抓破了,不是咬破的就沒有關係 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就去打針,到衛生防疫站,跟他們說,就能打。也就200塊錢不到 我也曾被貓用5個爪子抓過,沒打針,沒事。只要不是被咬的就沒事。要用醋,酒精和白酒按照白酒 醋 酒精的順序擦,每天擦兩次,多...

你好我想問一下就是我的車子被別人撞了別人

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發生死亡事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前,召集各方當事人到場,公開調查取得證據。證人要求保密或者涉及國家秘密 商業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