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人關在看守所受罪嗎

2023-03-12 20:05:04 字數 5881 閱讀 1153

1樓:嘻嘻嘻嘻嘻嘻呱

1.必須服從看守幹警的管教和武警執勤人員的看管2.必須牢牢實實交代自己的所有問題,積極檢舉揭發他人的犯罪行為3.必須按時作息,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4.必須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保持室內外整潔。

5.不准喧嘩吵鬧,打架鬥毆,毆打他人等行為6.不准互相串通案情和定力攻守同盟。

7.不准傳播作案手段,散布反動汙穢言論。

8.不准損壞監室內設施,生活用具及生產工具9.不准搶占他人財務,搶吃他人食品。

10.發現他人預謀實施**逃跑或自殺,要立即報告看守幹警和武警執勤人員。

已經半年了記得不太清楚了

看守所生活怎麼樣?不是親屬可以給裡面的人送東西嗎

可以。雖然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 第48條之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但是現在全國各地的普遍做法是,罪犯的朋友也可以進行探監,因為探監可以為監獄帶來相應的經濟效益。另外,關於探監的證件條件 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必須出示以下證件 1 身份證件 包括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戶口本 戶籍證...

順德區看守所裡面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看守所和監獄是不同的場所,但犯人在裡面的日子沒有本質的區別,監獄要相對寬鬆一點,看守所的日子一般更加難過一點,但是,各個地方情況也許區別很大,下面的內容僅供參考 住宿1 乙個監室內8 20人不等 2 需要參加勞動 3 伙食通常不會太好 4 可以自己帶錢進去,買生活用品,食品 5 既然有人肯定會有等級...

請問 「在看守所的羈押日一日抵兩日」,依據的是哪條法律

依據的是 刑法 第41條 管制的刑期,羈押一日折抵刑期二日制的刑期,在看守所的羈押日一日抵兩日拘役,在看守所的羈押日一日抵一日。中國刑法規定羈押一日折抵徒刑 拘役刑期一日,折抵管制刑期二日。因違警行為而受行政拘留,後來又被訴追,如果被判處刑罰的犯罪和受行政拘留處分的行為系同一行為,被拘留的期間,應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