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24歲步入千億豪門被說高攀,但為何說得知黃聖依家境後網友懵了

2021-05-02 17:39:17 字數 1320 閱讀 2482

1樓:

黃聖依是憑藉著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被大家認識的,她還憑藉這個角色入圍了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而後由她主演的《猛龍》也同樣獲得了很大的成就。可以說黃聖依不僅人長得非常漂亮、有氣質,還是一名有實力的演員,並非花瓶。但是,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在24歲的時候因嫁入豪門被議論說攀高枝,不過也有網友說,黃聖依的家境本來就是不錯的,完全配得上她的丈夫。

黃聖依的丈夫楊子是一名富二代,而且還有自己的公司,實力不凡。在黃聖依因為和周星馳想法不同,打起了官司後,楊子更是二話不說,為黃聖依賠付了數百萬的違約金,將黃聖依拉到了自己旗下的公司,這樣的一番操作實在令人乍舌。而且楊子對黃聖依真的是很好,為了她的愛好還專門成立了巨力聖依影視傳媒公司,為她投資影視劇。

擁有這樣有實力的丈夫實在是令人羨慕。

但是,就是因為楊子對黃聖依如此的豪擲千金,就被很多人看成是嫁入豪門攀上高枝了,不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黃聖依本人的家庭背景也不是普通人能比的。首先黃聖依本人就是非常的漂亮,還是一名有實力的演員,除此之外,他的爸爸出身於江夏黃氏一族,畢業於清華大學,現在是大學教授,媽媽是《新民晚報》的編輯。黃聖依這樣的出身,也算是名門望族了。

如今的黃聖依和她的丈夫楊子感情穩定,生有孩子,過著很好的生活。希望那些流言蜚語不會打擾到她,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2樓:偉東

黃聖依是美貌兼智慧型的大明星,家境殷實,並不會很差。

3樓:cjp籃球

我覺得也不是很懵啊,他們在一起很適合啊。

4樓:籃球之韻

因為本來她就是很有錢的,門當戶對。

5樓:東東個靚

出生在書香門第世家,爸爸是清華的教授,從小是接受文化的薰陶,是個才女。

6樓:欠袒督擦峙

因為黃聖依本來就是一名白富美,爸爸是大學教授,媽媽是一名編輯。

7樓:項騎閏枉幅

因為黃聖依的爸爸很厲害的,她爸爸是清華大學畢業的,現在是一名大學教授。

8樓:六元噠

應該是覺得他們在一起是很合適吧,都是很有錢的家庭。

9樓:窩延植萊擠

黃聖依也是家境殷實,並沒有說是靠嫁入豪門而改變家境。

10樓:utf槓8來了

因為黃聖依家庭條件本身也很不錯,出生於書香門第。

黃聖依好看嗎,黃聖依漂亮嗎?她有什麼緋聞

第一次回答可獲不好看,因為不耐看 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漂亮啊,挺好看的 還有,人家不是阿姨,人家是83年的 劉亦菲和黃聖依的區別 1.亦菲的顴骨比較圓,呈水滴狀,黃聖依則略呈方狀 2.穿衣方面,亦菲比較多樣化,黃聖依比亦菲大,自然穿的比較成熟 3.黃聖依的眉毛較短,稍粗,眼...

黃聖依漂亮嗎?她有什麼緋聞,黃聖依漂亮嗎?她有什麼緋聞

漂亮啊,挺好看的 還有,人家不是阿姨,人家是83年的 劉亦菲和黃聖依的區別 1.亦菲的顴骨比較圓,呈水滴狀,黃聖依則略呈方狀 2.穿衣方面,亦菲比較多樣化,黃聖依比亦菲大,自然穿的比較成熟 3.黃聖依的眉毛較短,稍粗,眼睛較小,眼皮較厚.亦菲的眉毛眼睛則長的都很完美無缺 4.亦菲笑時有酒窩,黃聖依則...

黃聖依是誰捧紅的?黃聖依現在的發展怎麼樣了?

黃聖依是周星馳捧紅的,黃聖依出演過周星馳的電影功夫。現在發展的不太好,她和周星馳鬧僵了之後,她身邊的資源不是特別的多,現在更多的在照顧自己的家庭。黃聖依家境怎麼樣 黃聖依家境很好,黃聖依的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黃聖依的叔叔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機械系,黃聖依的嬸嬸是黃聖依媽媽的同學,畢業於上海 學院鋼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