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半年都沒有代言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3-05-19 08:05:03 字數 1998 閱讀 8101

1樓:情感娛樂解答

主要是因為疫情的影響,還有最近baby口碑也下滑了,接不到廣告代言。

2樓:斐虹雨

可能是因為疫情的原因,不少劇組和品牌方的壓力也是比較大的,另外baby也已經公升級當媽媽了,可能重心也會往家庭偏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接到合適的代言,所以才沒有看到baby的代言產品,也有可能接了電視劇集,要忙於拍攝電視劇集。

4樓:偉公升偉

因為她現在不想做代言,所以半年不去做代言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也不會缺這一點錢。

5樓:程子雜貨鋪

估計是重心不在這方面吧,將事業的重心放在了其它方面,比如參加綜藝之類的,其它的時間也回歸到了家庭當中。

6樓:唐家大白兔

她早就沒有流量了,真正有流量的人實力差點也是有流量的,她的粉絲層次也很低,年齡也小。

baby開店屢次關門,代言手機巨虧22億,黃曉明怎麼想?

7樓:轟轟峢咧

娛樂圈裡有很多金融神,比如周星馳,他通過在香港賣土地賺了數十億美元的資產。而且娛樂圈也有很多理財技巧,比如,原名楊穎,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女星。

她的外表和演技暫時還沒有展現出來,但她的投資成就卻不值一提。

作為乙個女孩,他們都有乙個開咖啡店的夢想,而angelababy雖然身價不菲,但卻和乙個普通女孩有著同樣的想法。當她成名後,她在香港開了一家名為「baby cafe」的咖啡店。事實上,angelababy有開咖啡店的「預謀」當拍攝電影《全城熱戀》時,因為電影裡有一家咖啡店叫baby cafe,電影熱映後,angelababy很快就開始開真正的baby cafe。

而angelababy要麼不開店,要麼連開三家。它也是香港最繁忙的地方,如銅鑼灣、tuen mun和tsim sha tsui。這家咖啡店裝飾得很華麗商店裡掛滿了安吉拉比的大幅肖像裝飾風格是打偶像牌。

多虧了angelababy偶像光環的祝福,baby cafe的火熱得排隊喝了半個小時。然而,好日子並不長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餐館的生意越來越糟漸漸地,沒有人對它們感興趣現在他們都關門了。

當然,最根本的原因是租金問題畢竟,香港的商店租金一直很高,商店仍然在香港最繁榮的地區。雖然客流量很大,但很難達到高昂的店面租金因此,這項業務沒有利潤,因此不得不關閉開咖啡店並不成功,但angelababy並不氣餒。她還把投資重點放在最受歡迎的奶茶店。

angelababy的奶茶店被稱為「百萬奶茶店」。開業時,邀請了眾多明星加盟當然,黃曉明是不可或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本身就很有錢,而且楊穎自己也在賺錢,吸金能力也很強,整體看虧損不會很大,所以不會太在意。

9樓:愛看**的昕

有了眾多明星的捧場,奶茶店初期的生意還不錯。然後漸漸的,光顧奶茶店的顧客越來越少,原因也很簡單:angelababy的奶茶店**實在太高了。

10樓:牛爸爸

當時baby cafe火的滿街爆紅,喝個咖都要排隊半小時。然而好景不長,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幾家。

11樓:誰選舉的說法

香港的商鋪租金一向很高,而且店還是開在香港最繁華的地段。

12樓:笙笙橙

黃曉明怎麼想我不知道,反正他們再怎麼做也是有錢的。

1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還能怎麼想,寵著唄,自己選的老婆,都有孩子了還能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並不會有什麼想法,因為他們家不差錢,這只是讓你baby一種鍛鍊。

15樓:網友

黃曉明肯定有些無奈,但其實對他們影響沒有那麼大。

16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黃曉明心裡也一定很無奈吧,但是沒有辦法。

交了個女友,交往了半年的樣子,什麼都沒有給我買過,也不關心我,我知道她掙錢點錢辛苦不容易,所以每次

分了把,她去相親肯定不想和你結婚,那樣的女的早就應該分手了!她是做什麼工作的!沒結婚揹著你相親很正常,好多女孩子都這樣,有的是父母要求,有的是朋友和親戚說,從你說話的語氣感覺你這人有點,難怪她會相親,不知道說你什麼好,唉!自古多情總被無情傷!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還是算了吧!分了吧,再差的人性都不會這樣...

已經連續半年了,心情基本都沒有好過,有時候突然會開心一下,但之後心情又低落的想哭,找不到原因

看到你的經歷,我看到了自己,我們家也有2個,大的6歲,有時候也會叫大的讓讓小的,但沒有你父母那麼極端,會如此寵慣小的,你家弟弟變成這樣是必然的,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看到大的傷心,我會忍不住去哄大的,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分家,不要和他們過,去別的地方。因為你的弟弟變成了負擔,如果你退讓,他將會變成你的負擔...

我老公跟腦子有病一樣,我們結婚半年了都沒有夫妻生活,我們住在一起兩個月,因為以前鬧矛盾,我在娘家住

那那個不行又不想你離開他 你怎麼找個這樣的 還給你爸爸打架動刀子 人渣啊 又不上班 要他幹嘛 完全沒有什麼意義啊 趁早離婚 開啟一段新的婚姻 應該是神經病,我說的是認真的,應該去醫院看看 暈.你跟這樣的老公結婚,你後半輩子咋辦,準備守寡啊?沒素質,你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怎麼想的 我跟我老公結婚半年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