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判決的犯人在看守所服刑,帶判決書和身份證可以去探視嗎

2021-04-02 03:18:42 字數 3711 閱讀 4052

1樓:南韓

如果按照硬槓槓來說、必須要直系親屬到場、並可以帶兩個人接見。而且必須要特定的時間段才可以、每個地區的不同看守所、接見的時間長短事在人為。去一次問一下前台就知道了、要具備什麼了。

在看守所留所服刑的、通常很快就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證件申請即可,不過需要批准才可以探視

3樓:布衣律師

探視需要批准,不是有上述證件就可以探視的。

已判決的犯人在看守所服刑,可以去探視嗎?

4樓:小胖紙

如果是在看守所已經判決了的犯人是可以探視的,但是乙個月不能超過3次,週末不能探視。如果是還沒判決的是不能探視的,只有有會見律師的權利。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1、看守所裡的未決犯是不容許探監的,除了可以會見律師,不容許接見任何人。

2、已經判決正在看守所服刑的罪犯,雖然可以探視,但一月不能超過三次。週六週日不是探視時間。

3、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權探視,罪犯的近親屬或著其他有親密關係的人才可以。但是從外面送東西或送錢給犯人是可以的,但東西必須是看守所下屬商店購買的或者經過檢查可以遞送才行。

擴充套件資料

探視的條件: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第48條的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

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出示以下證件:1.身分證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2.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

只有規定的探監日,才能探監。但做法一般是,除法定的節假日和週末意外,其餘的時間均可探監。

5樓:康秦瑀

未決犯只有律師可以會見,只有已決犯家屬才可以會見。具體事宜還需要與服刑監獄聯絡。

一般情況,法院判決生效後以後會給家屬乙份執行通知書,憑執行通知書。家人可以攜帶被羈押人員家屬通知書到看守所探望。這樣不可以的話,家屬可以向原審法院提出申請,法院開出探視證後方可探視。

探視的時間各個看守所有各自的規定,可以直接**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由於保密的需要,在**中是不提供在押人員情況諮詢的。你可以攜帶被羈押人員家屬通知書到看守所諮詢。法院判決生效後以後會給家屬乙份執行通知書,憑執行通知書,並攜帶個人身份證,可以去看守所辦理接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是3.4個月後才能探視的。衣服那些,還有信都可以給他的。你可以去看守所找門衛問問。他們會告訴你,探視時具體的程式和一些相關資料的。

8樓:南韓

如果按照硬槓槓來說、必須要直系親屬到場、並可以帶兩個人接見。而且必須要特定的時間段才可以、每個地區的不同看守所、接見的時間長短事在人為。去一次問一下前台就知道了、要具備什麼了。

在看守所留所服刑的、通常很快就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下達判決了 並且無意外已經執行刑罰了 切沒有什特殊案件要求的話 是可以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系親屬帶上身份證應該可以探監

怎麼能查詢到人民法院的判決書

11樓:雪人曬太陽

在中國裁判文書網,一般的

法院生效判決書都能查到的。當事人可以攜帶身專份證去當地法院查詢,不屬是當事人需要委託律師一起去當地法院查詢人民法院的判決書,網上查詢的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中華人民bai共和國民事訴du訟法zhi》第一百三十四dao條規定:當庭宣判的,應回當在十日內傳送答判決書;定期宣判的,宣判後立即發給判決書。

送達之日分幾種情況:

1、直接送達,由被送達人本人和其同住的家庭成員或其委託接受送達的人簽字之日。

2、郵寄送達,由被送達人本人和其同住的家庭成員或其委託接受送達的人在郵政回執上簽字之日。

3、公告送達,自法院公告之日起60天視為送達。

在中國裁判文書網可以查到不涉及隱私的判決書

涉及到具體案件的判決書,利害關係帶上證件或者律師去出判決書的法院檔案室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裁判文書網的檢索功能

2、快捷檢索支援拼音檢索,包括全拼和簡拼。

3、裁判文書網支援檢索記錄自動儲存。裁判文書網可以儲存最近五條檢索記錄。

13樓:通查

對於普通來

使用者來說,一自般很難區分法院的那些判決書種類,現在網上公開的大多數都是裁判文書,對於法院公告和**公告之類的是很難查詢到的,網上有個叫「通查」的付費查詢平台提供法院判決書查詢,搜尋你想要查詢的關鍵字,無論是裁判文書,**公告還是法院公告都可以查詢到,如下圖所示:

查詢結果如圖所示:

雖然是付費查詢,但不貴就6塊錢,省時省力

14樓:風險預警網

法院判決bai書查詢可以du

通過匯法風險資訊網查zhi

詢,其資料資訊涵蓋了各級dao法院的立案資訊內、開容庭資訊、裁判文書、執行資訊、送達公告、失信名單等司法資訊;全國各級稅務局、工商局、海關、環保等行政管理部門的有關處罰資訊資料。致力於司法涉訴資訊、行政處罰資訊、欠款資訊資料庫建設及應用的大資料公司。是利用大資料進行信用風險管理的專業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查揚州市邗江區法院2023年判決程富根

16樓:溜到被人舔

在法律裁判文書網上可以查到不涉及隱私的判決書

涉及到具體案件的判決書,利害關係帶上證件或者律師去出判決書的法院檔案室查詢

17樓:申錦玉

查詢朝陽區法院2023年12月釋出的非吸罪判決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9吉01民終4916號判決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查案號為(2019)滬0115民初39608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裁判文

bai書網上可以查到du

不涉及zhi隱私的dao判決書內

涉及到具體案件的判決書,利害關係帶上容證件或者律師去出判決書的法院檔案室查詢

21樓:面對現實創業

這個判決書是法院最終寄往家裡或者是寄往本人看守所或者監獄

22樓:匿名使用者

(2016)最高法民再105號長治八一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怎麼能查到被告人判決書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能查到法院判決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冀曉燕1424311990022175x

26樓:田間**

打**給法院諮詢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日12日二次**卻擇日宣判,火三輪交通死亡事故,現在判決了嗎?湖南卲陽,受害方即原告林姍姍

28樓:王愛萍

江蘇華暖考克蘭鍋爐****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能查到城區法院被審判河南省陳金紅2019鄂:0982民初837號

看守所還未判決,可以寫信給他嗎,親人在看守所能給他寫信收得到嗎

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除辯護律師外,一般不得與之會見和通訊。法條鏈結 刑事訴訟法 第三十七條第一款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會見和通訊。根據 看守所條例 第二十八條規定,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

犯人在看守所裡生病怎麼辦?還沒有判

看守所一般都會配備醫生,普通疾病在看守所內即可得到有效的 如果是重病,需要外出就醫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第三十一條 對患病的人犯要及時 人犯服藥,看守幹警要在場監視。發現人犯患有傳染病要立即隔離 病情嚴重的,可以住院 如辦案機關決定變更強制措施時,依照規定辦理。人犯患病出現死亡...

老公人在看守所,看守所的人打電話給他朋友要東西要錢是怎麼會事

如果沒有結婚的話,派出所的人會給直系親屬打 那就是他的父母,如果結婚啦!派出所的人會給他老婆打 除了配偶和父母意外,派出所的不會給別的人打,如果能他朋友打,除非這個沒有父母和老婆 告訴朋友們這些都是不可以相信的。因為是不會打 朋友們的。要東西打 也是向你這個老婆要,並不是向朋友要。正常情況下吧,看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