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凱普斯特怎麼打 要詳細打法

2023-05-19 07:30:07 字數 3081 閱讀 2261

賽爾號斯普林特怎麼打

1樓:可傑

問題一:賽爾號阿蠻教你斯普林特怎麼打 如果沒有強力精靈,就帶上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上陣吧。 麗莎布布先消除斯普林特強化,犧牲後,魔焰猩猩壓迫一次或者兩次,加血,強化,開打。

魔焰犧牲,就上魯斯王終結斯普林特。

問題二:賽爾號戰神聯盟怎麼打斯普林特 如果是打斯普林特boss,可以先用波克爾同生共死,再用大招打。

戰神聯盟打的話,可以用蓋亞石破天驚、雷伊雷神天明閃和布萊克大招打。

問題三:賽爾號第二隻斯普林特怎麼得 您好一般,所有賽爾號boos精靈一般都只能得一次,除了可以超進化,不然是不能在獲得乙隻的。

問題四:賽爾號我打敗了斯普林特什麼也不給我? da

問題五:賽爾號普爾扎怎麼打 樓主,您好!

普爾扎――大胃王(本週最新spt精靈)

介紹:普爾扎戰力一般,速度一般,有時候偶爾會加血。

打法:方法一:黑電自殺後,戰神蓋亞上場,戰神之怒5次,大招開幹,3招解決boss

方法二:魔域仙子消強化,先強化防禦,強化攻擊3次,大招開幹,4次解決。

最後總結,boss實力很菜,樓主可以輕鬆過的。

最後祝樓主過關。

如果滿意,請樓主點選下方按鈕,o(∩_o謝謝~

問題六:賽爾號斯普林特實戰 斯普林特,現在主要用於pve,而且主要用靈魂寄託自爆。

所以,不要提什麼實戰了,那是pvp。

問題七:賽爾號 為什麼現在打敗斯普林特沒有精元 那說明你已經獲得他了,去精元孵化器裡面看看,或者去倉庫看看。如礎沒有重新整理試試,實在不行打**給淘公尺叫他們修復bug

問題八:賽爾號為什麼spt斯普林特不掉落精原 如果你以前獲得過斯普林特,之後就無法獲得了。

如果確定以前沒有獲得過,那就是淘公尺出bug了,除非向淘公尺投訴才有可能修復。

另外,你也可以考慮點右上角的勇者之路,勇者歷險,打困難模式,試試擊敗第二關中第四只斯普林特,看看能否獲得斯普林特精元。

問題九:賽爾號以前打敗斯普林特了不記得有沒有給精元 不過現在沒有斯普林特也沒有精元 咋辦? 現在可以去打,波克爾或閃光波克爾同生共死,再用乙隻火系大招就打死了。

賽爾號斯普林特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消強化後,上譜尼,生命、聖光氣、聖靈魔閃光,幾下就死,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譜尼,但是我就是這樣打的。

蓋亞石破天驚連消帶打(如果他用虛空之身,強化、補血或用末日宣告),再上炎魔熱血後,蒼炎日無極或野火燎原打。

麗莎單挑,葉綠光束、寄生種子、補血後,花草護體強化雙防,大招金光綠葉,5回合後寄生種子,很快就死。

技能表:1級 撞擊 物理攻擊,威力35,pp35

5級 冷氣泡 冰系特攻,威力30,命中後10%機率令對方凍傷,pp40

9級 刺骨冰霜 屬性攻擊,技能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特防等級-1,pp30

13級 冰刺 冰系物攻,威力70,命中後10%機率令對方凍傷,pp25

17級 黑暗突擊 暗影特攻,威力65,pp30,先手技能。

21級 影之束縛 屬性攻擊,技能成功,100%改變對方速度等級-2,pp20

25級 霜寒魔光 暗影-冰特攻,威力80,對方體力小於1/2時威力加倍,pp20

29級 黑暗能量 屬性攻擊,技能成功後,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pp20

33級 漆黑之刺 暗影特攻,威力115,命中後10%機率令對方害怕,pp10

37級 靈魂寄託 屬性攻擊,自己犧牲,使下乙隻出戰精靈,前2回合必定致命一擊,pp1

41級 黑月極閃 暗影物攻,威力110,技能成功時,15%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pp10

45級 寒冷冰域 冰系特攻,威力135,命中後10%機率令對方凍傷,pp5

49級 黑暗遮蔽 屬性攻擊,2回合內特殊攻擊對自身必定miss,pp5

53級 黑冰 暗影-冰物攻,威力140 命中後10%機率令對方凍傷,pp5

57級 虛空之身 屬性攻擊,2回合內物理攻擊對自身必定miss pp5

61級 紫霧霜凍 暗影冰特攻,威力150,本次攻擊傷害小於100,自身特功等級提公升1,pp5

3樓:網友

最簡單,100級魔焰,如果斯普林特用物理攻擊免疫招,用不滅之火,反之他用特攻免疫招,用魔焰烈空擊,中間補一次血就行了,我打過,很輕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特簡單,先出50多級的波克爾,用同生共死,這時斯普林特血就不多了,然後波克爾被秒,再出70多級的洛吉拉斯,用烈焰衝撞,ok!

5樓:q懶啊

打法:精靈:雷光獸(100)、魔焰猩猩(100)再來幾隻電系(80)

打法:用雷光獸,用天雷怒,再用天雷怒,再用天雷怒!(然後死了)在用魔焰猩猩,先用覺醒,再用魔焰裂空擊,再用魔焰裂空擊!這樣再配上幾隻電系就ok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布林克克(布魯不太可能吧我只有不林……)狂用海洋之心上麗莎幾下就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蓋亞,用石破天驚消除先天強化,若斯普林特使用了免疫物理攻擊的技能,可換成艾斯菲亞或炎魔使用特攻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的魔焰秒殺 我試過了 魔焰絕命秒殺幾率很大 10次有4次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波克同生,魔焰大招秒。

10樓:的卡到底

打斯普林特的話。用乙隻30級學同生共死的比波就可以了,帶技能:同聲共死,電光火石(先手)。

然後就可以去揍斯普林特了。在之前,先去打別的怪,把自己的血弄到1滴(5/6滴都行)。 斯普林特第一次出招肯定是1回合特殊攻擊無效的技能,這個時候你就放同生共死,他的血也就只有一滴了。

然後再用電光火石,先手的嘛。他就撒油納啦了 。 打字很辛苦的。

選我把 樓主。

11樓:手機使用者

同生共死!!!真的有用。

賽爾號凱普斯特怎麼配招

12樓:問鼎榮耀

凱普斯特配招:

超能碎地拳+隊長之魂+衛道之心+正義衝擊波+超能聖盾破。

賽爾號怎麼打普尼,賽爾號怎麼打普尼

第一條直接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死。第二條繼續用哈默強化迴避耗,隨便上乙隻黑豆芽或小豆芽,捲緊打死。第三條,豆芽送死,再上哈默強化耗,上巴魯斯,旋渦打死。第四條再上哈默耗,用魔焰秒,或蓋亞強化雙防物攻後,石破天驚打致命。第五條魔焰送死或蓋亞擒九域打,死後,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第六...

賽爾號裡我要打提亞斯。賽爾號亞倫斯怎麼打?

把皮皮練到35級或35級以上 帶同生共死技能 其他的只要有乙隻是40級以上的就ok了,準備工作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實際戰鬥了,先把皮皮的最高進化 具體叫什麼我忘記了 放在最前面,然後點蛋,他就會飛過來,然後再點鳥,一開始就用同生共死,不過如果他一開始用精神干擾技能的話,我建議最好是逃跑再打,用了同生共...

賽爾號尤納斯簡單打法,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布布一直用寄生種子,直到尤納斯只剩一滴血。這最後一滴血用布布是死不了的,魯斯王出來,他打你一招,自己那一滴血就自己減沒了。還有 布布最好融合,不融的話就練一練吧 參考資料 請不要懷疑我的經驗 我剛打完 我85級麗莎布布只用寄生種子也打敗了,他減我多少我補多少,最後一滴血巴魯斯搞定。哦,過不了,你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