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是誰捧紅的?黃聖依現在的發展怎麼樣了?

2023-05-30 09:00:04 字數 6319 閱讀 5908

1樓:超級開心哦是

黃聖依是周星馳捧紅的,黃聖依出演過周星馳的電影功夫。現在發展的不太好,她和周星馳鬧僵了之後,她身邊的資源不是特別的多,現在更多的在照顧自己的家庭。

黃聖依家境怎麼樣

2樓:ray聊教育

黃聖依家境很好,黃聖依的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黃聖依的叔叔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機械系,黃聖依的嬸嬸是黃聖依媽媽的同學,畢業於上海**學院鋼琴系的,黃聖依的姑媽創辦了《新民晚報》。

黃聖依的媽媽曾是上海《新民晚報》的記者,父母早年都曾在美國留學,黃聖依的表舅還是著名的經濟學家吳敬璉。

黃聖依簡介。

黃聖依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商人。

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紅蘋果樂園》。

2023年憑藉電影《功夫》被觀眾熟知,並入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主演的電影《猛龍》被中國國家博物館永久收藏。

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天仙配》獲得**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的年度收視冠軍。

2023年發行**《黃聖依同名**》,並連續兩年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

2023年發行**《選美everyday》,並在成都舉辦萬人演唱會;同年與楊冪、劉亦菲、王珞丹被評為內地「四小花旦」。

黃聖依曾經是如何走紅的?為什麼現在不火了?

3樓:nana追劇

黃聖依是憑藉天仙配七仙女一絕走紅的,但是後來他回歸家庭之後就一直沒有新作品出現,所以才不火的。但是後來參加綜藝他的表現也很好,又再度翻紅了一把,其實我認為人家現在生活的很幸福,家庭也很好,可能也不在意紅不紅火不火。

4樓:小黑馬看娛樂

當年拍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号》,黃聖依就是憑著裡面啞女的角色走紅的。現在的她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還火什麼。

5樓:墨綠夜晚

黃聖依是憑藉電影功夫裡面的啞女這個角色才走紅的。現在之所以不紅了,那是因為她沒有什麼好的作品帶給大家了,而且她現在只專注於家庭方面的發展事業,自然慢慢的也就遠離了大眾的視線世界,慢慢的也就變成了不溫不火的狀態。

6樓:浩海永寧

她當初是飾演了乙個電視劇集叫歡天喜地七仙女,所以走紅了,因為後來她結婚了,沒有什麼作品播出,所以不火了。

7樓:撒的謊

就是靠和周星馳合作的電影成功走紅的,主要是因為她現在已經嫁人了,基本不出來演戲,所以不紅了。

黃聖依是什麼時候出道的,他的代表作是什麼?

8樓:石麥琪

2023年出道,代表作《功夫》 《天仙配》《天下第一》等。

9樓:譚

2023年出道,出演青春偶像劇《紅蘋果樂園》,正式開始演藝生涯,然後又很有作品出現在大家面前。

1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2023年出道,代表作是《功夫》 。

11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03年出道的吧,代表作是天仙配吧。

12樓:網友

黃聖依是2023年出道的。

13樓:澳的澳澳

他的代表作是周星馳的功夫。

14樓:雨博學

答: 黃聖依的從藝經歷有三件事是不能不說的;大獎賽、進入北電和簽約「功夫」劇組。這三件事對許多人來說每一件都不容易,黃聖依卻顯得「輕而易舉',[大獎賽]大獎賽可。

15樓:小阿小阿哇

2023年出道,她的代表作是《天仙配》

為什麼黃聖依沒有紅起來?

16樓:儒雅的梁祝

黃聖依出道的起點可謂非常之高,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大陸偶像劇的經典之作《紅蘋果樂園》中的女二號江玲達。雖然人設不討喜,但是黃聖依憑藉自己出色的外貌收穫了不少好評。

可惜她跟了楊子,楊子是個非常有眼光的商人,能在石頭裡發現璞玉,但他不是乙個好的雕刻師,凡離開他的女星,都紅了。

有次採訪,楊子說曾有人找黃聖依演乙個電影,對手男演員是位天王級人物,她如果演了就會成為誰誰一樣的巨星。但是楊子考慮了一下,認為這對黃聖依是非常難得的機遇,對自己公司卻沒任何好處,黃聖依紅了很可能離開公司,因此一口拒絕了。並把實情告訴黃聖依,還說了他為什麼這麼做。

黃聖依當時就哭了,說他太自私太自以為是之類的。

楊子親口說很多人說黃聖依傍上他,實際上是他傍上黃聖依。他從周星馳那裡帶走黃聖依之後,為黃爭取到的影視資源非常有限,幾乎沒有優質資源,通過不斷炒作爛緋聞保持熱度。也沒有投入資本進他的影視公司,黃聖依需要不斷的接各種商演賺些零碎錢養活公司。

他在情感上控制了黃聖依,使她心知肚明又心甘情願得成為楊子的搖錢樹。而這棵搖錢樹,楊子也捨不得花本錢去灌溉。

黃聖依是個好苗子,卻沒得到好的土壤滋養,耗盡青春,星塗黯淡。如果她當初沒有遇到楊子,運氣好的話可能會和今天的劉亦菲地位沒有差別。

17樓:實話實說

小三如果也能大紅大紫成一線名星,那豈不是沒有天理了?黃聖依標準的小三上位,人設就不允許她紅。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她能夠和別人一起兩女共侍一夫,這是絕大部分國人接受不了的!

19樓:淦秀豔

這些年,當家庭主婦,生娃娃,享受生活,放棄了演藝事業,怎能走紅。

20樓:小曦曦

不是所有的好苗子都能成長起來,得有人栽培才行。

21樓:卐卍

只覺得她很紅,不過確實沒黃過!雖然她叫黃聖衣。

22樓:淡定的神棍

紅過就可以了,誰也不能一直紅,一直紅的是白天的太陽。

23樓:嗨陳老頭

有幾個明星光憑臉蛋紅的?至少她們還需身體或演技!

24樓:天酬勤地酬善

黃聖依很識時務,演藝圈不好混就嫁進豪門。

25樓:蘇可晴

好多好苗子被埋沒了,只能說她們不夠幸運。

26樓:大家好

自己被路堵死了,這個怪不得別人,要學會做人才行。

27樓:渝州梓楓

婆子媽不同意啊!要演只能和老公演。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醜也可以做小三上位。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缺少勇敢的「獻身精神」?要麼還不夠**迷人、討色眯脒的大牌導演歡喜?

30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就剩下衣服了,怎麼紅不起來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紅起來,已經夠紅的了。

32樓:網友

黃聖依嫁人了就沒有在怎麼出來演戲。

33樓:天瑞環保科技

覺得黃聖依還可以啊,演的戲也不錯。

黃聖依這麼漂亮為什麼沒有火起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過河拆橋能活就怪了,周星馳給她機會她還反過來說周星馳的不是。能活怪了。

35樓:萬能小可愛

黃聖依確實漂亮,她沒火起來,只能說她沒遇到伯樂。

36樓:天酬勤地酬善

只要把演技表現出來就好,嫁入豪門也不錯。

37樓:幸運的

說普通話不正規,身高低。

38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覺得她很漂亮,一直不是很喜歡她,老是喜歡炒作。

39樓:威常莊1孫文美

黃聖依估計資源不是很好吧,要不怎麼就是火不起來呢!

40樓:知道善待自己

可能是自己的為人處世做的不夠好。

41樓:大家好

路都是一樣的,就看自己怎麼把我機會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問題,好看不一定能火。

43樓:新河雪山飛狐

黃聖依結婚後就沒有在出來演過戲。

黃聖依的背景是什麼?

44樓:蝴蝶茜語

2023年2月11日(農曆壬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在上海徐家匯的國際婦嬰保健院誕生了乙個漂亮的女孩,這就是黃聖依。黃聖依出生於淮海中路西端的上海新村,這是老上海都知道的乙個很有名氣的裡弄。弄內居住過眾多社會名流,其中有韜奮先生的夫人,孔子的後代等。

黃聖依的家庭是乙個傳統的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大學教授,90年代初留學美國,祖籍上海川沙,系江夏黃氏一族,近代族人中有著名教育家黃炎培先生等人。母親鄧女士是上海一家著名報社的, 祖籍四川,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母親畢業於上海音專,鄧女士姑父姑媽是新民晚報的創辦人。

黃的家庭是乙個既傳統又開放的家庭。一方面父母均受過高等教育,又都在美國生活過,比一般家庭更容易接受新的東西。母親從美國回來後,曾受邀為某報寫教育專欄文章,在文章中推崇家庭平等、孩子獨立等許多新觀念,在家中也進行了實踐。

另一方面,父母又表現出非常傳統的一面,十分注重孩子傳統道德的教育與綜合素質的培養。父母在分數上沒有給其很大壓力,所以黃一直學得很輕鬆,能在各方面得到充分的發展。考慮到演藝界負面東西太多,儘管親朋好友中很多是影視界有影響人物,但父母從不希望女兒從事演藝工作。

父母希望她成為一名工商管理人員。黃聖依母親是最早在《今日上海》上撰文介紹國內頂尖的中歐管理學院和採訪該院第一屆mba畢業生的記者, 而中歐首屆學術委員會中僅有的兩名國內委員都是黃家的親朋,一是黃聖依母親的表哥經濟學家吳敬璉,另一是外祖父的好友,交大楊錫山教授。女兒最後沒有遵循他們設計的人生道路,對此他們尊重她的選擇,只是希望她首先要學會做人,要多學習、要有知識。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有毛的背景,不過就是依附了乙個有錢的主而已,從來做明星的女人沒勢力的都是依附有錢人。

黃聖依是**人

46樓:喜歡娛樂的小朋友吖

黃聖依是上海人。

黃聖依(eva huang),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浦東新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製片人、商人。2023年,出演《功夫》進入演藝圈;2023年,主演電影《猛龍》被中國國家博物館永久收藏。

黃聖依的發展經歷

小時候的黃聖依就已經是多才多藝,在文學和藝術上都有發展。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父母也一直對黃聖依有著很高的期望。他們希望黃聖依能和舅舅一樣在金融行業闖出一番事業,進入乙個五百強的公司。

可父母對黃聖依的期望卻沒有打壓住她的天性,相對於金融行業,黃聖依更願意在文藝方面有一番成就。即使黃聖依並沒有按照父母的規劃來選擇人生,但對於黃聖依的決定,父母也表示尊重。懷著對演藝圈的憧憬,在2023年的時候,年僅17歲的黃聖依瞞著父母,隻身一人去參加了乙個主持人大賽。

然而令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憑藉著出眾的外貌,再加上多年學習藝術的功底,黃聖依一舉拿下了主持人大賽的冠軍,還得到了乙個最上鏡獎。有了這次比賽的成功,黃聖依更加堅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她相信自己有朝一日一定能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地。

2023年18歲的黃聖依懷揣著對演藝圈美好的憧憬,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和王珞丹、賈乃亮成為了同學。她在北京電影學院的時候,學習十分認真,文化課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即使是在美女如雲的學校中,黃聖依依然憑藉著自己出眾的美貌傲視他人。

能夠進入北京電影學院,也就意味著已經走入了演藝圈半步。2023年,還在上大二的黃聖依接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劇《青蘋果樂園》。這部劇被稱為內地翻版的《流星花園》,在當時可以說是紅極一時。

儘管黃聖依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名心機女,但這也並沒有妨礙觀眾對她的喜歡。雖然這部劇並沒有讓黃聖依爆紅,但也讓周星馳注意到了她。

劉亦菲和黃聖依長得太像了,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

肯定不是同乙個人。仔細看會發現劉亦菲更甜美一些。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黃聖依剛出道時,感覺有和劉亦菲有點像。但現在就不大像了,風格變得更 有女人味了。而變亦菲一直給人都感覺都是清純少女。認真對比一下,臉形和眼睛有一點點像。黃聖依倒也挺好看但總體感覺少了點什麼 劉亦菲有氣質啊啊啊 她們的鼻子不...

劉亦菲和黃聖依張得像嗎,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

劉亦菲和黃聖依不是同一個人。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影視女演員 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 金粉世家 和 天龍八部 步入演藝圈,2004年主演 仙劍奇俠傳 獲得關注。2006年主演 神鵰俠侶 中的 小龍女 一角而受到廣泛關注,同年發行首張個...

明星到我家黃聖依用的那個是什麼相機

是拍立得啦,一般的幾百塊錢就能買到。你去某寶一搜就有。底片比較貴 明星到我家黃聖依用的相機是什麼牌子 你搜尋拍立得就可以了。她那個應該就富士的。不貴,幾百塊錢。就是每次買 底片要不少錢 黃聖依參加明星到我家背化肥時那個小包 有賣?迪士尼螢光小包 vf0014 01 vf0014 01 你自己去搜,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