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液晶電視

2021-05-01 17:47:37 字數 1705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這三個品牌先放下,可以看看lg的lh40系列和lh45系列的產品,這兩款都帶有地面數字接收這功能(中國在2023年將全面實現地面數碼訊號,到時這些模擬電視又得game over了),而且lg的產品都是用了lg自己的——s-ips硬屏。

為什麼我會強調這個ips面板呢?因為ips面板有更強的穩定性,ips(in-plane switching,平面轉換)技術是日立公司於2001推出的液晶面板技術,俗稱「super tft」。ips陣營以日立為首,聚攏了lg-飛利浦、瀚宇彩晶、idtech(奇美電子與日本ibm的合資公司)等一批廠商,不過在市場能看到得型號不是很多。

ips面板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兩極都在同乙個面上,而不象其它液晶模式的電極是在上下兩面,立體排列。由於電極在同一平面上,不管在何種狀態下液晶分子始終都與螢幕平行,會使開口率降低,減少透光率,所以ips應用在lcd tv上會需要更多的背光燈。此外還有一種s-ips面板屬於ips的改良型

ips面板的優勢是可視角度高、響應速度快,色彩還原準確,**便宜。不過缺點是漏光問題比較嚴重,黑色純度不夠,要比pva稍差,因此需要依靠光學膜的補償來實現更好的黑色。目前ips面板主要由lg-飛利浦生產。

和其他型別的面板相比,ips面板的螢幕較為「硬」,用手輕輕劃一下不容易出現水紋樣變形,因此又有硬屏之稱。仔細看螢幕時,如果看到是方向朝左的魚鱗狀象素,加上硬屏的話,那麼就可以確定是ips面板了。

至於等離子我就不建議你選購了,現在的廠家你看看還有幾個做等離子的?等離子是有對比度高不存在響應時間的好處,但它同時存在了耗電量大,輻射大,螢幕閃動,亮度不夠這缺點,總的來說是弊大於利。

在這順便教你怎麼識別液晶屏吧!目前硬屏有兩種,一種是lg的s-ips,它的畫素點是魚鱗狀排列的,還有一種是奇美和美資工司合作生產的呈豎立條狀排列的;三星的s-pva屏是像小於號排列的(軟),夏普的cpa是蜂窩點狀錯亂排列的,奇美(台灣)的是豎條狀的,友達(台灣)的像乙個個小正方形式的;你只要用放大鏡或用ok手勢圈一小塊來看就很容易看到畫素點的排列方式了!

2樓:

推薦2個品牌:夏普和三星。

只有這2個品牌的液晶屏是自己生產的。其他品牌的液晶屏,都是從這2家購買的。

不過這2個品牌自然相對比較貴一些。其他比較好的還有索尼,松下,飛利浦。

不推薦國產品牌的家電,原因就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大洋不少啊。現在液晶電視這麼便宜。花1w不如直接買led。一步到位。還買液晶幹嘛。

如果非買液晶52左右的1w買個夏普的吧。業內公認的液晶面板之父。而且52左右的都是高階機,能保證是夏普原a屏。

買液晶電視,買的就是屏和售後。夏普的售好不好,不了解。不過52左右的屏絕對是業內一流。

至於注意事項。主要的還是屏。看看有沒有壞點。原a屏理論上是無壞點的。

其它的都不是很主要。

4樓:

如何你是電視盲我建議你去買家電下鄉的液晶電視這樣你就不會花太多的錢,因為這是國家定的**。還是選海爾的好。買液晶電視要看

液晶屏是大陸出還是台灣出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國產的都不錯,那就海信吧!~

海信採用了硬屏技術,色彩柔和,可視角度廣,畫質更加清晰流暢。

6樓:47極速行

不知道樓主是**的,來我們嵊州買可以省不少錢,我們這邊天樂產的(天樂神州)液晶52寸6000應該差不多了。我們本地買的人很多的。

怎樣買液晶電視?買液晶電視主要看什麼

一 千萬莫貪便宜。二 要注意技術引數。液晶電視最重要的技術引數是反應速度,反應速度低的可能出現視像 拖尾 現象。目前最好的產品反應速度在8毫秒左右,但是 高昂,購買液晶電視時能夠達到12毫秒 15毫秒就可以了。其次是要注意解析度。液晶電視的屏本身就存在解析度的差異,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解析度最好在1...

我想買液晶電視,買液晶電視要注意什麼?

長虹的不錯 值得推薦 海信當然也很好,銷量全國第一嘛。買液晶電視要注意什麼?1 尺寸 液晶電視的主流尺寸基本上都是32英吋 37英吋 40 42英吋 46 47英吋 50英吋等,這些已經能夠滿足客廳以及臥室的 需求。很多人認為螢幕越大看電視越爽,其實不然,電視的尺寸應該與自家的可視距離相匹配,過大或...

買液晶電視,什麼牌子的好,買液晶電視,什麼牌子的好

夏普的唄 很多人都堅信sharp是質量的保障,但對於一名消費者而言,售後服務才是檢驗的唯一標準。夏普的aquos螢幕可以說是世界第一,其質量遠高於索尼以及三星,反修率也是很低的。夏普用先進的液晶和元器件技術為您提供將成為明天主流的獨一無二的新產品。影雅電視,五星電器百思買各店都有的賣這裡有他的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