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暗武士通用怎麼加點,dnf黑暗武士加點

2023-05-19 10:25:04 字數 845 閱讀 9530

dnf黑暗武士加點

1樓:手機使用者

技能基本都能滿。少學幾個沒用的就行。大招全滿。

現在級低給你列舉幾個沒用的,上挑沒用。挑高了不好連。前突刺和十字沒用用。

兩個技能持續久而且強制中斷它們就沒有傷害了。這三個不加。怒氣爆發不加。

固傷。後期傷害低不吃高強。大吸加滿不要放進連招裡。

聚怪吸可以秒小怪。連招把霸體技能放第一位。蹦山接技能。

上調接技能。帶霸體的技能必須滿。

dnf黑暗武士加點詳細點。

2樓:ok常山子龍是也

都說太刀可以,因為太刀畢竟比較平均,物攻魔攻都比較出色的。本人角色等級比較低,不好評價,但是我覺得刷圖 的話盡量把輸出比較客觀的加滿,比如45級的大招。

求dnf黑暗武士加點

3樓:pilot丿筆

請問lz的黑暗武士是玩什麼的?力量還是智力?刷圖形還是pk的?

dnf黑暗武士刷圖加點

4樓:熊凌桖

說實話,你可以根據系統配的技能自己再加以改進,我就是這樣的···連起來還是挺順手的。

5樓:mreat丨灬小淫

自己覺得怎麼好 就怎麼弄咯~

dnf暗黑武士刷圖加點

6樓:豆腐干唄的春天

下負心者,銜之十年,今始獲之。吾憾釋矣。」又曰:「觀李郎儀形器宇,真丈夫也。亦聞太原有異人乎?」曰:「嘗識一人,愚謂之真人也。其餘。

DNF中黑暗武士雙修技能加點,DNF中黑暗武士雙修技能加點

無色全部滿!小技能1級!謝謝 dnf黑暗武士雙修怎麼加點 求dnf黑暗武士刷圖加點 雙修 和技能連擊。我是我雙修偏魔,板甲太刀流,現在63級 qp我加了力量,智力,命中,物魔雙暴和屬性強化全滿,我現在還沒滿級,不過我用模擬加點器還剩下400多qp,剩下的可以加獨立。我的加點發過好多次了,你看問問其他...

求dnf黑暗武士連擊技能,DNF黑暗武士技能連招怎麼調 手把手教學

a和s為近戰技能。mp d為遠端技能。一般用來起手 mp f是衝進敵群,然後發動一套範圍技能。無色 g全是高傷害的技能。無色 一般刷用asd這3個,打領主了再加fg,這樣省了好多無色。覺得不好,別噴我。你可以在裡面使用 dnf,自動組合技能,組合後是 跳切 你可以放 破軍隊。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 和死...

dnf黑暗武士比鬼劍士好嗎,DNF黑暗武士和鬼劍士相比有何優劣?刷圖 and PK

必須好,技能都是可以取消的,而且傷害也夠高,可惜的是外傳角色,不能參加比賽,不過能進pk場,對於普通玩家是足夠了!dnf黑暗武士和鬼劍士相比有何優劣?刷圖 and pk dnf黑暗武士厲害嗎 比起鬼劍的4個轉職呢?dnf黑暗武士和鬼劍四個職業比哪個值得玩值得當大號 dnf黑暗武士好嗎 刷圖超級棒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