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做朋友自己還是會不由自主得排斥他

2023-05-19 01:30:06 字數 1505 閱讀 9531

1樓:厲鶯語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莫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別提做朋友。 不愛他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樓:音色

或許。做朋友並不是最好的結果。 難免會有些美好回憶,那是 忘不了的。

為什麼分手後她就只想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方回心轉意,那就把遊戲戒掉,和其他女生劃清關係。

4樓:網友

如果他沒找男朋友,那麼就是說,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是這樣,你最好和其他女生劃清界限,戒掉遊戲。

5樓:15212532611徐

咱倆遇到的事 很相似 我教你吧 你呢 把遊戲戒掉 把她看的重一點 少跟其他女生有接觸 每天去找她 多找幾次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樣又追回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失去才知道後悔,還有什麼意義。

7樓:小八指

個人感覺,她心裡還是放不下你,她可能是想要知道在你心裡的位置。

8樓:網友

不要堅持了,她對你死心就是死心了,做朋友吧。

9樓:可樂鈺奕

她在給你機會等你會她改變!

10樓:賺快錢快

他還是愛你,只是怕你再次傷害吧。

為什麼大家分手後都無法做朋友?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幾大原因。第。一 不能原諒。對於很多女人來說,分手不能做朋友的情況,是因為自己被甩了。心中對其有怨恨,心中會想 他都劈腿其他人了,憑什麼我要原諒,還死皮賴臉的和他做朋友?畢竟愛上乙個人不容易,但自己遭遇背叛的時候,心中難免會有怨恨,會覺得自己對他那麼好,他既然找別人?所以說,面對乙...

為什麼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分手後為什麼不能做朋友了

分手後,之所以不能做朋友,是因為彼此曾經傷害過。分手後,之所以又不能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曾經相愛過。沒有絕對的事,那要看你們彼此雙方的為人做分與個性了。有的人分手後仍然可以繼續做朋友。既然放手,那就放的乾脆點吧 因為大多數人不能理解或原諒背叛自己的愛人,而背叛他人的傢伙對於舊情人的態度是不可能和對普通...

為什麼男生分手後,交了女朋友了,還是會接前女友的電話

對女朋友有情,對前女友有義,而且情義有明確的區分,男子漢的作為大多如此。畢竟曾經相愛過,應該是想幫助她吧!那就是還沒忘掉前女友吧 分手後,為什麼男生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如果分手了還保持聯絡的話只能說這乙個男生對於這段戀情還是沒有放下,還是有著想要挽回這段戀情的想法,也就是想要復合!男人分手之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