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普尼怎麼打

2023-05-31 22:20:03 字數 3869 閱讀 8242

1樓:網友

真身用哈默雷特k它。

2樓:匿名使用者

真身哈默加依依就可以,上哈默龍意6次用龍王打,被致命再3次龍意,第2命耗招後依依毒粉,第三和第二一樣,第4命和第一命一樣,只是把龍王換成大招用,第五命也和第四命差不多,就是血低時先用龍王打,看打到1000多,用大招秒殺,否折它會回滿第五命(建議用計算機)

3樓:藍火

真身?還是封印?

打譜尼真身的主力是刷雙防的哈莫雷特。

主要副手有伊卡萊恩、魔焰猩猩;次要副手有蓋亞、紫球、布魯克克或布林克克。

藥劑帶99超級體力藥,99高階體力藥,50以上中體活力藥,99初級活力藥;5巔峰體力藥,5極限體力藥,後兩者要用巔峰之戰的榮譽點換。

第一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先用紫球消強化,如果沒有,直接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慢慢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遇致命一擊破防後,根據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然後龍之意志三四次,繼續用龍王波打,加避次數要保持不低於七次。

第二真身,技能有限。用哈莫迴避耗招,保持加避次數在7次以上,耗完後先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伊卡萊恩,寄生種子連續四次後換哈莫雷特,龍之意志直至譜尼死。

第三真身,技能有限,受傷害超100後,攻擊精靈死。用哈莫迴避耗招,同第二真身,耗完後補滿血和技能,換伊卡萊恩,用毒粉,直至譜尼死。

第四真身,技能有限,每回合回血2000。用哈莫耗招,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第五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厚防厚,20000血。哈莫龍之意志6次只能打五百左右的血。打法同第一真身。

第六真身,技能無限,65000血,少於1000血時會回滿。因此要用計算器計算血量或用檢視血量的軟體。可以用龍王破碎陣打,每次打一千五至一千七血。

如果遇致命一擊破防後可換蓋亞上,用大招消強化,死後上布魯或布林,用海洋之心,死後再上哈莫,注意補血和龍之意志。

4樓:銀河火箭

第一封印---虛無:查爾頓耗招,第一回合堅忍,後狂補血,聖光氣就立即換精靈,耗招完畢後,龍王龍之意志(3次),龍王波打死他,其實也可以用燕返,陽光普照,極樂寂滅爪,穿影彈,能量轟擊等。

第二封印---元素,首發查爾頓,使用虛張聲勢。

第2回合開始就是不停的用固若金湯,一直到譜尼的pp用光。

當譜尼不會動了的時候,說明pp耗完了。

然後會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精靈輪流上狀態,一直讓譜尼自己掉血掉死就可以了。

第叄封印---能量,首發查爾頓,使用虛張聲勢。

第2回合開始就是不停的用固若金湯,一直到譜尼的pp用光。

當譜尼不會動了的時候,說明pp耗完了。

然後上會幾分之一掉血技能的精靈如:布魯克克、布林克克、沙羅希瓦,用海洋之心或魑魅魍魎一直打到譜尼只掉30血左右,強化3次用大招一下打死。

第四封印---生命,首發查爾頓,使用虛張聲勢。

第2回合開始就是不停的用固若金湯,一直到譜尼的pp用光。

當譜尼不會動了的時候,說明pp耗完了。

然後上戰鬥系精靈或者龍,強化6級攻擊後開打,關鍵在於個體一定要高,最好是攻擊性格,這樣才可以一次打掉2000點以上的血,不然之前的所作所為都是白費。如果一次打不掉2000以上,那麼就只能拼自己的運氣,祈禱多出兩次致命吧。

第五封印---輪迴,2條命,查爾頓耗招,龍王龍之意志6次,大招,譜尼重生,不怕,大招,補血,大招。

第六封印---永恆,不能耗招,龍之意志6次,中間補血,技能,後用大招,解決他了。

5樓:神獸羊駝駝

是打封印,還是真身。

6樓:還能不能發貼

塞爾號這垃圾遊戲還能怎麼打,不如去彩虹城練練。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命血量在7000左右,pp無限,哈默一次次強化遇到聖光氣就迴避2個回合,大約強化7次左右就可以開打了,用龍王波慢慢打。(切記:哈默不可以犧牲)。

第二條命血量8000+哈默首發耗招普尼共計35pp,哈默老辦法強化+迴避。耗完之後換麗莎寄生種子,慢慢的跟普尼較量,期間可以換上哈莫吃一點血補充一下。剩下最後一點血時立馬換上哈默強化一次做好迎接第三條命的準備。

第三條命血量9000,老辦法哈默繼續強化+迴避耗招,等到35回合過後普尼就乖乖聽你打了,這時候換上閃依(普通依依即可)毒粉慢慢折磨死。到了最後一點血時還是立馬換上哈默強化一次否則第四條命就會很棘手。

第四條命血量12000,還是哈默繼續耗招,然後接下來就要看人品,換魔焰(附有瞬殺特性的精靈也可)絕命火焰,慢慢試著秒殺。

第五條命最難打的一條命,血量,20000,雙防極高,pp無限打法同第一條命。

到了最後一條命,可能會出現卡機、宕機現象。血量共計65000,同樣pp無限,首發仍舊是哈默強化,遇見聖光氣就迴避2個回合。認為強化的差不多了就放大招轟就可以了。

注意:最後一條命普尼的血量少於1000就會自動加滿,所以請大家注意調整,有條件可以買乙個血量檢視,無條件則可以按計算器)。

祝大家早日獲得普尼。

8樓:藍火

第一封印,譜尼一共有25個攻擊招和10個聖光氣,用帶耗招技能的精靈耗完譜尼的招,比如速度在280以上的閃光艾斯菲亞或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耗招,空間跳躍有20招,當譜尼用千裂時,可以用活力藥補pp,耗完後上哈莫,用龍之意志強化6次,用必中招龍王波打,或者上蓋亞,強化3次用擒九域打。只有必中招才可以。

第二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麗莎布布,只要有寄生種子就可以。

第三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暗黑仙人球,只要有毒粉就可以。沒有的話就用光系和暗影系的打,當譜尼身上亮金光時用光系打,當譜尼身上亮紫光時用暗影系打。還是毒粉好用。

第四封印,同樣耗完招,用魔焰猩猩秒殺,或者用瞬殺特性的精靈。如果蓋亞或哈莫攻擊力高,強化後能打2000以上的血,也可以。

第五封印,有兩條命,第一條同樣耗完招,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打死,第二條命直接用龍王破碎陣打,注意如果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再打,如果遇到致命一擊會破防,要根據情況先補血或先龍之意志。

第六封印,先上蓋亞用石破天驚消強化,一直打到死,如果有布魯克克、布林克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

第七封印,先上蓋亞消強化,死後有布魯克克、布林克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

9樓:想你可能

運氣好,乙隻瞬殺全過。

10樓:滑翔機

必須有哈莫雷特,他是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系(傑西卡),刷體力,攻擊。邊耗招邊強化。(多備點體力藥劑)強化:

加物攻加特防,慢慢普尼打你越來越弱,物攻加的差不多了後,幾招秒了他。(最後幾道封印多備幾隻戰鬥系的,像蓋亞,卡庫,尹赫)

12樓:黑暗王者

首先買5000體藥超,5000活藥超。當然,100級必須,不用說了。哈莫也是必須有。打它最重要的就是耐心。派派(這裡就用小名了)

用派派光線耗屬性(沒有用悠悠也行),死了上貝爾(也用小名)耗它招,尤納斯也行。耗完後魔。

焰打。不行了補,前10回合加攻,後打。最後上哈莫,意志15次,中間不夠血補,之後打。這樣用哈莫耗它,直到死了為止。

簡便的是純練的布魯克克4下海洋之心。其他帶5只100是為了進去,強弱無所謂。

13樓:勇者

6只100級的。(哈莫雷特是必備的,其他幾只要厲害點的。但譜尼不能對這種屬性不能是有效的)然後準備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藥劑。

能買多少買多少。跟它耗時間。2小時內就能了。

14樓:冬天已成定局

樓主可以去看4399攻略。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和你一樣 雖然 能進去 但 打不過。

賽爾號怎麼打普尼,賽爾號怎麼打普尼

第一條直接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死。第二條繼續用哈默強化迴避耗,隨便上乙隻黑豆芽或小豆芽,捲緊打死。第三條,豆芽送死,再上哈默強化耗,上巴魯斯,旋渦打死。第四條再上哈默耗,用魔焰秒,或蓋亞強化雙防物攻後,石破天驚打致命。第五條魔焰送死或蓋亞擒九域打,死後,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第六...

賽爾號普尼怎麼打?賽爾號譜尼元素怎麼打

第一封印 哈莫龍之意志3 4次,譜尼出聖光氣就迴避2次,龍王波打,期間注意補血。第二封印 可耗招,耗完後用燒傷凍傷中毒的隨便乙隻耗死。閃依 魔焰 魔花使者 麗莎都行 第三封印 打法同上面第二封印。第四封印 耗招同上,耗完後攻擊高的強化滿狂打,如果實在沒有就魔焰絕命秒。第五封印 哈莫強化3 4次後用龍...

4399賽爾號普尼真身怎麼打最容易

1.惡靈獸 學習力 不刷攻擊有弱化 強化輔助,其中刷速度到280,其餘刷防體。配招 控場 大招 必中刻印 煞星幻象 強化 2.魔花仙子 學習力 隨便。配招 毒粉 催眠粉 麻痺粉 香甜氣息 3.艾克斯 學習力 速度255特防255。配招 能量爆破 精準轉換 自殺技能 4.拉斐爾 學習力 速度刷到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