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護照從新加坡去香港 澳門可以進嗎

2021-07-07 02:20:46 字數 1658 閱讀 4152

1樓:

過 境:經香港過境往來另一國家或地區的中國護照持有人,可於每次入境時獲准在港逗留七天而毋須事先取得進入許可,但他們必須符合一般的入境規定,包括持有前往目的地的有效入境證件及經確認事先已預訂前往海外的續程車/船/機票 。 ”

簡而言之,如果你持有別國簽證,和從香港起飛去往當地的機票,就可以持中國護照免簽過境香港,逗留期為7天。回程同理,從別國飛至香港機場,即可持中國護照入境,逗留期也是7天。

澳門比香港更簡單一些,只要有第三國有效簽證即可持中國護照過境澳門,來回都可逗留7天。如果沒有第三國有效簽證,則需要機票。

“1.有效的中國護照持有人, 同時持有效的第三國或地區的居留證明檔案或簽證, 可獲過境免簽證進入澳門, 並可獲7天的逗留許可, 無須辦理入境簽證。

2.按照澳門現行的出入境條例規定, 中國護照持有人首次過境澳門可獲7天的逗留許可, 三十日內沒有前往第三國而再次入境澳門的最多給予2日, 第三次入境時將被拒絕入境。”

2樓:

你可以這樣安排,全程不需要用到港澳通行證

1、去程:預定香港至新加坡的機票,提前持護照+機票入境香港,單次最多逗留7天,然後飛往新加坡;

2、返程:預定新加坡至澳門的機票,持護照+機票入境澳門,單次最多逗留5天,然後返回大陸

持美國護照去香港,澳門都是免簽證嗎?

3樓:豆村長de草

美國護照進香港不來需要簽證,自澳門也不需要。進入內bai地需要美國du公民持美國護照前往香港特區zhi政dao府短期訪問、旅遊觀光,可免辦簽證在港停留90天。

持美國護照可以從上海進香港,但如果還要從香港返回上海,就要看美國護照上的中國簽證的有效次數了。如果只有1次有效的中國簽證,要在去香港前,到上海市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加辦一次中國簽證,否則回上海時無法入境了。

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截止到2023年1月,

美國普通護照持有人可以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專的方式進入的國屬家和地區共174個,亨氏簽證受限指數中排名第3位。如果持有人以旅遊或商務等其它短期停留為目的前往香港、臺灣可免簽證停留90天,前往澳門可免辦簽證停留30天,進入中國大陸則仍需要提前申請簽證。

根據中美簽證互惠安排,美國公民可直接申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另外,持聯程客票搭乘國際航行的航空器、船舶、列車從中國過境前往第三國或者地區,在中國境內停留不超過二十四小時且不離開口岸,可免辦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護照持有人可免籤進入香港停留不超過90天,亦可免籤進入澳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過,要填出入境卡,你中國簽證是多次往返的吧,別回不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可以額!!美國和香港 澳門都沒有 互籤協議!!我是澳門戶口的,上年去美國也要簽證!

8樓:十分音付

香港免籤。澳門落地籤。

中國護照,從新加坡飛香港,可以不出境直接用護照再從香港去澳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就算你有港澳通行證,你去香港還不是要香港的簽註,去澳門就要澳門的簽註。不是一個簽註兩地通用。

所以雖然你從新加坡飛香港可以在香港停留7天。但你還是不能直接再用護照去澳門

持港澳通行證可以從香港去澳門嗎,持港澳通行證和兩地簽注,可以從香港直接坐船去澳門嗎

如果港澳通行證,兩地都申請了簽注,可以從香港去澳門,如果只申請了香港簽注,則不能從香港去澳門。內地居民往來港澳簽注分為6個種類,即個人旅遊 g 探親 t 商務 s 團隊旅遊 l 其他 q 逗留 d 根據申請事由分類簽發。其中香港g籤和l籤的有效期都為 3個月1次 3個月2次 1年1次 1年2次四種有...

持電子機票可以從澳門港澳碼去香港機場嗎

可以的。經香港過境往來另一國家或地區的中國護照持有人,可於每次入境時獲准在港逗留七天而無須事先取得進入許可,但他們必須符合一般的入境規定,包括持有前往目的地的有效入境證件及經確認事先已預訂前往海外的續程車 船 機票。根據香港入境事務處關於內地 澳門 台灣及海外中國居民的入境安排 過境經香港過境往來另...

持中國護照能否去澳門,中國內地公民持護照能去澳門嗎?

澳門是中國的領土,是特別行政區.不是持護照去的。是持 中國公民往來港澳通行證 及有效簽注去的。這都要到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如果您戶籍所在地開通個人旅遊簽注的,就可以辦g簽注,自己去。如果沒開通,就要辦l簽注,必須隨旅行團過去。辦通行證只要身份證和戶口本就可以去辦了。填個表,照個像,交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