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當初非常火,為何選擇淡出娛樂圈?

2023-05-19 08:05:05 字數 4758 閱讀 4240

1樓:天空說情感

這是因為黃聖依在那個時候已經和她的老公楊子相愛,而楊子本人事業有成,不需要老婆拋頭露面,所以黃聖依就退出演藝圈了。

2樓:比丟大人

黃聖依的老公非常有錢,她不需要繼續在圈子裡拋頭露面了,所以選擇淡出回家相夫教子,也算是對家庭的一種重視。

3樓:秋水是條狗子

因為她嫁人了,把重心放到家庭當中,她想照顧好丈夫和孩子,而且慢慢地從事生意。

黃聖依是誰捧紅的?黃聖依現在的發展怎麼樣了?

4樓:超級開心哦是

黃聖依是周星馳捧紅的,黃聖依出演過周星馳的電影功夫。現在發展的不太好,她和周星馳鬧僵了之後,她身邊的資源不是特別的多,現在更多的在照顧自己的家庭。

黃聖依為何突然從娛樂圈消失?背後的真相是什麼?

5樓:老龐家小

因為當時她嫁給了楊子,給楊子生了兩個孩子,所以選擇從娛樂圈退出回歸家庭。背後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6樓:捕只螢火蟲

黃聖依從娛樂圈消失的原因是結婚生子去了,成為了楊子的太太,並且生下了兩個孩子,在幕後擔任娛樂公司的老闆,淡出大眾視野。

7樓:昕點點

我覺著是因為她嫁給了楊子,家裡本身就不希望她進娛樂圈,所以就選擇不怎麼出現了。

黃聖依曾經是如何走紅的?為什麼現在不火了?

8樓:nana追劇

黃聖依是憑藉天仙配七仙女一絕走紅的,但是後來他回歸家庭之後就一直沒有新作品出現,所以才不火的。但是後來參加綜藝他的表現也很好,又再度翻紅了一把,其實我認為人家現在生活的很幸福,家庭也很好,可能也不在意紅不紅火不火。

9樓:小黑馬看娛樂

當年拍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号》,黃聖依就是憑著裡面啞女的角色走紅的。現在的她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還火什麼。

10樓:墨綠夜晚

黃聖依是憑藉電影功夫裡面的啞女這個角色才走紅的。現在之所以不紅了,那是因為她沒有什麼好的作品帶給大家了,而且她現在只專注於家庭方面的發展事業,自然慢慢的也就遠離了大眾的視線世界,慢慢的也就變成了不溫不火的狀態。

11樓:浩海永寧

她當初是飾演了乙個電視劇集叫歡天喜地七仙女,所以走紅了,因為後來她結婚了,沒有什麼作品播出,所以不火了。

12樓:撒的謊

就是靠和周星馳合作的電影成功走紅的,主要是因為她現在已經嫁人了,基本不出來演戲,所以不紅了。

黃聖依是什麼時候出道的,他的代表作是什麼?

13樓:石麥琪

2023年出道,代表作《功夫》 《天仙配》《天下第一》等。

14樓:譚

2023年出道,出演青春偶像劇《紅蘋果樂園》,正式開始演藝生涯,然後又很有作品出現在大家面前。

1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2023年出道,代表作是《功夫》 。

16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03年出道的吧,代表作是天仙配吧。

17樓:網友

黃聖依是2023年出道的。

18樓:澳的澳澳

他的代表作是周星馳的功夫。

19樓:雨博學

答: 黃聖依的從藝經歷有三件事是不能不說的;大獎賽、進入北電和簽約「功夫」劇組。這三件事對許多人來說每一件都不容易,黃聖依卻顯得「輕而易舉',[大獎賽]大獎賽可。

20樓:小阿小阿哇

2023年出道,她的代表作是《天仙配》

為什麼黃聖依沒有紅起來?

21樓:儒雅的梁祝

黃聖依出道的起點可謂非常之高,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大陸偶像劇的經典之作《紅蘋果樂園》中的女二號江玲達。雖然人設不討喜,但是黃聖依憑藉自己出色的外貌收穫了不少好評。

可惜她跟了楊子,楊子是個非常有眼光的商人,能在石頭裡發現璞玉,但他不是乙個好的雕刻師,凡離開他的女星,都紅了。

有次採訪,楊子說曾有人找黃聖依演乙個電影,對手男演員是位天王級人物,她如果演了就會成為誰誰一樣的巨星。但是楊子考慮了一下,認為這對黃聖依是非常難得的機遇,對自己公司卻沒任何好處,黃聖依紅了很可能離開公司,因此一口拒絕了。並把實情告訴黃聖依,還說了他為什麼這麼做。

黃聖依當時就哭了,說他太自私太自以為是之類的。

楊子親口說很多人說黃聖依傍上他,實際上是他傍上黃聖依。他從周星馳那裡帶走黃聖依之後,為黃爭取到的影視資源非常有限,幾乎沒有優質資源,通過不斷炒作爛緋聞保持熱度。也沒有投入資本進他的影視公司,黃聖依需要不斷的接各種商演賺些零碎錢養活公司。

他在情感上控制了黃聖依,使她心知肚明又心甘情願得成為楊子的搖錢樹。而這棵搖錢樹,楊子也捨不得花本錢去灌溉。

黃聖依是個好苗子,卻沒得到好的土壤滋養,耗盡青春,星塗黯淡。如果她當初沒有遇到楊子,運氣好的話可能會和今天的劉亦菲地位沒有差別。

22樓:實話實說

小三如果也能大紅大紫成一線名星,那豈不是沒有天理了?黃聖依標準的小三上位,人設就不允許她紅。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她能夠和別人一起兩女共侍一夫,這是絕大部分國人接受不了的!

24樓:淦秀豔

這些年,當家庭主婦,生娃娃,享受生活,放棄了演藝事業,怎能走紅。

25樓:小曦曦

不是所有的好苗子都能成長起來,得有人栽培才行。

26樓:卐卍

只覺得她很紅,不過確實沒黃過!雖然她叫黃聖衣。

27樓:淡定的神棍

紅過就可以了,誰也不能一直紅,一直紅的是白天的太陽。

28樓:嗨陳老頭

有幾個明星光憑臉蛋紅的?至少她們還需身體或演技!

29樓:天酬勤地酬善

黃聖依很識時務,演藝圈不好混就嫁進豪門。

30樓:蘇可晴

好多好苗子被埋沒了,只能說她們不夠幸運。

31樓:大家好

自己被路堵死了,這個怪不得別人,要學會做人才行。

32樓:渝州梓楓

婆子媽不同意啊!要演只能和老公演。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醜也可以做小三上位。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缺少勇敢的「獻身精神」?要麼還不夠**迷人、討色眯脒的大牌導演歡喜?

35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就剩下衣服了,怎麼紅不起來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紅起來,已經夠紅的了。

37樓:網友

黃聖依嫁人了就沒有在怎麼出來演戲。

38樓:天瑞環保科技

覺得黃聖依還可以啊,演的戲也不錯。

黃聖依這麼漂亮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河拆橋能活就怪了,周星馳給她機會她還反過來說周星馳的不是。能活怪了。

40樓:萬能小可愛

黃聖依確實漂亮,她沒火起來,只能說她沒遇到伯樂。

41樓:天酬勤地酬善

只要把演技表現出來就好,嫁入豪門也不錯。

42樓:幸運的

說普通話不正規,身高低。

43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覺得她很漂亮,一直不是很喜歡她,老是喜歡炒作。

44樓:威常莊1孫文美

黃聖依估計資源不是很好吧,要不怎麼就是火不起來呢!

45樓:知道善待自己

可能是自己的為人處世做的不夠好。

46樓:大家好

路都是一樣的,就看自己怎麼把我機會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問題,好看不一定能火。

48樓:新河雪山飛狐

黃聖依結婚後就沒有在出來演過戲。

黃聖依婆婆勸黃聖依退出娛樂圈,此舉的原因是什麼?

49樓:敏傑

不想讓孫女受委屈。因為黃聖依婆婆從電視上看到自己孫女太不容易非常心疼自己的孫女。

50樓:百科小鬥士

婆婆是出於好心,因為她覺得很心疼黃聖依,覺得演員不好做,比較的辛苦,而且她覺得拍電視的人活的年紀都不大,而她希望黃聖依和楊子都別太累,能長命百歲。真的是乙個非常善良的婆婆。

51樓:葡萄味的水呀

此舉的原因就是黃聖依的婆婆看著黃聖依太辛苦了,所以才勸黃聖依退出娛樂圈,而且還告訴黃聖依說她要給黃聖依安排工作。

52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她們家的實力非常的強,而且生活質量也比較高,同時黃聖依在娛樂圈也遭受了很多的非議。

53樓:你真的好嘛

可能是因為怕她太累,而且人家婆婆自己有公司,完全可以把她安排到進公司找乙份輕鬆的工作。

黃聖依好看嗎,黃聖依漂亮嗎?她有什麼緋聞

第一次回答可獲不好看,因為不耐看 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漂亮啊,挺好看的 還有,人家不是阿姨,人家是83年的 劉亦菲和黃聖依的區別 1.亦菲的顴骨比較圓,呈水滴狀,黃聖依則略呈方狀 2.穿衣方面,亦菲比較多樣化,黃聖依比亦菲大,自然穿的比較成熟 3.黃聖依的眉毛較短,稍粗,眼...

黃聖依漂亮嗎?她有什麼緋聞,黃聖依漂亮嗎?她有什麼緋聞

漂亮啊,挺好看的 還有,人家不是阿姨,人家是83年的 劉亦菲和黃聖依的區別 1.亦菲的顴骨比較圓,呈水滴狀,黃聖依則略呈方狀 2.穿衣方面,亦菲比較多樣化,黃聖依比亦菲大,自然穿的比較成熟 3.黃聖依的眉毛較短,稍粗,眼睛較小,眼皮較厚.亦菲的眉毛眼睛則長的都很完美無缺 4.亦菲笑時有酒窩,黃聖依則...

黃聖依是誰捧紅的?黃聖依現在的發展怎麼樣了?

黃聖依是周星馳捧紅的,黃聖依出演過周星馳的電影功夫。現在發展的不太好,她和周星馳鬧僵了之後,她身邊的資源不是特別的多,現在更多的在照顧自己的家庭。黃聖依家境怎麼樣 黃聖依家境很好,黃聖依的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黃聖依的叔叔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機械系,黃聖依的嬸嬸是黃聖依媽媽的同學,畢業於上海 學院鋼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