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一直和女友保持良好的關係呢?

2023-05-19 07:35:02 字數 5247 閱讀 736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人能保證乙個結果,只是在你們相處的時候,彼此關心。

大家都有誠意去往好的方向走,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吧。

有時候太在意反而會給彼此很大壓力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每週至少見一次面,交流的時間不少於2個小時。如果連這個都保證不了,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那說明你們還不適合在一起,至少是目前。

3樓:linlin東

沒有人能保證她能一直愛你哦,要看你倆的感情了。我和我男友以前還是異地呢,不也是靠**熬過來的?我們都快結婚了哦。

你得堅持。既然你們見面時間不是很多,通話頻率就多些,倆個人常溝通感情就穩定了,有問題一起解決。她不樂意掛**是捨不得懂不 小弟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一位女生。

其實,距離會讓兩個人有隔膜的,因為大家經歷的事情不一樣,兩個人的感情我個人覺得應該共同經歷,大家才會產生更多的共識,性格才可以慢慢磨合,但是,請您放心,如果您們的感情足夠深的話,有著共同的信念,共同為未來奮鬥的決心,不會影響到你們的,因為畢業後可以在同一地區工作,拉近大家距離。如想女朋友更加開心,我個人也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1、一些特別的節日、比如情人節、生日 ,可以適當給點驚喜,比如:瞞著她去學校找她,帶一些禮物,如時間不允許,可寄一些她喜歡的東西給她。

2、經濟條件允許,找幾天假期,去周邊旅遊,拍一些**,以後可以睹物思人,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就一起去玩。平時多買些禮物,跟她的朋友搞好關係。她朋友會幫你加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交流,讓他感覺到你時時刻刻在他身邊。不要過分的對他太好,那樣會使他感到這種愛是一種負擔。順其自然,給他關心,給他支援。

想要維持好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我可以使用哪些方式呢?

7樓:小徐說民生

可以選擇多溝通,然後用心去交流,多給女朋友買一些禮物,這種方式來維持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遇到了問題多和女朋友說一說,多去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多去理解一下對方,就可以維持好這個關係。

8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可以用送禮物的方式或者是給女朋友撒嬌,喊女朋友老婆以及帶女朋友出去玩,跟女朋友製造驚喜來維持關係。

怎麼樣和女朋友保持好的朋友關係?

9樓:宛在水中

1、首先保持對異性朋友欣賞的眼光。

如果你想要保持一段異性之間的友誼的話,那麼我們首先應該確認乙個思維,那就是在於對方交往時,首先要明確的是對方先是乙個人,其次在把對方當作乙個異性,這樣你們在交往時就不會拘謹。你之所以和對方做朋友,一定是因為對方身上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而不是僅僅因為對方是異性。2、不要將每段關係都發展成戀愛關係。

不要把所有的場合都當成對戀愛關係的追求,你所需要發展的關係只要有一段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把你認識的所有異性都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這是很多男生會犯的錯誤,同時和很多女生都保持著曖昧關係,以為這樣就能得到所有人的友誼。但是,這樣的想法往往事與願違。

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是有必要的,你需要在與異性的交往中不斷提醒自己這一點。

如何與女性朋友保持良好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相處,很容易就會產生不一樣的感情,很容易就越出友誼的那條分隔線,所以,能讓友情不變質,那兩人之間就得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才是最明智的。

一、不要和女生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和曖昧關係。

異性的友誼中,如果男人和女人想保持真正的友誼,那麼,就不要和對方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因為,一旦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兩個人的關係就變得不純潔,如果兩個人真的是想和對方做真正的朋友,那麼,心裡對對方也沒有非分之想,所以,異性之間,如果想保持真正的友誼,就要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杜絕親密的肢體接觸。

二、保持見面的頻率,保持距離。

如果想要長期保持好朋友的關係,首先還是不能夠走得太近。約出來吃個飯聚個會問題是不大的,但是這個聚會的頻率不能太高。有些情侶之間才做的事情,比如看電影之類的那麼普通朋友之間最好能夠避免。

當你的異性朋友有了物件以後,那麼你就需要自動自發的與這個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尤其是一些日常的關心,這些事情都不再需要你來做,人家有自己的物件會去做這些事情!你就應該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哪怕只是做乙個點頭之交的泛泛之輩,也不要去插手人家情侶之間的日常。

怎麼才能和女朋友有良好的相處呢?

11樓:凝凝

好的愛情的確能夠讓兩個人一起進步,因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也能夠學會相互尊重與融洽的溝通,所以可以共同努力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

積極的溝通與相處很重要,以下幾點我們要做到的:

1.要多體諒對方。

當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最好是要學會理解他人,如果對方個性是比較陽光開朗,那麼我們也不必太嚴肅,而如果對方是比較認真的性格,那麼我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要充分理解和尊重他們,要認真仔細的交流,如果對方是不太認識的朋友,最好是保持尊重適當的交流日常話題。

2.適當的保持尊重對方。

在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的時候,要多向他人請教,交流時要尊重他人不要滔滔不絕,而是要學會保持沉默,讓對方多表述他們的意見,在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急於表達更應該學會認真去傾聽,給人一種謙虛認真學習的態度。

3.交流對方都感興趣知識。

與人交流時,每個人都喜歡交流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喜歡向別人表述自己擅長的知識,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了解和傾聽他人意見,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與你交流是乙個很愉快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多理解和尊重,而多交流對方的專長知識,恰恰就是在了解對方,與對方有共同語言。

4.學會謙虛的交流與傾聽。

與人交流,很有必要學會認真仔細的傾聽,不要去打斷他人說話,多一些耐心去傾聽,這樣做到理解他人和尊重他人,也只有這樣的交流方式才能體現出我們的真誠和謙虛有禮,從而才會收穫到真正的友誼。

5.要注重讚美對方。

讚美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認可對方的表現,當與他人交流的時候,別人表達的意見我們如果可以適當的表示讚美,這無疑是給對方一種尊重和認可的感受,對方也會非常贊同我們的理解與尊重,同時對方也會對我們有乙個新的認識,有效促進交流的愉快和順暢。

如何才能和女朋友建立更長久穩定的戀愛關係?

12樓:爬山虎打老虎

關於男女感情的故事,大致我給你概述一下。

就是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你會先和他做朋友,慢慢接觸她的生活。

從每天晚上的聊天開始,然後一兩個月之後或者是更久,你發現你們的關係比較友好。

這時候就到了乙個轉折點。你開始漸漸改變你在他的地位。也就是想從她的朋友變成男朋友。然後你開始慢慢的說一些情話之類的。就是搞一些小曖昧,看看她的接受範圍。

重點:她能接受,而且給你相應的附合。

談戀愛啊,我認為的,我認為的,我認為的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付出物質或者感情。應該是兩個人都細心呵護,出現了問題應該是解決不是吵架不是冷戰不是逃避。時間久了難免會覺得膩了,無聊,甚至厭惡我覺得這是在所難免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膩了就換乙個唄,或者又是那句標準的我不喜歡你了。但是總有人念舊啊。

要好好的去發現她的優點去理解和體諒她,要認真的去面對ta。長期不見面的話肯定會難受會想別人,社交也是必定的。這個就要自己好好把握尺度了,你想要的是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怎麼面對也是自己的選擇。談戀愛是一句很漫長的長跑,會被長跑的辛苦,時間的漫長,現實的刻薄折磨,但是總有那麼乙個人會在看到她的時候心裡洋溢出幸福的情緒,會想擁抱她。或許這才是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吵完架要給對方台階下,不要做對不起對方的事,不能冷戰。

14樓:網友

好好愛她 一直對她好 包容她的任何小情緒。

15樓:前寄靈

雙方都要有個意識——你們到底想不想要更長久,要想更長久,雙方要互相體諒對方,一起努力,遇到問題困難大大方方的一起討論然後去尋找解決的辦法。

不認為我自己可以解決,然後不需要告訴對方,那你就相當於沒有把對方放進你們的未來中。

我知道你或許是因為不想讓ta擔心,但是你要記得他也是你未來生活中的一部分,你不告訴他,那你還能告訴誰呢?ta也想了解你,ta也想知道在未來你們的生活中會出現哪樣的問題,雖然告訴他可能找不到解決辦法,但是至少兩個人總比乙個人死腦筋的找辦法好吧。

1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兩個人的事啊,真的很難說,兩個人的事真的很難說。

17樓:蛧仩鄰劇

不要抱有任何的期待,這樣才會時不時有驚喜。

要平衡,別過度 情感講究平衡,過度付出或索取,都會導致情感的分崩離析。過度付出的一方,總是得不到回應,內心會越來越失落,越來越不滿,內心積壓越來越多的情緒。

要有自我 不要因為愛乙個人而徹底改變自己的個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自己過得很憋屈,這樣情感要來何用。

18樓:胡鬧鬧本人

穩定的戀愛關係。

1、二人性格相投,三觀一致。

2、有共同的奮鬥目標。

3、二人生活軌跡不會發生大的變動。

4、對二人的未來有清晰明確的規劃,並且是共同制定並為之奮鬥。

19樓:靶分腿誑記

兩人要互相忠誠對方,若兩人能把祖國命運同個人命運緊密相連,則會在工作中互幫互助,家庭中相敬如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兩人要忠誠,不能欺騙,要互相包容多為對方著想,這樣子才能天長地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的愛她,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了解。

22樓:逸澤璽歡你

兩個人應該互相尊重。

怎麼保持每天良好的心情,要怎麼樣才能保持每天的心情良好?我每天的心情都是很低落

做真正的自己。失敗了重新開始。暫時將煩惱拋開,靜靜地躺下來想一些開心的事。順從自己的興趣愛好,情緒低落的時候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多和親朋好友談心,喜歡並愛護自己 接受自己能力有限的事實,選擇人生中真正想做的事 真正想愛的人學會關心別人,關心新近發生的時事和身邊的新鮮事廣交朋友,積極做人,多與積極者交...

男朋友一直和前任保持聯絡,怎麼辦

每當面對前任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大多的人應該說來都是不淡定的,因為很多的人都害怕舊情復燃這個成語。其實我覺得還是得就事論事,分情況來的,不要幹什麼就生氣,只要說要前任就疑心疑鬼之類的,自己難受的話,可以靜下心來溝通一下才行。既然說,是自己的男朋友,你們所需要過的是現在的生活,那麼就應該還好看待眼前...

還應該和前妻保持聯絡嗎,男友和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正常嗎

我想應該要保持聯絡,你們有兩個共同的女兒,為了孩子也必須這樣做,再說有聯絡不表明你們就一定還要在一起,只是為了孩子,如果是她不願意跟你聯絡那就算了,你重組的家庭重要 有兩個女兒的來牽絆,你和她肯源定斷不了bai聯絡,為孩子你也不能這麼du做。不是夫妻了zhi,哪怕不做朋友dao,也沒必要做敵人。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