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會計的,很迷茫,請各位學長們指點迷經。

2023-05-19 07:00:02 字數 1302 閱讀 5582

1樓:看書

會計最注重的還是實用,也分方向的,從薪資來講,成本會計和稅務會計最吃香,從行業來講,外貿行業最吃香,當然,吃香的同時也意味著不好學。而且要想成為某一行業的優秀會計,不僅要熟悉專業知識,還有了解行業,相關的知識都用得上。

在學校要想學的話,有太多的東西,註冊會計師一定要考,哪怕你過了一門兩門,特別是會計和稅法這兩門,找工作有很大優勢,加油哦!首先一定要把現有的課程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才剛上大一呀,怎麼會感覺到迷茫呢?

大學的課程 ,一定要注重對專業課的學習。

比如:基礎會計,財務會計這兩個是基礎,而且必須要學好。

其它的專業課你可能到大二大三才能學到。

比如:財務管理,審計,管理會計,電算化等等既然你想要考注會,那麼注會裡考的幾科你應該都知道,所以那幾科當然都要好好學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才是正途,以後工作了不會後悔。

如果你想幹會計就偏重會計實務,經濟法,財務管理。

4樓:愛上金家桃子

最好在多看看《稅務基礎》好像下半年的會計考試就要考這一門了,到時候就是靠4門了!我聽我老師說,下半年開始考試的題目都要加上填空和問答了!

大一會計專業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會計主體,因為他們獨立進行會計核算。

合夥公司不具有法人主體資格。

母子公司是合併主體,但不是法律主體。

所以答案應該是bcd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行會計核算的單位不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就不是法律主體;應當依法實行會計核算的法律主體必然是會計主體。

合夥公司並不具備法人資格,因此不能成為法律主體。

合營企業、子公司、有限責任公司、母子公司都是法人,合夥企業是其他組織,這些都是民事法律主體。

答案是dcde

幫忙看看怎麼計,剛開始學會計,弄不明白。

7樓:這回可以了

1日 借:銀行存款 55000

貸:實收資本 55000

5日 借:固定資產 80000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13600貸:實收資本 93600

8樓:匿名使用者

借:銀行存款55000

貸:實收資本-順風公司55000

借:固定資產80000

應繳稅費-應繳增值稅(進項稅)13600

貸:實收資本-夏新公司93600

有些迷茫請各位兄弟們幫幫忙生活中的

沒有物件麼,你要弄清楚他們請客是什麼情況,如果請客大多數的同事都去,而且在飯桌上大家談論的話題是很隨意的那就沒有問題,如果是針對你的,那就是對你有興趣了,當然這不一定是壞事,不要因為這件事故意去改變自己的處事方式,至於回請與否,我覺得最好是先與別人商量一下,輪流來,要不別人覺得你顯擺什麼,盡量表現的...

各位前輩們好,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有關學習,考研的問題

1.考漢語言類專業不考數學,經濟類專業考數學 2.如果你決定放棄本專業,考感興趣的專業。大一不用準備什麼,學好本專業,拿到學位證書。大二可選修感興趣專業的課程旁聽,作個瞭解看。大三以後全面準備考研。3.若繼續考本專業,從現在開始就從新學數學,只學數學。大三後全面準備。你可能不知道,考研考這種語言類的...

我現在很迷茫,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的想法

如果相愛就照自己的想法 父母只是說說 想清楚了就好了。決策在於自己,懂嗎?我現在非常迷茫 我感到很迷茫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