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2021-03-04 08:49:07 字數 4916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工資是國內已經不算低了! 首先去新加坡工作一般是900~1300新元左右,也就4000~6000人民幣左右!而且如果工作單位不包吃包住這點錢根本過不下來,新加坡的消費,包括住房、吃喝、交通都是比較貴的!

而且工作壓力很大! 再者說現在新加坡有很多**,特別是女性經常被騙去做那種事! 最後我想說錢夠用就可以了,平安是福!

2樓:蒯作員醉易

沒去過,有同學留過學。據說那裡競爭也比較激烈。同樣的,薪水也比國內高出不少。應該還是不錯的選擇!

3樓:似智臧新穎

你的學歷(至少應該是專科以上)+你的專業(新加坡的工科,英語,幼兒教育。金融比較好找工作)+你的英語流利程度(流暢交流)

或者你有當地的學歷也可以

如果學的也不行,學位比較低,英語還不好長得漂亮也挺好如果都不行;也有,服務員,售貨員,但對英語有要求力工,工程隊小兵,旅館的清潔工,流水線上的工人有力氣就行或者專業的

廚師麵點師傅程式狗

4樓:彭颯仲孫才捷

只要不怕吃苦就定能找到工作,加油!!

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加坡的途徑只有兩個,乙個是走中介,乙個是自己在網上投簡歷,不過自己在網上投遞新加坡公司的簡歷的話,你肯定要有很特殊的才能,不然別人是不會要你的,如果是通過中介走的話,你可以在新加坡獅城論壇上面看看,很多中介在招人的,新加坡也有很多中介公司,具體的你可以和我私聊,還有你說你震驚了,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土生土長的新加坡人說:

除非你的學歷非常高,或者你有足夠資金,而且有一定的英文水準,必須小心。有太多中國人被騙去新加坡做一些低俗的工作。新加坡是個高消費國家,就僅僅租個房間(不是房子!

)就需要新幣400。小心些。

7樓:

我現在就在新加

坡留學,不過馬上就畢業了。

現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來新加坡。現在**為了新加坡人能有工作,讓那些工廠和酒樓全部裁員,有好些中國人都回家了,再說那些中介手上的訂單,幾乎就等於沒有!

我爸爸媽媽就是做酒樓,他們酒樓現在都裁了好幾個了。你要想這時候出來工作,沒錢賺的!

過去來這邊工作的人乙個月1千4左右,人民幣還能有6千多,如果是現在來工作,乙個月才9百多薪水,划不來的。而且這邊現在消費也高了什麼,東西都漲價了,**現在都不給中國人pr(永久居民)了,說句難聽的,連準證10個中能有1個批的就算好了。

那時我乙個朋友找工作,**不批准他來,因為金融風暴,新加坡人都沒機會了,所以要裁中國人了額...

如果真的想出來工作的話,等多10月左右吧,過了這段時間,就可以了,**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乙個法制、市場都非常完善的國家,公民待遇非常好,人們素質很高,我有同學在那邊工作,真的非常不錯,而且有新加坡工作經驗的人在國內找工作非常搶手,檔次比香港人才還要高很多。以下資料供參考:

一、赴新加坡留學工作的好處: 1.較高的工作收入

2.寬鬆的移民政策

3.較低的生活費用

4.良好社會環境和治安

5.前程有保障,與**簽訂就業協議

一般職責要求:英語要通過測試

二、新加坡工作薪酬及福利待遇

工作時間

多數公司實行5天半工作制,星期六工作半天,星期日休息。不過近年來,5天工作制也越來越普遍。

一般說來,每日工作8小時,中間有1小時午餐時間。每週工作時間以44小時為限。

其他福利

新加坡公司為雇員提供的福利,往往周詳全面, 許多公司都提供包括門診及專科醫藥**等主要福利。

約半數公司也為雇員的直屬親人提供醫藥福利。雇主一般會為雇員提供人壽、個人意外及住院保險,保額從12個月到36個月薪金不等,平均為24個月。

其他主要獎賞,包括工作相關訓練及享用休閒設施。外籍職員津貼配套下受僱的員工,或許能領取額外福利,如交通/汽車及娛樂津貼。這額外津貼一般每月介於600元到2400元之間。

為外來員工提供的其它工作以外的福利,包括住房津貼、育兒津貼及支付孩子的學費。

報酬配套中,長期獎勵金也是重要部分。約半數新加坡公司以特定形式的股份配給計畫來獎賞及留住重要雇員,尤其是管理層雇員。其中最常見的**認購,在藥劑、高科技及電子製造業公司中尤其普遍。

有薪假期

雇員服務的第一年,享有最少7天,最多21天的年假,多數雇員享有2至3星期年假,以及有薪病假。新加坡每年有11天法定假日。如果法定假日剛好遇上雇員休假日(例如星期天),則緊接的下乙個工作日自動成為有薪假期,不過,一些公司或行業則有不同安排。

僱傭法令規定的其他有薪假期,包括:

病假:服務滿6個月的雇員,可享有每年14天的病假。申請病假須出示由公司醫生或**醫生發出的病假單。

特別事假:不少雇主允許雇員在直系親屬去世時,有3天特別事假。

婚假:多數新加坡公司設有婚假,一般是3天。

產期:受聘至少180天的女性雇員,生產後享有8個星期產假;有些公司也讓剛當上父親的男性雇員享有3天的「父假」。

**公積金

**公積金是乙個全面的社會保障與儲蓄計畫,可協助會員應付他們在退休生活、醫藥保健、購置住房、家庭保障和資產增值等方面的需求。

當你退休而停止工作後,公積金可協助你經濟獨立。

如何運作

你的雇主和你每月須繳交一筆公積金,當你55歲時,只需保留最低存款,其餘的公積金存款就可以領出來。

目前的最低存款是7萬新元

在55歲之前,你可使用公積金存款支付住院費、購買住房、購買保險和投資。

重要提示

如果你持有的是就業准證或專業人士訪問准證,你不必繳交公積金。不過,如果你的雇主同意,你也可以自願性地繳交公積金。

當你成為永久居民後,就必須強制性地繳交公積金。

在最初兩年,永久居民的繳交率比較低,分別為5%和15%。不過,從第三年開始,就必須繳交完整的20%,這個繳交率和新加坡公民一樣。

當你55歲時,在退休戶頭裡保留7萬元的最低存款後,就可以領取其餘的存款。

9樓:人生望遠臺

新加坡從一窮二白中,依靠著國際**和人力資本的操作,迅速轉變成為富裕的亞洲四小龍之一,同時憑藉著地理優勢,新加坡也是亞洲重要的金融、服務和航運中心之一。教育素質良好的國民也是亞洲政治和科學文化的紐帶,大多數的新加坡人都通曉至少兩種語言,分別是英語以及自己的母語。新加坡是個多元文化種族的社會,也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國家之一,所以主要由華人組成的新加坡並非為單一民族國家,而是和一部分馬來人及印度人所組成的移**家,其中華人文化以福建移民為大宗。

在國內居住的居民有38%為永久居民、持有工作簽證的外籍勞工以及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建築業和服務業的外勞比例分別為80%和50%。整個城市在綠化和保潔方面效果顯著,故有花園城市之美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新加坡挺好的,挺適合生活的讀書也挺好,但是如果想從這裡練英文不是很適合罷了工作的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薪資待遇還可以的啊

12樓:only丶杉

能幫我女兒在新加坡找份工作嗎?她是大學本科畢業學的會計

13樓:對不名戶用

還得看你去哪個地段工作,做什麼工作,周圍環境怎樣,還有一堆問題,所以不能說它好也不能說不好,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但是一開始工資不會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不錯啊,我妹在那裡打工4年,聽她說那裡的環境好,治安好,人也很文明。是個不錯的地方!

16樓:一起走a在路上

新加坡工作的話,最好有一定英語基礎,然後找包吃住的會好一點,不然那邊花銷其實也不低

17樓:張

只要你夠努力吃苦,在**都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底,工作時間長,中介**多!除非你有特殊技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20樓:水院最美

在新加坡很好找工作,新加坡一直在持續發展中,不但新建了很多的大型娛樂場所還修建了各種**,需要引進大量的人才。

首先來普及一下新加坡的貨幣:新加坡元(簡稱:新元或新幣,舊稱:

坡幣,英文:singapore dollar),是新加坡的法定貨幣,以s$標記,大約為1新元=4.4元人民幣,匯率的走高走低對於在新加坡工作的人士很重要,因為匯率走高,獲得工資相對也更高。

接下來介紹一下新加坡的工作環境:新加坡除了大力發展本國人民的素質,以建立乙個高素質的勞動力隊伍,從而提公升本國人民的收入水平及生活質量,同時它也非常依賴外國人才,因此在工作場所,大家會跟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們一起工作。

新加坡良好的就業政策:新加坡**有個極好的政策,對於跳槽,轉換職業跑道,從來都不避忌,反而是提供各種資金及政策扶持,如果你能夠按部就班的通過不斷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學歷,職務及薪金,那麼你就是新加坡**非常歡迎的人才。

想去新加坡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新加坡待了四年,美容行業在新加坡還是不錯的,要會說,把產品推銷出去,收入還是可以的,我以前同事的老婆在新加坡也是做美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是先問清楚,先考慮清楚自已準備做什麼有個目標再行動!

23樓:斂素枝刀儀

想過去工作到是不難,現在很多勞務中介都有這方面的服務,不

過自己要找正規的哦,不要被勞務公司介紹到新加坡一些中小企業工作就沒多大問題,英語根據你的崗位而定,新加坡生活不會英語完全沒影響,但他們那邊的工作崗位最差的也需要有英語基礎,比如在快餐店工作,對英語要求幾乎為0,但你還是要能知道數量和你產品的英語單詞啊~

不會英語能否去新加坡工作,不會英語去新加坡工作咋樣。

當然可以,不是新加坡的每個人都會說英語的,但是最基本的他們能用英語和別人簡單溝通,當地新加坡人一般都會很多種語言。但是會英語的話找工作比較容易且工作比較輕鬆。是有很多地方用中文的,但會英文要更好些,日常更方便。去工作要看你的工作環境,不是每個地方都說中文的。要先確認,畢竟語言不通,會比較麻煩 英語是...

去南韓找工作,去南韓找工作好找嗎

有些人的回答真搞笑 不建議到南韓工作 這麼年輕又不會語言 到南韓除了受欺負就是受累而且樓主朋友這種情況除了跑黑 也沒別的好辦法了只能幹體力活。太累了 還是好好在中國發展吧 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學韓語的韓語高階5級,所以我同南韓 人交流不存在問題,並且我天天看韓劇 我特別嚮往南韓,很想有一天可以去那裡...

去新加坡留學難嗎,去新加坡留學值得嗎

新加坡公立大學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是 國內211重點大學學士學位,gpa85以上,ielts7分,還需要提供gre gmat。如果本科就讀的學校不是重點大學的話,申請成功的幾率就不大了,但是你可以申請新加坡私校的研究生,東亞管理學院和jcu都還不錯。新加坡的大學分公立和私立,公立大學就是三所,要求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