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在的娛樂節目列表,有什麼娛樂節目

2023-05-19 01:35:01 字數 2475 閱讀 64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 你上來幹什麼的。

有什麼娛樂節目

2樓:淺顏朵

很多啊!

比如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都是很不錯覺節目啊。

3樓:動感超人小小雨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南韓的節目,像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強心臟都很好看。

中國娛樂節目有哪些

4樓:安子_漪陽

江蘇衛視 非常了得 非誠勿擾 一站到底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天生1對 天天向上 我們約會吧。

浙江衛視 中國夢想秀 婚姻保衛戰 愛情連連看中國教育一頻道 職來職往 成長不煩惱上海東方衛視 誰能百裡挑一 舞林大會深圳 衛視 年代秀。

湖北衛視 我愛我的祖國。

**2 非常6+1**3 星光大道天津 非你莫屬。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越策越開心,年代秀,歌聲傳奇,我愛記歌詞。

6樓:楊春和楊霞呵呵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求娛樂節目名稱

7樓:狸禾

殘酷一叮。

殘酷一叮》是由香港無線電視台製作的一檔綜藝節目,從2023年2月起開播,遊戲模式依照美國的《一夜成名》為藍本,加以修改成為乙個全新的歌唱比賽節目。這個節目由李克勤及梁榮忠主持,並且由第二季開始,每集都會邀請一至兩位香港歌手或香港演員作嘉賓評判。第一季的節目口號為:

全城盡興,殘酷一叮!」,第二季改為:「全球盡興,殘酷一叮!

比賽形式:參加者在台上唱歌,每唱1秒鐘,便會有100元港幣的獎金,唱到30秒便會有3000元,以此類推,以2分鐘為上限,最高可獲萬元獎金。參賽者只要被主持人及嘉賓評判一「叮」,就要立刻接受主持人的無情評判,即便如此,參加者還是可以根據所唱的秒數多少,領取相應的獎金。

當晚演唱秒數最多的參賽者就可成為本場優勝者,可以贏取豐厚的獎金及獎品。同時,還可以挑戰上屆台主,成為台主後就可以領走當晚所設獎金的一半,另一半留作下一集衛冕的籌碼。

而台主在衛冕時,必須在大會指定的8首歌中,抽籤選取一首作為比賽曲目。如果台主對所抽中的歌曲並不熟悉,有權以一半獎金為籌做出下列選擇:1、請人代唱;2、購買重抽歌曲機會;3、請主持人教唱。

如果台主在下一集中衛冕成功,即可奪得累計籌碼的雙倍獎金,再加上當晚所唱秒數所獲的獎金,或選擇壓下一半獎金繼續衛冕。衛冕籌碼及次數不限。台主贏取次數越多,獎金便越豐厚。

娛樂節目有哪些

8樓:小王在這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非誠勿擾》

非常靜距離》

開門大吉》百變大咖秀》

**100秒》

明星同樂會》

明星童樂匯》

魯豫有約》我是歌手》

說出你的故事》

康熙來了》年代秀》《中國夢想秀》

美麗俏佳人》

老梁故事匯》

男左女右》愛情保衛戰》

大王小王》智慧型樹》《我不是明星》

我要上春晚》

非你莫屬》星光大道》

今日說法》中國好聲音》

愛笑會議室》

楊瀾訪談錄》

奇舞飛揚》超級訪問》

尋寶》《謝天謝地你來啦》

我愛發明》快樂男聲》

娛樂猛回頭》

芝麻 開門》

最佳現場》非常完美》

百裡挑一》安徽衛視國劇盛典》

我愛記歌詞》

夢想星搭檔》

超級笑星》瘋狂的麥咭》

致青春》《娛樂星天地》

我是大美人》

飯沒了秀》娛樂百分百》

撒貝南時間》

歡樂集結號》

娛樂夢工廠》

娛樂現場》快樂女聲》

真的假不了》

男生女生向前衝》

優酷全娛樂》

舞動奇蹟》舞出我人生》

桌桌有娛》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牆來啦》

正大綜藝·寶寶來啦》

每日新聞報》

爸爸,我們去**呀》

媽媽在這兒》

同一首歌》非常6+1》

歡樂頌》《笑星大聯盟》

神劇涼了》飛行幼樂園》

快樂大巴》小心00後》

最炫民族風》

娛樂無極限》

王者歸來》闖關》《活力大衝關》

一起唱吧》愛拼才會贏》

這些夠嗎?不夠還可以問我啊嘻嘻。

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喲~

9樓:tzzzy樂園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非誠勿擾 非常完美 一站到底。

其實要看是關於哪方面的。

有什麼娛樂節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節目?? 是快樂大本營這種嗎?

那就有很多呀~~

最好看的娛樂節目是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個人認為台灣的綜藝節目都還不錯,推薦2個 康熙來了 小s 和蔡康永主持的,超搞笑 娛樂百分百 羅志祥和小鬼,也很好看 內地的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汪涵,歐弟,田園,錢峰他們真的很搞笑啊 更重要的是,看了能學到東西 康熙來了是不錯啦 不過現在改版的我猜一點笑點都沒有節目的單元也不吸引人沒勁 還有乙個...

台灣娛樂節目都有哪些,台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

小小台灣.綜藝節目卻意外地多 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 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 流行新勢力 百萬大明星 百萬小學堂 超級 人 超級 人1 超級 人2 金牌麥克風 超級星光大道 circusaction 第四季 超極挑戰者 超級 超級大頭目 超級歌喉贊 單車二勢力 大學生了沒 華人星光大道 瘋...

為什麼很多明星參與到娛樂節目中來

現在有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就是很多明星都會參加綜藝節目。在我看來,原因不外有兩點 賺錢 吸粉。1.娛樂節目是現在眾多觀眾的消遣渠道之一。現在有很多的觀眾在閒暇之餘覺得看一部電影耗費的時長太長,而看一部電視劇集數太多,並不能產生看劇看電影的樂趣。娛樂節目就能夠滿足觀眾利用碎片化的時間消遣的需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