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戀誰唱的,心戀 原唱是誰

2023-05-19 07:05:04 字數 3400 閱讀 9559

1樓:free讓愛永恆

非主戀 - 童可可/田躍君。

詞:李俊傑。

曲:李俊傑。

編曲:安蘇羽。

男:初戀的味道。

又甜蜜又好笑。

做你的主角。

我任由你撒嬌。

女:你給的熊貓。

還有你的抱抱。

你給的微笑。

就是我的依靠。

男:我會照顧你約會會找你。

每天看見你我保證會早起。

女:我會慢慢地等你的紙飛機。

寫的全是你別光說對不起。

男:我只想對你說你不能討厭我。

我是獅子座你不能欺負我。

女:我只想對你說 最可愛的是我。

你就告訴我 會不會在乎我。

男:初戀的味道。

又甜蜜又好笑。

做你的主角。

我任由你撒嬌。

女:你給的熊貓。

還有你的抱抱。

你給的微笑。

就是我的依靠。

男:我會照顧你約會會找你。

每天看見你我保證會早起。

女:我會慢慢地等你的紙飛機。

寫的全是你別光說對不起。

男:我只想對你說你不能討厭我。

我是獅子座你不能欺負我。

女:我只想對你說 最可愛的是我。

你就告訴我 會不會在乎我。

男:我只想對你說你不能討厭我。

我是獅子座你不能欺負我。

女:我只想對你說 最可愛的是我。

你就告訴我 會不會在乎我。

2樓:仰曉旋

非主戀。作詞 lie李俊傑。

作曲 lie李俊傑。

編曲 lie李俊傑。

演唱 lie李俊傑 婷汐。

混音 lie李俊傑婷汐。

心戀 原唱是誰

3樓:殺死比爾

崔萍唱的,2023年代錄音,真正原曲是印度尼西亞的民歌!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戀》的原唱歌手是:崔萍,這首歌的發行時間為2023年。

崔萍(1938- )原名崔秀蘭,原籍江蘇,在東北哈爾濱出生,2023年跟隨家人來港定居,2023年受作曲家王福齡賞識,介紹入飛利浦唱片,數年間已有多首成名歌曲,2023年轉投百代唱片,事業更上一層樓,有「抒情歌後」之稱。她的《今宵多珍重》、《夢裡相思》、《南屏晚鐘》直至今天,尤其是2023年唱的《心戀》,還讓人回味無窮。

《山楂樹之戀 》主題曲是誰唱的?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原唱「常石磊」

別 名:石頭。

國 籍:中國。

民 族:蒙古族。

出生地:廣東省廣州市。

出生日期:2023年7月21日。

職 業:**製作人、歌手。

畢業院校:上海**學院。

代表作品:《high歌》、《哥哥》、《蓋亞》、《山楂樹之戀》、《跟著你到天邊》

主要成就:亞太**榜年度最佳新銳歌手獎、cctv-mtv**盛典內地最佳新人獎、華語**傳媒大獎最佳r&b/soul藝人、奇藝網年度盛典-最佳**製作人、第24屆台灣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

早年經歷:常石磊出生在乙個軍旅家庭,父親愛好文藝興趣廣泛,耳濡目染下,他五歲開始學電子琴,九歲轉學鋼琴並獲得不少獎項。2023年,常石磊自廣州華陽小學求學於當年全國唯一初中就開設作曲專業的上海**學院附中,開始了他在上海十幾年的**求學生涯。

2023年,常石磊考入上海**學院電子作曲專業,畢業於上海**學院**工程系。

6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中的唯一一首插曲是在全片結尾處最煽情的部分被乙個唯美的聲音和熟悉的旋律悠然帶出,讓人頓時心生感慨。這首歌是根據蘇聯老歌《山楂樹》重新編曲而成,很多人對這首歌都很熟悉,但通過常石磊的全新演繹,整首歌曲透著淡淡的哀傷,同時又帶著美好的回憶。常石磊的聲線婉轉淒美,讓人聽過後極易與影片產生共鳴。

而影片的同名主題歌《山楂樹之戀》則是首次亮相公眾面前,這是陳其鋼為電影《山楂樹之戀》全新創作的一首歌曲,平實樸素的詞句下流露出濃濃的懷舊與憂傷,聽後帶給人觸碰心靈的感傷。儘管歌曲最終並沒有出現在影片中,但已作為電影主題歌收錄在《山楂樹之戀》的電影原聲大碟內。

選擇常石磊來演唱影片歌曲,不僅是基於奧運期間的合作,也是陳其鋼看中常石磊是乙個非常有**感覺的綜合體,唱作俱佳,且視**如生命,在他的生活中可以只有**,而他的**世界則純淨如水。陳其鋼希望常石磊能夠將這首老歌翻唱演繹得充滿個性,而非單純的復古,要站在今天的角度去看待歷史。在陳其鋼看來,常石磊內向細膩的內心以及他乾淨純粹的聲音非常適合這樣一部以純淨愛情為主題的影片歌曲的表達。

而張藝謀正是通過奧運的舞台記住了常石磊的聲音,這次再次聽到他演唱的歌曲小樣也同樣很滿意,常石磊再次順理成章地與張藝謀有了合作。能夠兩次得到張藝謀導演的認可,常石磊表現得既興奮又開心,同時他也很珍惜和陳其鋼老師合作的緣分與默契,他從心底裡信任陳老師。儘管陳其鋼在錄歌時並未給常石磊過多壓力,只是不斷在和他交流意見,但常石磊自己卻很有壓力,擔心辜負了陳老師和張導的信任。

演唱時,常石磊謹記張藝謀的「教導」,不要太注重演唱方法,用氣咬字都盡量簡單樸素,這樣才能呈現出樸實無華、返璞歸真的**效果。《山楂樹》錄製過程中,在陳其鋼的指導下,常石磊反覆錄了16遍,最終才精煉出一首只有1分26秒的電影插曲。「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觀眾觀影之外的驚喜,記住電影的同時也能記住這首好聽的歌。

常石磊用他最樸實的話語表達著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藍色生死戀的主題曲是誰唱的

7樓:故事還長

藍色生死戀的主題曲「祈禱」是鄭日英演唱的。

鄭日英因演唱《藍色生死戀》中的插曲《祈禱》而被世人所知,並藉此不失時機地推出自己出道新**。

鄭日英(정일

姓名:jung il young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日。

身高:175cm

體重:62kg

8樓:雲上有瀾光

鄭日英或者也可譯為鄭日榮。

9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生死戀-reason-徐珍英。

祈禱-鄭日榮。

誰能給我推薦十首90後唱的男女合唱的戀愛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屬味道,飛機場,埋葬冬天,壞女孩,321對不起,和平分手,紅裝,不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不可以,321對不起,專屬味道,這個應該適合戀愛中的男女。

戀愛禁止的世界電影主題曲誰唱的 戀愛禁止的世界電影主題曲介紹

12樓:夢

據日本**報道,真人電影《戀愛禁止的世界》根據武佐緒原作漫畫改編,由森川葵、北村匠海、佐藤寬太主演。電影由兼任演員、歌手雙重身份的阪本奨悟翻唱福山雅治的名曲《hello》作為主題曲。

心的祈禱原唱是誰,祈禱原唱是誰

我祈禱是80年代的歌。回憶啊!那歌真的很純淨。字字入心。原唱陳汝佳。據說因一次車禍。離開了我們!可惜了。如果現在還活著應該有46了。翁倩玉 祈禱 是大家很都耳熟能詳的一首歌曲,許多人感覺旅日紅星翁倩玉唱的 祈禱 特別有味道。這首歌的歌詞是翁倩玉的父親翁炳榮在五十歲生日那天特別送給愛女的。翁炳榮曾是台...

小草原唱是誰,小草原唱是誰唱的哪個歌星唱的

曲名 小草 歌手 房新華 不過是趙本山唱紅的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 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從不寂寞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風呀春風你把我吹綠 陽光呀陽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呀山川你育哺了我 大地呀母親把我緊緊擁抱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 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從不寂寞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

走天涯是誰唱的,走天涯原唱是誰

降央卓瑪的歌曲。2009年釋出。歌詞 月亮依舊停在曠野上,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長。走天涯原唱是誰 降央卓瑪 其他唱的大部分有男音 不好聽 葉貝文。葉貝文 好幾個唱過 還是 葉貝文的聲音好聽些 歌曲 走天涯 是誰演唱的?你認為好聽嗎?走天涯 是降央卓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楊望作詞,老貓作曲,收錄在降央卓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