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

2022-08-21 10:20:04 字數 555 閱讀 9407

1樓:蘭博爾資訊中心

一般產生電腦螢幕沒有顯示或電腦不啟動,有下列四種情況:

1、記憶體條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計算機不啟動。

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咔」緊聲,就ok。

2、顯示卡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計算機不啟動。

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顯示卡,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顯示卡對位,向下壓緊固定,就ok。顯示卡損壞,需更換。

3、主機板問題。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主機板電池,將cmos跳線,跳到"colse"位置,保持五分鐘以上,安上電池,恢復跳線。

就ok。或用回形針讓主機板上的cmos正負極導通五分鐘以上,也會ok.。

4、顯示器、vga連線線有問題。解決方法:另台機器上,進行測試判斷。重新連線,緊固vga插頭。

根據你的敘述,主機記憶體條或顯示卡鬆動產生問題可能性較大。

建議:按照先記憶體、再顯示卡、後主機板與顯示器的順序進行檢查,查詢問題的效率會高些。

電腦打不開,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1.ami bios主機板 1聲 記憶體重新整理有問題 2聲 記憶體同步檢查錯誤 3聲 前64kb記憶體區段檢查失敗 4聲 系統計時器失效 5聲 處理器錯誤 6聲 鍵盤控制器8024,a20位址線錯誤7聲 處理器發生異常中斷 8聲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視訊記憶體訪問錯誤 9聲 bios檢查錯誤 10聲 ...

電腦打不開

這個我電腦也出現過,最有可能是灰塵搞的鬼,如果有時間的話把機箱內的灰塵好好清理下吧,有些灰塵會阻斷線路導致接觸不良的!還有就是把有些插口拔了再好好的插一次,記憶體條及顯示卡也擦擦吧,總之你這個問題不大!放心吧!那可能是你的windows壞了 記憶體,顯示卡,各自拔下,再重新插好,祝你好運 如果在出現...

電腦打不開

先查電源供電 黑屏的話在顯示器有電時拔下顯示器資料線要是有 無訊號輸入 之類的顯示說明顯示器沒事,查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電源都能造成黑屏一般的都是主機板bios,記憶體問題多些 常用辦法 記憶體拔了 橡皮擦擦 斷電前提 打不開,是系統無法啟動,還是硬體裝置,比如機箱無法開啟!請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