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八個8,加減乘除只能各用一次,算出來等於

2023-05-19 08:05:02 字數 1844 閱讀 1390

8個8用加減乘除去算怎麼算才能等於1000

1樓:方曉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特邀答主曉曉老師,擁有5年教學經驗,2000+諮詢經驗,擅長中小學教育研究、精通各種理科知識和文學知識。

你好,經計算,如下算式答案為1000(8+8)*(8*8*8-8)/8-8=1000

也可以這樣計算(8+8)/8*(8*8*8-8)-8=1000

這道題主要考察數字搭配,四則運算順序,以及加減乘除的計算,是數學學習中比較基礎的問題,可以通過多練習加以鞏固哈。

擴充套件知識四則運算的計算順序1、如果只有加和減或者只有乘和除,從左往右依次計算2.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括號內外都要遵循。3、如果有括號,要先算括號裡的數。

要是**不懂可以追問我哈。

隨手點個小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歡迎再次諮詢❤️❤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如果該解答您有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十分感謝!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8個8用加減乘除去算怎麼算才能等於1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計算方式如下:

四則運算的概念和運算順序。

1、加法、減法、乘法和除法統稱四則運算。

2、在沒有括號的算式裡,如果只有加、減法或者只有乘、除法,都要從左往右按順序計算。

3、在沒有括號的算式裡,既有乘、除法又有加、減法的,要先算乘除法,再算加減法。

4、算式有括號,要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大、中、小括號的計算順序為小→中→大。括號裡面的計算順序遵循以上條的計算順序。

幾種運算定律。

1、加法交換律:在兩個數的加法運算中,交換兩個加數的位置,和不變。

字母表示:a+b=b+a

2、加法結合律:三個數相加,先把前兩個數相加,再加另乙個加數;或者先把後兩個數相加,再加另乙個加數,和不變。

字母表示:(a+b)+c=a+(b+c)

3、乘法交換律:兩個數相乘的乘法運算中,交換兩個乘數的位置,積不變。

字母表示:a×b=b×a

4、乘法結合律:三個數相乘,先把前兩個數相乘,或先把後兩個數相乘,積不變。

字母表示:(a×b)×c=a×(b×c)

有多少種方法能使8個8用加減乘除算完等於1000?

3樓:韓老師的思維實驗室

是不是八個八中間必須用加減乘除來連線?

如果是必須的話,8 8 8 8 8 8 8 8=1000

中間7個空,乙個個來分析就行了。具體的多少個還真沒有算過。

每次都是找到乙個就好了!

8個8用加減乘除怎麼樣才能等於10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捷足先登了!不過我又不一樣的(8888-888)/8=1000大家都自己算好不好啊?幹嘛上別的地方找,那樣有意思嗎?再出乙個!

5樓:中小學曉曉老師

回答(8+8)*(8*8*8-8)/8-8=1000(8+8)/8*(8*8*8-8)-8=1000這道題主要考察數字搭配,四則運算順序,以及加減乘除的計算,是數學學習中比較基礎的問題,可以通過多練習加以鞏固哈。

3、如果有括號,要先算括號裡的數。

要是**不懂可以追問我哈。

隨手點個小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歡迎再次諮詢❤️❤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如果該解答您有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十分感謝!

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6樓:張老師的講桌

8個數字8,利用加減乘除讓它們等於1000,你會嗎?

8用加減乘除等於,3個8用加減乘除等於

朋友,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您,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不行,不能用其他符號 三個8怎麼算等於6 方法有兩種 1 8的立方根 8的立方根 8的立方根 6。2 8 8 8 的平方根的平方根 6。拓展資料 1 平方根 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

8886不論加減乘除八如何等於,888 6不論加減乘除三個八如何等於

解析 嘗試使用加減乘除之外的運算符號 8 8 8 6 也許題目本身不是讓你加減乘除得到,但是換種思路,計算 o 的個數到恰好可以得到6 888怎麼算等於6 解析 嘗試使用加減乘除之外的運算符號 8 8 8 6 兩個8相加,接著開一次根號,等於4,再開一次根號,等於2,最後那個沒用的個8,減去開出來的...

有個題目是1,無論加減乘除,結果等於24,怎麼算

5 5 1 5 24 即括號裡式子結果為24 5,然後5 24 5 24。對於這道題,如果能給予使用階乘運算的條件話,也可以有一下演算法 5 1得4,5除5得1,4乘1得4,關鍵一步4!等於24。當然,與其同理的演算法還有很多。舉個例子 給2個3,2個8,算出24 演算法 8 3 8 3 24.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