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銀的全部秘籍攻略,口袋妖怪銀版的全攻略

2023-05-19 06:30:02 字數 1774 閱讀 2897

1樓:瓜子

拜託 樓主說的是是否能到遠古 你們都發給他攻略 應該不能 如果可以的話 最多先抓到雪拉比 而銀口袋不知道有沒有雪拉比。

2樓:縷陳好

沒有古代,是瞎編的!!

口袋妖怪銀版的全攻略

3樓:聶老豆

那4個旋渦島,用秘傳器06破旋渦進去右上角那個,進去後用閃光,一直往右走,下了乙個樓梯,下乙個瀑布,進洞就可以找到路基亞!!!

不過要先打火箭兵團救局長,他給乙個音色羽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樓上兩位說的都很對。

口袋妖怪金銀版所有技能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爆裂拳1005在丹巴市的道場主人那裡得到2、頭撞在姥目森林(黑暗森林)中獲得。**市百貨的5f也可以買到。

3、詛咒15、由位於玉虫市的公寓中獲得。

4、滾動位於35號道路的左側。

5、吼叫20、從在32道路的男子手上獲得。

6、巨毒 10 、由石竹市的道場主人杏子那裡獲得7、電磁炮解決發電廠事件後,由所長那裡得到8、巖碎在第36號道路獲得,**市百貨的5f也可以買到。

口袋妖怪銀魂攻略 怎麼過銀魂

6樓:影視達人

1、走出家門,走去家旁的研究所選乙隻精靈。走去左面的市,和老人談話,是and then he will give you 一張地圖。往上走,見到分差路,行右見到一間屋仔,入去。

博士會給你圖監,和有人幫你d小精靈回覆,出去時收到**說有人偷小精靈。

2、返回研究所,在途中見到宿敵打倒吧!到了研究所入去替宿敵改名。之後自己和博士講 (一定要講)。

去分差路,行左阻路的人已走開,沿路行上去,到第乙個市,去乙個喇叭牙之搭。打到最上層的喇叭牙和尚,取得秘傳器05發光。

3、打完場館,接到**後便去小精靈中心,和博士哥哥談話,他 will give you an egg ,會 孵化成當吉蛋。之後往下走,在32road的盡頭的精靈中心裡有漁夫,他會給你漁竿,之後穿過山洞(星期五可捉背背龍)到第二個市。精靈場館被人阻住,暫時不能進入,走去被人阻住的小呆獸井,打到所有人,便可打精靈場館。

4、打完後走向左面的夜之森林。在夜之森林內有只火蔥鴨,把它趕回主人身旁,主人便給你秘傳器01斬樹。通過夜之森林後到第三個市,去打精靈場館,打完後去右上方的屋裡的女人談話,她給你車 釐龜噴壺。

之後去棵怪樹和它談話,它就攻擊你,打倒或收伏它後沿路上去,到第四個市。

5、去一間有個阿伯在旁的屋,打倒所有台上的女人後,和戴帽的男人談話,他就給你秘傳器03游泳,之後打精靈場館。之後向左行,進去精靈場館,發覺館主不在,於是去最高的大廈,發現館主,原來她的精靈病了, 要藥物(記住去拿秘傳器04推石。用游泳遊到第五個市,打精靈場館,之後出去和女人談話,可得秘傳器02飛天。

在最下的屋,和裡面的人談話,可得藥物。返回第六個市,去最高的大廈,把藥物交給館主,她就回到精靈場館,可去打她。

7、去第四個市,行右,到第七個市,往上走,見到好多圍觀發光鋰魚龍,打到它或收伏它,見到神秘人 ,和他談話後,他會飛走。

口袋妖怪銀版攻略

7樓:rose公爵

我現在在**市的廣播塔,但是有人堵著上樓的路了,上不去啊。

口袋妖怪魂銀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攻略有點長,我也不想複製,請樓主去口袋吧自己找。

求口袋妖怪遊戲的全部版本,口袋妖怪所有版本遊戲,要全!!

紅 黃 藍 火紅葉綠 紅藍寶石及復刻 綠寶石 心金魂銀 珍珠鑽石白金水晶 黑白 xy 第一代紅 黃 藍 綠 後改版為火紅葉綠 第二代 金 銀 水晶 後改版為 心金魂銀 第三代紅藍寶石及綠寶石 珍珠鑽石白金第五代黑白 第六代xy 漆黑的魅影是國外改版,做的很好 安智市場 裡面有歷史版本 口袋妖怪,金,...

口袋妖怪黑白精靈分布,求口袋妖怪黑白的全部精靈分布

001 草蜥蜴 遊戲開始博士處得到,左邊 002 森林蜥蜴 no.001 lv16 進化 003 針葉王 no.002 lv36 進化 004 火鳥 遊戲開始博士處得到,中間 005 飛速鳥 no.004 lv16 進化 006 火雞戰士 no.005 lv36 進化 007 水躍魚 遊戲開始博士處...

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技能,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暴鯉龍初始招式及配招

gsc裡銀版是沒有冰牙技能的.啃咬在當時是乙個特攻技能,也根本沒有必要使用.你目前的技能 稀拳是暴動,還有乙個150威力的技能是破壞光線.金手是水壓 紅色暴裡龍就是閃光pm,除了外型其它和暴裡龍一樣,lz可以查查暴裡龍相關資料 暴鯉龍是物攻寵 建議 克雷 攀瀑 石刃 龍舞 採納吧 求口袋妖怪銀版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