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風暴》為例,中國娛樂節目的特色是什麼

2022-01-10 14:58:57 字數 729 閱讀 1082

1樓:

我國地大物博,各種各樣的自然地理風貌都有,我們國家的娛樂節目可看性很高,娛樂性更強。人文風格多種多樣,豐富無比的物質文化遺產,展現了大國風貌和強國氣質。

2樓:小塔

帶有民族風,很多都是非常傳統的,跳的舞唱的歌的都是要講究整齊性的,評委也都是會跟據整齊的特點來評分。

3樓:come含霜

首先像《舞蹈風暴》這類的綜藝,中國有很多,它們的特色就是為了宣傳某種文化,比如舞蹈啊,說唱啊,《舞蹈風暴》就是為了宣傳舞蹈,讓人們熟知舞蹈,並且對舞蹈感興趣。

4樓:時光匆匆

舞蹈風暴,好像是結合國內外的知名院校,團體的著名舞者,然後進行組團對抗比賽,也許國內娛樂節目的特色就是,選足夠優秀的人,然後進行比賽,對比賽的結果進行點評,來獲得觀眾的關注!

5樓:灑脫

夾雜著八卦的氣息,相親的味道

《舞蹈風暴》停播一週後再次歸來本是激動人心,為何卻引起爭議

舞蹈風暴停播一週後再次歸來,本事激動人心,之所以引起爭議,其實就是網路的噴子,對於張藝興排斥,還有就是黑張藝興。因為很多觀眾都是規劃好時間,在晚上十點準時收看節目,卻錯過了依力凡跟陳鎮威,因為節目提前播出,到了十點的時候,兩位的舞蹈恰好結束,出於對節目的期待,期待落空後的抱怨,也是觀眾對節目的喜愛。...

以一節課為例談談怎樣優化課堂教學

自主學習 是就學習的內在品質而言,相對的是 被動學習 機械學習 和 他主學習 在 橋之美 中我設計問題如下 學生自由朗讀課文,思考以下問題 問題 a在作者的眼中橋美在何處?b為了說明橋之美作者主要舉了哪那些例子?c聯絡課文說說怎樣欣賞一幅畫?自主明確 a並不著眼橋自身的結構美,而是緣於橋在不同環境中...

慶祝六一兒童節舞蹈《中國範兒》串詞怎麼寫?拜託各位了3Q

寫作思路 起頭描寫中國的日常生活,然後描寫中國文化,把兩者合併起來就是中國範。幼兒舞蹈 中國範兒 串詞如下 1 串詞寫法 一般來說,節目單是在串詞以前編排出來了的,這個時候,串詞是以節目為基礎進行編撰的。當節目是圍繞乙個主題選擇編排的,這樣串詞就容易圍繞主題進行 如果節目是拼湊的,即不是圍繞主題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