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視什麼品牌的好?智慧型液晶電視買什麼品牌好?

2023-03-02 23:25:04 字數 3322 閱讀 6999

1樓:阿祖聊社會

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43寸海信,1899雙十一買的。電視區別不大,關鍵得搭電視盒子,像我家裡的新電視和老電視都配了個泰捷盒子,不僅看直播是免費的,週末還可以和家人看各種電影電視劇集,還可以下**和健身還有少兒教育的軟體,挺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帖子真是高興!

智慧型液晶電視買什麼品牌好?

4樓:從博學到教育

海信,海爾,小公尺,華為智慧型屏。

美的,都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提問你不懂。

提問我的要求只買那種質量材料最好經得起風吹雨打經久耐用的電視機就可以我也知道電視機牌子有那麼多。

因為這兩個品牌目前都是國內的銷量龍頭。

而在螢幕上的質量也是可以相信的。

海信電視55e5f是一款高價效比4k智慧型家庭娛樂社交全面屏電視。採用無邊全面屏設計,eled超薄機身搭配流砂錆經典配色,精緻優雅,匠心獨具;具有memc運動偵測防抖,4k hdr畫質處理技術,擁有100%色域,畫面色彩清晰真實; 杜比dts雙解碼與杜比全景聲的強強聯合,提問曲面屏電視機哪款牌子質量材料最好經久耐用回答好的呢親。

海信(hisense) hz65a66 65英吋 曲面電視,4k超清電視,人工智慧電視。

智慧型娛樂,簡單操作,曲面屏設計,沉浸式的**體驗,呈現真實不扭曲的畫面效果,金屬表面不反光而且美觀,手感細膩舒適,尊貴金色系,讓客廳呈現出奢華大氣色彩。 該款海信(hisense) hz65a66 65英吋 曲面電視,4k超清電視。

智慧型電視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5樓:愛生活愛舟舟

我家買的榮耀智慧型屏x1品質很好,之前看的官方拆機,分體式主機板設計,效能更可靠,4層pcb板,整合度和設計工藝更高。採用的阻燃後殼,pc+abs材質環保無氣味,阻燃能力更強。除此之外,65寸大螢幕視覺體驗好,配置上鴻鵠818智慧型晶元解碼能力ok,能滿足我們日常使用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智慧型電視s1,我喜歡它的原因是色域很廣,加上4k解析度,顯示效果在同價位電視機裡是很能打的。

7樓:射手

買智慧型電視最重要看三點,片源多不多,配置高不高,價效比高不高。

樂視本來可以把這三點做好,可惜現在快倒閉了,連基本的售後都不一定能維持,不建議選購。

海信創維酷開等也不行,三點都不行。

小公尺三點都能做到,但是廣告太多,能忍受廣告那就可以買。

微鯨智慧型電視也能做到這三點,而且廣告少,我買的就是微鯨的。

什麼品牌的智慧型電視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電視首推海信的抄,如果想買價位不太貴的推薦a5e,a6e系列,智慧型功能都有,好一點的可以買u7e,u8e,這個是新技術,視覺效果更好,我家人對電視比較挑,最後買的a8,高階的,智慧型功能很多,問啥都有。

9樓:駿失姜犀睡

小公尺、夏普、海信、三星、康佳、長虹這些國產品牌都還不錯。什麼才叫好,每個人的標版準不一樣,權看你注重哪方面咯,質量、音質、價效比……我家買的就是海信電視a65e系列的,用了一年還沒有什麼問題,挺不錯的,**很實惠,給你做個參考。

10樓:愛將就撒阿法狗

看你想買什bai麼價位的吧!貴一些du

的比如國外品牌zhi

索尼,價位在我。

11樓:康凱斯啊

解析度、畫質、copy音質、晶元、記憶體、外觀都是要看的。最主要的因素,當然還是取決於你比較在乎哪個方面,音質好、畫質好看電視就是一種享受咯!想要都兼顧的,**方面可能會有點小貴,比如索尼,不過現在也有國產品牌可以選擇,比如海信,它的畫質什麼的都能達到索尼的水平,但是**上更實惠。

你可以到店看看問下店員再考慮。

12樓:上帶來了非

海信。第一這抄是國產襲。

老牌子,值得信賴。第二它和索尼比了那麼多年,技術也是一直在進步,有自己的畫質晶元。第三,價效比高,**不算高,但是電視的畫質和音質都很不錯,是現在很多家庭考慮的品牌,它的u7e、u8e等系列的產品都挺不錯。

有興趣,可以到實體店裡親自體驗一下,也可以多加品牌對比對比。

13樓:愛利來撒旦法

索尼、海信、三星、海爾、創維……這些都挺好的,看質量就是索尼、海信,看售後就是海。

專爾、海信、看屬**就創維,現在的電視品牌都是各有各的好了,你要是想在各方面都有點保障的話,那可以考慮下海信,質量、售後都經過了市場考驗,**也很接地氣。不妨認真對比一下這幾個品牌,再做決定。

14樓:滄海桑_田

海信吧,我比較喜歡海信的uled超畫質。

15樓:界絕對是摩羯

信的,別zhi的品牌還真不dao

太了解…回…不過就我自己使用海信答的體驗來看,我覺得你買他家的電視是不會錯的。既然你說智慧型電視嘛,那我就給你講講這台電視在這方面有多好玩。我老公之前總說我笨,每次陪他看球賽總是記不住球星的名字,自從家裡換了海信u8e這款電視後,這點問題分分鐘就解決了——海信電視有一鍵圖搜的功能,每次看到不認識的球星,我只要通過這個功能就能迅速認清哈哈,他現在再也不說我了,是不是很不錯很智慧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還不錯,挺清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小公尺是從手copy機起家,那麼bai

作業系統無疑是du最棒的!基於android深度定製的zhimiui tv,小公尺在人性化方。

18樓:加加狼王

海信畫質方bai面,用了海信自主研du發的uled超畫質顯示。

zhi技術dao,色彩對比度更明內顯,畫質超清;容。

19樓:朝歌_君

可以選擇海信的電視 國產大品牌 在國際上也很知名。

智慧型音響什麼品牌好?

20樓:尼瑪尼瑪

現在智慧型音響出了很多品牌,質量也是良莠不齊。首先你要明確你想要的是什麼,你的心裡價位是多少?音響這個東西主觀性很強,不要人云亦云。

理論上越貴的當然是越好嘍,但是如果你不是土豪,建議還是先清楚一下自己的需求。有的人是木耳,聽幾千塊的音響跟幾百塊塊的沒差別。

幾百塊的小音箱聽聽就夠了,比如華美,如果你對音質很挑剔,而預算又不是很多,那建議你選domigo,音質真的還可以,千元級別能聽到這樣的音質。

還是價效比蠻高的,如果你預算ok,那就bose、b&o,都是非常不錯的體驗,**在8k以上。

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馬桶哪個品牌好,智慧型馬桶十大品牌

智慧型馬桶的十大品牌供你參考 toto,箭牌arrow,惠達huida,科勒kohler,恆潔hegii,歐陸oulu,法恩莎faenza,樂家roca,東鵬潔具,四維swell 從我的親身使用經驗來談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 1 toto智慧型馬桶 2 福樂明智能馬桶。3 松下潔樂智慧型馬桶。4 金陶...

智慧型手環什麼品牌好啊?智慧型手環哪個品牌好?

現在智慧型手環很多,基本上一線的品牌都有了吧,質量多差不多的。心開始智慧型手環,能監測心率 睡眠質量等。我懷孕7個多月的時候,老公把它當作禮物送我的,聽他說有紅色和白色兩款,他選了喜慶的紅色,也是我鍾愛的顏色。剛開始還不太懂怎麼使用,慢慢摸索之後,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這個牌子的智慧型手環還可以的,通...

智慧型插座哪個牌子好,智慧型插座哪個品牌好?

智慧型安全插座,是一種全新理念的安全插座。通俗的說是節約用電量的一種插座,節能插座的理念很早之前就已經生成,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的比較廣泛,但是技術上還有待於進步。有的高檔節能插座不但節電,還能保護電器,說它保護電器,主要是從它有清除電力垃圾的功能,有的還加入防雷擊 防短路 防過載 防漏電的功能,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