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屬於中國嗎,新加坡是屬於中國的嗎

2021-04-18 02:08:55 字數 2596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新加坡是乙個城市國家。

新加坡是屬於中國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的,但那那裡四分之三是華人。

3樓:陽光下的野草

屬於未來中國!沒準幾十年後就會成為中國領土。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屬於中國,但是他那裡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會說漢語,官方語言是英語

新加坡,以前屬於中國的嗎?

5樓:

在歷史記載,新加坡從不屬於中國範圍,在歷史過程中,它是馬來半島柔佛馬來版

王朝的屬地,後權為英國殖民地。

新加坡與中國的關係在於文化淵源關係,早期南來華族祖先傳承習俗語言,經歷多代成長,融入當地社會民俗,自成一格成為當地特色華族民俗。

華族新加坡人以華語為母語,是我國教育體制中的第二語文,普遍都能說華語,因社會環境與教育體制,多數傾向於以英語溝通交流。

6樓:火焰騎士晨風

不屬於。中國人是後來移民過去的,新加坡原住民是馬來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從來不屬於中國 但是那裡四分之三都是華人。

8樓:過分懷念

完全不屬於中國,有的也是爺爺奶奶輩的打仗的時候逃難來新加坡,所以有的新加坡人才會說中文

9樓:ntx留學諮詢

中國最偉大的軍事家,成吉思汗,曾經攻占了今天的 印度,俄羅斯,匈牙利,幾乎大半的亞洲和歐洲。

不過他不曾來到新加坡。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曾是英屬殖民地,從來不曾屬於中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不屬於中國,就算屬於也是超級古代時期的,新加坡都說中文主要是移民什麼的人比較多。

12樓:poppy鐘

你這就是幼兒園小班問的水平呀,還好意思說自己喜歡歷史,新加坡只是華人多而已,怎麼會以為以前是中國的

新加坡屬於中國嗎?

為什麼新加坡也將中文?它屬於中國的領土嗎?

13樓:

對網友的理智性的回答,十分讚賞。華語是我國(新加坡)華裔新加坡人普遍通用的母語,認同中華語文並不是就是中國人,華裔新加坡人生長環境與歷史背景的迥異,在思想意識和生活習俗

,和中國人不同,是當地多元社會的族群。

新加坡早期為馬來半島柔佛馬來蘇丹的屬地,後為英國殖民地,在地域領土與中國沒有歷史上的掛鉤。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唐人街也很多人說中文

美國不是中國的領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為什麼新加坡那麼多華人。有人回答我說,新加坡從前是中國領土。我查日本曾是中國的領土呢!可笑、可悲!新加坡的華人最早是鄭和下西洋的時候遷移

16樓:我

不屬於中國的領土,但是有很多華僑。

17樓:金橙果

美國人講英語,難道也屬於英國?

18樓:萱草從未了

因為新加坡是乙個建國沒有多久的國家 屬於共和联邦國家 這裡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新加坡人 基本都是祖籍中國 他們稱自己為華人

新加坡是中國的嗎? 30

19樓:md虛偽

新加坡在東南亞,屬於東協成員國。

20樓:憶汐

新加坡是乙個國家,不是中國的

21樓:世華李壯志

不是 ,這麼弱智的問題也問

新加坡是不是屬於中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乙個國家,不屬於中國。新加坡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singapore),簡稱新加坡,舊稱新嘉坡、星內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容,是東南亞的乙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

蒲羅中「是新加坡島最古老的名稱,意為「馬來半島末端的島嶼」,比淡馬錫(明朝把新加坡稱作「淡馬錫」)早一千多年。

新加坡公民主要以4大族群來區分:華人佔了人口的74.2%,還有馬來族(13.3%)、印度裔(9.1%)和歐亞裔/混血(3.4%)等公民。

大多數新加坡華人的祖先源自於中國南方,尤其是福建,廣東和海南省,其中4成是閩南人,其次為潮汕人、廣府人、莆仙人(莆田人)、海南人、福州人、客家人,還有峇峇、娘惹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開國元首李光耀,祖籍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高陂鎮黨溪鄉,因為他父親或祖輩已經加入其他國籍,他自然不再是中國人,是中國人傳下的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新加坡是乙個國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乙個國家來的

26樓:都曼

新加坡自古以來都是中國無可爭辯的不可分割的固有一部分。

新加坡屬於什麼洲,新加坡是屬於中國的嗎

不是中國的,但那那裡四分之三是華人。屬於未來中國!沒準幾十年後就會成為中國領土。她不屬於中國,但是他那裡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會說漢語,官方語言是英語 世界各國分別屬於哪個洲?亞洲 中國 朝鮮 南韓 蒙古 日本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菲律賓 汶萊 東帝汶 斯里蘭卡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屬於什麼區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在哪個城市

南洋理工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簡稱南大 ntu 為國際科技大學聯盟 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簡稱g7聯盟 發起成員 aacsb認證成員 國際事務專業學院協會 apsia 成員,是新加...

胡姬花是新加坡國花嗎,新加坡的國花是什麼?

1 新加坡國花是胡姬花,胡姬花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蘭花,東南亞人民通常將蘭花稱之為胡姬花。新加坡人都將自己稱為 卓錦 萬代蘭 卓錦 萬代蘭 是乙個亞美尼亞人,後來移居新加坡,在1898年於自己的花園中種植了胡姬花,新加坡人民為了紀念她,將這種花朵命名為卓錦女士之蘭花。2 胡姬花顏色豐富多彩,不僅有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