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起見,買液晶電視徵求網友們意見。

2023-05-19 07:05:03 字數 3940 閱讀 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索尼 夏普 松下。質量應該沒什麼問題。

看預算。5000~5500 選擇索尼的 klv-40bx4007000~8000 可以選擇捨棄50hz的選擇100hz的。

1萬以上的話 可以選擇240hz的。

hz越高麼,畫面越流暢!和**是成正比的。正規品牌**上不會忽悠人,一分價位一分貨,不會出現什麼1萬買的的電視比5000買的還差之類的,可以放心。

商場一般可以在合理範圍內作出**讓步。

買的時候就挑好的牌子買,樓主非要買長虹、創維 那就當我沒說!以上!

2樓:銀朱

lz不知道麼面板品質高的液晶電視質量***。

像用了ips硬屏面板的液晶電視,面板品質過硬,買的人就很多。像蘋果這樣追求高品質的大公司用它,真的說明它的品質不一般!

3樓:經典

三星led電視產品自問世以來,秉承其一貫的全面領先優勢,其超薄、時尚的外觀、強大的色彩表現力廣受消費者青睞。

4樓:純淨水

外資2家:索尼、夏普。

國產1家:海信。

選了乙個月電視的結論。

買液晶電視,網友們給點意見吧!

5樓:網友

哎呀,液晶電視當然是得挑面板品質高的買了。難道lz都不知道麼ips硬屏面板現在可是相當出名的,還被蘋果公司相中了,用在了ipad平板電腦上,同理,用了這種面板的液晶電視肯定也是高品質,高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真的很不好推薦 故障率很大的 各品牌都半斤八兩別在乎些花哨的功能 普通使用者能用到的真的不多 相反功能多就有相應的電路 電路多了 故障率就大了。

不給推薦某品牌 型號 應為都差不太多。

乙個修理工的個人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三星,三星的液晶技術比較好。

8樓:網課測評科學育兒

hkc,去看看,不錯。

國產品牌,質量便宜,價效比很高。

買液晶電視,還請網友給點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離子。

你可以網上多搜搜。我這裡就不多說了。以個人體驗為準。

最近國內電視企業也是投資離子生產線,但目前還是三星和他們的試產品混出。也算是第一代國產離子。估計不太成熟,應首先考慮國外品牌。

液晶技術門坎低,國產完全可以勝任。不要聽忽悠,以技術引數為首選,乙個技術引數全低只有尺寸大的液晶,看起來非常累眼。非常非常的累,對視力不好。

有問題發訊息。

10樓:仁寄琴

我家用的是lg液晶電視,挺好使的,硬屏面板,畫面表現好,外觀設計也時尚,上檔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 海信都不錯價效比高 進口的夏普不錯。

12樓:ai還嬒繼續

買國產的實惠 我就喜歡海信的 硬屏的面板效果好。

13樓:我就特別拽

買硬屏的 硬屏液晶電視效能比較好,而且**也很合理、

14樓:新手好運

十一買現在有點早吧。

到時候又出新品了。

電子產品不斷更新。

買液晶電視,需要網友們給些建議。

15樓:網友

建議你買sony的,我四月份打算買新出的led那款,夠亮、節能、壽命長,功能比較全。

夏普的只好在螢幕上,其他原件還不如國產的創維呢,**高,雖然標著日本原裝,可有些是台灣廠造的,而且還存在同型號的夏普,中國的比日本的配置低等問題。

16樓:網友

液晶電視最看重的肯定是屏咯 屏要佔整機成本的三分之二以上。

17樓:寒風鎮

我身邊一些對這方面時常關注的朋友們都說ips硬屏面板好,畫質好、質量可靠,聽說在中國建立了第八代生產線,我感覺應該朝著這個方向選準沒錯。

18樓:沈芳如

液晶電視最重要的是螢幕,聽說採用的是ips硬屏面板,一直被大家看好。

買液晶電視,網友有哪些好的建議? 10

19樓:水晶果凍

海信 42v88gp液晶電視實拍。

海信 42v88gp液晶電視外觀實拍。

海信 42v88gp液晶電視定位高階,所以在外觀上表現的比較時尚、典雅。採用了超薄機身,邊框顏色為亮黑色,並用透明材質包邊,彰顯檔次。誇大的底座使整體看上去十分穩定。

海信 42v88gp液晶電視介面實拍。

點評:海信 42v88gp液晶電視定位相對較高,因此加入了許多主流的液晶電視顯示技術,特別是ips硬屏240hz倍速掃瞄技術的加入,有效改善了液晶電視處理動態畫面時的不足,緩解了液晶電視的拖尾現象。目前售價7290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

20樓:放慢了

買液晶電視重在選屏,樓主可以多關注下ips硬屏的,它是業內公認的優質面板,顯示效果出眾。連蘋果這樣的大公司也是其合作者,品質方面更不會有問題。

lg的不錯,它的產品外觀一般都時尚。

求教網友液晶電視是怎麼個挑法?

21樓:術士

老調重彈,買電視重在選屏。專家提醒說買ips硬屏的,也是現在很多人的共同選擇,蘋果的合作夥伴,肯定高品質的,放心選購吧。

22樓:__________爸爸

現在的電視都是乙個樣。無非就是大小。質量。效能。

建議選擇有知名度的牌子。 主要是售後。 電視好的功能多的有很多。

時間長了換個零件都換不到, 能換到也很貴。 所以那些什麼新概念。什麼這那得功能都是建立在經濟實力上。

呵呵 .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官方給出的引數都是誇張的,用來吸引消費者,不用很在意,只要選自己喜歡的品牌和承受得起的價位就行了,索尼,夏普,三星都有自己獨有的技術,都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懂的,你看得順眼的就可以,引數都是次要,你覺得好的才重要。

在**網購買液晶電視質量可靠嗎?在網上買過的朋友來說說看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費那勁去周折幹嘛,親自到當地的數碼電子城品牌專賣店隨便挑,還是別圖省幾個錢自找不愉快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這個沒有質量保證!但很多都是**,如果有發票,是由當地**送貨的,應該還可以!

27樓:劉少鋒

天貓**的相對來說靠譜一些,主要是問好售後怎麼著,是不是全國聯保。

買哪種液晶電視好網友們給提一些建議?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夏普液晶電視把!螢幕好?日本原裝進口的就是出現毛病維修麻煩!

夏普被稱為液晶之父。螢幕越好越省電越省電壽命越長。現在各大電視廠都出來led螢幕。

那也省電但要分清楚led有很多種各種都有差別?自己買前要上網查清楚或買時問清楚!預算足可以考慮夏普的!

不然就創維的led液晶電視海爾都可以**不會相差的大。選led螢幕。

29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合理,畫質好;國產長虹價廉物美,建議二選一。

30樓:匿名使用者

sharp(夏普)和sony(索尼),***!

31樓:中雋

買液晶電視我覺著還是選擇採用了ips硬屏的要好些。

我聽說還受到了蘋果公司的青睞,用在了ipad上,覺著買來用應該是錯不了。有時間的話可以先去諮詢一下。

怎樣買液晶電視?買液晶電視主要看什麼

一 千萬莫貪便宜。二 要注意技術引數。液晶電視最重要的技術引數是反應速度,反應速度低的可能出現視像 拖尾 現象。目前最好的產品反應速度在8毫秒左右,但是 高昂,購買液晶電視時能夠達到12毫秒 15毫秒就可以了。其次是要注意解析度。液晶電視的屏本身就存在解析度的差異,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解析度最好在1...

我想買液晶電視,買液晶電視要注意什麼?

長虹的不錯 值得推薦 海信當然也很好,銷量全國第一嘛。買液晶電視要注意什麼?1 尺寸 液晶電視的主流尺寸基本上都是32英吋 37英吋 40 42英吋 46 47英吋 50英吋等,這些已經能夠滿足客廳以及臥室的 需求。很多人認為螢幕越大看電視越爽,其實不然,電視的尺寸應該與自家的可視距離相匹配,過大或...

買什麼液晶電視

建議你把這三個品牌先放下,可以看看lg的lh40系列和lh45系列的產品,這兩款都帶有地面數字接收這功能 中國在2015年將全面實現地面數碼訊號,到時這些模擬電視又得game over了 而且lg的產品都是用了lg自己的 s ips硬屏。為什麼我會強調這個ips面板呢?因為ips面板有更強的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