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有什麼有趣的舊聞

2022-01-30 15:58:58 字數 5752 閱讀 4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王祖賢大美人,長得不僅好看,人品性也是很好的。但是王祖賢這個人非常的雙標。對女粉絲:

合照?好行,拍完一張後,還要拍嗎?簽名?

好好好,籤。對男粉絲:不,我不是王祖賢,你認錯人了。

王祖賢年輕的時候妥妥的一名學渣,她曾說過,她沒什麼興趣讀書,只想打籃球。籃球少女get。

在香港長得好看的男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啊。年輕時的張衛健顏值簡直逆天,唇紅齒白。那時候許多**都報道他靠臉吃飯,不得已把頭髮剃掉。

張衛健曾經半夜的時候被一名男子騷擾,是工作人員,要求在他房間洗澡,他當時以為工作人員洗澡的地方壞了,就同意了。結果那名男子直接把褲子在他面前脫了,進了浴室了沒多久就出來就跟張衛健說:「dk,你要不要試試我?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張衛健:黑人問號?

你說啥??

星爺當時在拍《唐伯虎點秋香》的時候,被記者問道,有什麼遺憾或者後悔的事情。星爺想了一下說著:「我當時太肥了,都可以當王晶的替身了,這是我最不順眼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嘛,有趣的舊聞多得去,但不能亂說,侵犯個人隱私。

3樓:

這不太清楚啊!沒在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混過,不知道有哪些有趣的舊聞,即使有那麼一些有趣的舊聞,都是道聽途說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4樓:xpz_lg念吾

就是曾志偉一參加宴會,一定就會喝高了,被人摻扶著離開。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以前香港娛樂圈的奇聞趣事有許多,歌手李克勤欠了很多債,譚詠麟幫他還清債務。

6樓:梅雨時節

所有有趣的舊聞都是通過網路得來的。其中真真假假很難分辨。感覺很有趣的,就是梅艷芳喜歡劉德華吧。

7樓:

王祖賢年輕的時候妥妥的一名學渣,她曾說過,她沒什麼興趣讀書,只想打籃球。

8樓:俠嵐煙裳

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有趣的舊聞肯定不少。但是一下子說不上來。

9樓:

是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有什麼行啊去了。我覺得沒有。

10樓:阿介

有趣的舊聞應該到處都會有不應該只有香港

11樓:淚眼含笑

1、張國榮打牌,癮大水平差,喜歡講八卦。

牌品也一般,輸了愛撒嬌,還動輒唱粵曲。

他曾興沖沖地舉辦過一屆「國榮杯」麻將比賽,費錢勞神,還打造了獎盃,廣邀好友,共襄盛事。

結果,他自己連四甲都未入,淪落在一旁頒獎。

而給他湊搭子、半路出家的家屬唐鶴德,居然勇衝亞軍,儼然一顆雀壇新星。

12樓:y奔跑的蝸牛

好像以前劉德華逢年過節都會給香港娛記寄一些小禮物,希望不被亂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甘比以前是個娛記,後來因為她的一句採訪劉鑾雄的話引起了劉鑾雄的注意。成功嫁入豪門。

14樓:

張國榮打牌,癮大水平差,喜歡講八卦。

15樓:偶凝海

有趣的舊聞到處都有,不單單是香港。

16樓:後德惠

以前聽港台歌超喜歡,象劉德華年青英俊迷倒一大片女粉絲,人到了一定年齡,容顏還是失去了。但歌聲讓人忘不了

17樓:乙隻帥氣的妮子醬

華仔和阿雅假結婚哈哈哈

18樓:流浪的毛小孩

沒有吧,有趣的不太清楚。

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有什麼有趣的舊聞?

19樓:匿名使用者

1.王祖賢

王祖賢大美人,長得不僅好看,人品性也是很好的。但是王祖賢這個人非常的雙標。對女粉絲:

合照?好行,拍完一張後,還要拍嗎?簽名?

好好好,籤。對男粉絲:不,我不是王祖賢,你認錯人了。

王祖賢年輕的時候妥妥的一名學渣,她曾說過,她沒什麼興趣讀書,只想打籃球。籃球少女get。王祖賢家裡有個哥哥,從小被寵到大,很孩子氣,喜歡吃零食。

剛出道時候年紀還小,她媽媽就抱著糖罐子在旁邊陪她,有時候鬧脾氣不想拍了就會拿零食哄。總能看到她在片場抱著零食吃,所以經常控制不住身材橫向發展 。

成龍最初在亞洲小有名氣的時候。曾經收到一張支票。是何冠昌希望他能夠跳槽。

人家給了他100萬的支票。成龍還以為是10萬塊。當他得知是100萬時,頓時嚇了一跳。

成龍當時冒出的幼稚想法是想把這張支票隨便拿去送人。因為成龍的數次推辭最終金額加到了480萬。這在70年代對於任何乙個明星來說,都是非常令人震驚的,因為無疑是一筆天文數字。

李小龍何鴻燊有血緣,但是兩個人居然是表兄弟。黃家駒前女友的外公居然是我國京劇麟派藝術的創始人周信芳。

譚詠麟,雖然年齡很大,但看上去很年輕。很多人認為許冠傑和譚詠麟應該不是乙個年代的。而實際上,他們的年紀只相差兩歲。出道時間也只相隔一年。

還有很多我們非常熟悉的香港女明星,當年都曾和豪門的富豪或者富二代,有過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她們大多是被包養。當然這種婚外情注定了不會長久。

其實香港的明星無非就是,美貌和氣質比較出眾。而每個人,也都是非常普通的人。只不過每個人是出於不同的目的,才做出了令人感覺到很吃驚的事情;

肥姐沈殿霞80年代的時候特別喜歡打麻將,一晚上下來輸贏都是數十萬計的。當年的香港電影業非常不景氣。

知名導演王晶,經常去賭馬。並且把贏回來的錢,還經常補貼用來拍電影。

手機為什麼叫大哥大?據說這個名字**於洪金寶。因為洪金寶的地位,比當時人稱大哥的成龍地位還要高。

所以當時的香港報紙都稱洪金寶為大哥大。並且因為他是第1個用這款模擬手機的人。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

所以仍然就把這款手機叫做大哥大。當時這樣一部似乎比磚頭還重的手機要幾萬塊,是有錢人身份和榮耀的象徵。的確彰顯了尊貴典雅。

以前劉德華每當逢年過節都要給香港一些出名的狗仔隊郵寄各種小禮物。主要是為了提醒他們,別亂寫,避免自己被黑。

20樓:歲月靜好

小龍女居然是成龍的女兒,就讓我覺得挺不可思議了。

21樓:兜兜有糖

香港好多明星都是大神級別的人物

22樓:松原野

老一派香港明星很多都是大碗級別

23樓:

娛樂圈從來都不缺乏新聞,現在也是

24樓:小曦曦

成龍是我最熟悉的香港明星,他拍的戲非常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香港真的出來了很多好演員和美女

26樓:popping坤

劉德華救助藍潔瑛讓我很感動,更加喜歡劉德華

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有什麼有趣的舊聞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娛樂界是乙個很神奇的地方,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從那邊傳過來,不知是真是假,但是也是很有意思的。

比如周星馳這個明星,演過不少電影,現在做導演了,當時跟鞏俐一起演《唐伯虎點秋香》,裡面還有不少關於電影的故事呢,有人問周星馳關於電影有沒有什麼遺憾?周星馳一臉的不情願,因為他拍這部戲的時候特別胖,不能不說可以當王晶的替身了。

還有乙個是張國榮,張國榮剛出道的時候,參加亞洲歌唱比賽,是7歲的莫文蔚上台獻的花。有一部電影叫《家有喜事》,是張國榮和周星馳角色是對調的,最後效果更好。張國榮明明菸癮很大的,卻被授予「全球華人不吸菸大使」,是不是很搞笑?

他嘴上說自己不喜歡麻將,實際上是不是這樣?

吳鎮宇與黃秋生,當時一同入圍影帝,黃秋生卻很囂張,他對吳鎮宇說,「你要是能當影帝,我把頭劈下來給你當凳子坐」。可是吳鎮宇那次真的拿了影帝,特別激動的打**給劉春雲,問,「你知不知道黃秋生的**啊,我想問問他的頭能不能給我坐一下」。

袁詠儀曾經在一次港姐選舉中被選中,袁詠儀個同事請她去參加,但是袁詠儀沒搭理,就把那張參賽表扔了,她的同事不死心,把錶撿回來重新填寫,然後交上去了,結果她真的成為了那一屆的香港小姐冠軍。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行,自己的無意舉動卻成為香港小姐冠軍,這個是很神奇的。

28樓:心流隨語

香港娛樂圈有些有趣的舊聞分享給大家:

1、王祖賢、王祖賢大美人,長得不僅好看,人品性也是很好的。但是王祖賢這個人非常的雙標。對女粉絲:

合照?好行,拍完一張後,還要拍嗎?簽名?

好好好,籤。對男粉絲:不,我不是王祖賢,你認錯人了。

王祖賢年輕的時候妥妥的一名學渣,她曾說過,她沒什麼興趣讀書,只想打籃球。籃球少女get。

2、張衛健。在香港長得好看的男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啊。年輕時的張衛健顏值簡直逆天,唇紅齒白。

那時候許多**都報道他靠臉吃飯,不得已把頭髮剃掉。張衛健曾經半夜的時候被一名男子騷擾,是工作人員,要求在他房間洗澡,他當時以為工作人員洗澡的地方壞了,就同意了。結果那名男子直接把褲子在他面前脫了,進了浴室了沒多久就出來就跟張衛健說:

「dk,你要不要試試我?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張衛健:

黑人問號?你說啥?

29樓:小胖紙本不胖

有很多,比如手機為什麼叫大哥大、周星馳拍《唐伯虎點秋香》時的遺憾、成龍把100萬的支票看錯成10萬塊、陳慧琳曾經爆料她的兩個兒子已經聽厭她唱歌。

1、手機為什麼叫大哥大

據說這個名字**於洪金寶。因為洪金寶的地位,比當時人稱大哥的成龍地位還要高。所以當時的香港報紙都稱洪金寶為大哥大,並且因為他是第1個用這款模擬手機的人,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

因此仍然就把這款手機叫做大哥大,當時這樣一部似乎比磚頭還重的手機要幾萬塊,是有錢人身份和榮耀的象徵,的確彰顯了尊貴典雅。

2、周星馳拍《唐伯虎點秋香》時的遺憾

星爺當時在拍《唐伯虎點秋香》的時候,被記者問道,有什麼遺憾或者後悔的事情。星爺想了一下說著:「我當時太肥了,都可以當王晶的替身了,這是我最不順眼的地方。」

3、陳慧琳曾經爆料她的兩個兒子已經聽厭她唱歌。

很多人都知道古天樂默默地做慈善事業,建小學,但是排在後面的就是陳慧琳,至今,她已經捐贈50多間希望小學了,也已經資助了一百多名大學生。

她曾經爆料過和她自己的兩個兒子之間的趣事,她本來邀請自己的兒子參加的演唱會,但是她的兒子馬上拒絕她了,因為,她在家的時候總是練唱,她的兒子已經聽厭了。已經不想再聽了。

4、袁詠儀

袁詠儀出生香港世家,家裡很多都是警察,因為年少時長的很美被許多人追求,騷擾,甚至跟到她家裡來了。結果袁詠儀直接跟他們說:「我屋企有九個差佬。」那群男生聽了之後都懵了。

5、王菲是乙個嘴炮高手

王菲是乙個嘴炮高手,記者採訪她,從來都是她占上風。

99年的時候有位記者採訪她當時有什麼煩惱?她淡淡地弄了一下自己的劉海說了一句「我太紅了」

王菲也是哥哥張國榮的牌友,當年他們一起打麻將的時候,劉嘉玲也在,王菲不小心出錯牌了,劉嘉玲就跟王菲說:「你這牌出錯了啊,打壞了,王菲!」王菲轉過頭就非常嚴肅的說:

「你可以說我唱歌不好,但是你不可以說我打牌不好,這個我可不認!」

她之前過獎得到了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她的獲獎感言是,我會唱歌這個事這個我知道,所以對於這個金曲獎評委對我的肯定,我也給予充分的肯定。

6、成龍把100萬的支票看錯成10萬塊

成龍最初在亞洲小有名氣的時候。曾經收到一張支票。是何冠昌希望他能夠跳槽。

人家給了他100萬的支票。成龍還以為是10萬塊。當他得知是100萬時,頓時嚇了一跳。

成龍當時冒出的幼稚想法是想把這張支票隨便拿去送人。

因為成龍的數次推辭最終金額加到了480萬。這在70年代對於任何乙個明星來說,都是非常令人震驚的,因為無疑是一筆天文數字。

以前的香港娛樂圈有什麼有趣的舊聞

張衛健在香港長得好看的男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啊。年輕時的張衛健顏值簡直逆天,唇紅齒白。那時候許多 都報道他靠臉吃飯,不得已把頭髮剃掉。張衛健曾經半夜的時候被一名男子騷擾,是工作人員,要求在他房間洗澡,他當時以為工作人員洗澡的地方壞了,就同意了。結果那名男子直接把褲子在他面前脫了,進了浴室了沒多久就...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