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打工需要會英語嗎,去新加坡打工需要會英語嗎?

2021-04-30 15:35:43 字數 2237 閱讀 9191

1樓:蟲二

要啊。新加坡是英語國家。

不過如果你只是去搬磚的話,包工頭管吃住,不會英語也沒問題。

2樓:趙小哥說職場

新加坡零售業、餐飲業和酒店業的工作准證持有者必須通過「服務業語言能力測試」,合格者才有資格上崗,而雇主同時也能享有每月每名員工90新元的勞工稅折扣。新加坡表示,這項政策對於新加坡留學生並沒有影響,因為學生經過在新加坡的學習和生活,語言上應該不存在問題。

服務業是新加坡經濟發展鏈條中的重要一環,其產值和僱傭人數佔新加坡整個國內生產總值和總僱傭人數的70%左右,特別是最近兩個大型綜合度假勝地的開業,更使新加坡的服務業有了進一步的擴張。

據估計,目前新加坡的酒店、餐飲和零售這3個服務行業的本地和外國員工共有33萬人。

英語測試主要是針對除馬來西亞以外的國家和地區的工作准證持有者。

新加坡人力部**認為,「服務業語言能力測試」將進一步提公升新加坡服務業員工的總體素質。儘管不能期待通過一次性測試就能使外籍員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但是起碼能夠使他們在與本地新加坡人以及外國顧客溝通過程中更順暢、更容易相互理解。

那些懂得英語的員工可以更好地了解顧客的需要,為顧客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

3樓:承彭越

最好是會英語,新加坡官方語言就是英語。去新加坡勞務相對而言很簡單。高中畢業已經達到了最低學歷要求。

先申請因私普通護照。有了護照以後,通過親戚朋友或勞務中介公司在新加坡找到乙個願意聘請你的雇主,就可以了。雇主會幫你申請到出國需要的批件。

拿了護照和批件買張機票去新加坡上班,要有一技之長的話,就能得到比較好的待遇。如果什麼都不會,當然不會有雇主白給你薪水吧。你可以應聘銷售員的職位,不需要很高的技能,但一般要求能用英語交流。

4樓:在蘭溪古城買水果的喬松

朋友剛從天源孚通辦的勞務 無需經驗無需英語 如有技能收入會更高

5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據新加坡打工必須要會英語的,不然怎麼交流?不管到**打工都要會說話的?不會說話怎麼行呢?

6樓:光明龍女

去新加坡打工需要學習新加坡語,英語也要學,不一定去新加坡用。

7樓:願我有

去新加坡勞務無需經驗和英語要求 只要年紀18-50之間 身體健康即可

建議諮詢天源勞務 辦理新加坡的更專業

去新加坡工作英語有沒有具體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要求,他們的國語是漢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本地人,只要是接受過正規教育的,英語都非常好,雖然可能平時他們不一定一直說英語或者習慣說不太純正的英語,但是在正式場合他們可以把英語講的很好,這點在學校裡面就可以發現,基本上除了發音不同以外,他們英語水平跟英美人沒多大區別,但是由於新加坡這個地方會華語的人也太多,大多數場合都可以以華語應付了,對於中國留學生而言雖然生活上很快就能適應,但少了鍛鍊英語的機會。可如果畢業要找工作,上課做presentation,或者就是普通學習,還是對英語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會比較矛盾,給人的感覺是新加坡鍛鍊英語機會比較少,但是仍然對英語有很高要求。

想去新加坡打工,可是英語不好?怎麼辦!

10樓:景秀花戴念

覺得你還是先要攻克語言關,語言的基本用法及掌握時間應該不會很長,對於你新加坡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畢竟新加坡的考試抑或是日常語言已經把中文給淡化了,都以英語為主。所以不論是求學,工作,面試啦,考試啦,總之都要英語,英語是世界語,何況在新加坡以英語的官方語言中里工作或是求學,所以在學會專業知識的同時,一定要打下紮實的語言基礎才能在新加坡有立足之地,包括你說的電子專業。

我實在不敢想象在新加坡不會英語的場景,因為許多的新加坡人的中文不是很好的。加油噢!

我不會英語可以去新加坡打工嗎↗

11樓:上下寬左右廣

當然可以,而且可以在環境的影響下,學到如何使用英語。只不過,過程會很艱辛。如果不怕艱辛,就得趕緊,因為事不宜遲。

如果怕艱辛,那麼既然你不去新加坡,沒有膽量的自己又能如何面對周遭的一切呢?

12樓:

可以的啊,就像我不會做麵包但是我可以吃到麵包,乙個意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新加坡很多華人

14樓:真的哦

可以打工,新家波的人都會說廣東話!

不會英語在新加坡能幹什麼工作,不會英語去新加坡工作咋樣。

只能找不需要和人交流的工作了。新加坡也能夠使用中文的哦,樓主 不會英語去新加坡工作咋樣。新加坡不會英語沒關係的,會普通話就好了,在新加坡有很多華人的。不過也不能沒有一點點基礎新加坡人雖然大部分會中文。但是他們的工作語言和官方語言都是英文。如果需要看檔案什麼的還是需要英文的。生活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如果...

我想問一下通過中介公司去新加坡工作。和新加坡雇主面試也通過了

你基本沒得挑,而是被別人挑 就想搞物件一樣,男的有錢可以挑女的,女的長得漂亮可以挑男的如果你自身的條件非常出眾,好多新加坡雇主爭著要你的話,你根本就不需要走中介,直接挑雇主都行。反之,條件平平離開中介就找不到工作的話,還有什麼可能去挑中介呢,甚至就算被中介騙了都沒有什麼反制手段。只能碰運氣 還有問題...

去新加坡旅遊5天大概多少費用,乙個人去新加坡自由行玩5天大概需要多少錢

窮家富路,預算高點兒沒壞處。除了機票和酒店,你按照一天1000人民幣準備基本就很夠了 跟團的話不用換很過新幣,差不多一人用500元人民幣換100新幣就可以了,花不完就當做紀念因為如果換回人民幣有手續費也不值當了,數目少點也不覺得可惜。新幣有一種塑料紙質的撕不破了很有意思。因為新加坡商場裡可以刷銀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