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系統玩遊戲好,電腦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2023-05-19 01:30:04 字數 3382 閱讀 3033

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的相容性和穩定性都很好。網頁的問題可能是軟體影響。換個瀏覽器。

殺殺度。關閉沒有用的外掛程式,關閉無用的啟動項。就可以改善。

裝個360這些都能幹了。顯示卡需要更換個大些的。其他沒啥問題。

2樓:每天都在美好中活著

系統其實都有它的優點,我建議你使用win7,雖說win7的相容性不是太好啊 可好想也解決了哇,而且win7的許多功能會讓你很滿意的, 我用得就是win7

電腦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據steam最新的4月份統計報告顯示,windows10依舊成為最受歡迎的pc系統,佔比達到了,其中64位版本佔據了絕對優勢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windows10在不斷更新中,加入了xboxpalyanywhere計畫以及微軟其他的遊戲相關系統,讓更多的玩家讓選擇它成為首選遊戲系統。

目前,隨著手遊和主機遊戲的崛起,pc遊戲的佔比逐漸下降,這也造成了作業系統方面的佔比出現下降。但windows1064位版本卻逆勢而上,佔比,此前windows7佔比為35.

由於微軟已經停止了對windowsxp的更新,以及無法實現dx11、dx12等新技術,但仍有的佔比。

玩遊戲的膝上型電腦裝什麼系統合適?

4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 xp 相容性目前最高,其次是win7。

如果是大型3d遊戲的話,只有win7支援direct 11,也就是說最高特效只有win7能實現,但是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

其他系統不做考慮,建議用win7系統,鑑於win7系統已經出了很久了,且目前的遊戲針對win7系統做了專門的開發,所以基本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這裡所說的xp比win7相容性好指的是比較老舊的遊戲或者程式。請放心的安裝win7吧。

另:如果想做雙系統的話,先安裝xp,再安裝win7。

建議配置:cpu:i3或者i5,或者i7

記憶體:4g顯示卡:gt540或者gt550或者gt630或者gt40或者gt650

cpu主頻:大於。

硬碟:500g夠了。

作業系統:win7

現存容量:2g

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5樓:古辰費莫欣

您好,玩遊戲的話無疑是。

win7系統。

是最佳的,中國電腦安裝的windows中,90%都是盜版,盜版系統從windows 9x時代就開始出現了,那時候微軟的防盜技術還不成熟,只要輸入。

產品金鑰。就可以啟用了。到了後來windows xp盛行時,啟用方式改為聯網啟用,雖然比之前麻煩了一點,但廣大的網民還是快快就將windows xp破解掉了。此後,雖然windows 7/windows 8和。

win10都採取了更加高階的防盜版技術,但更高明的啟用工具也隨之而來,正版與盜版不能簡單的說那個好壞,只能說說它們的差別。

1、正版系統光碟幾百元到幾千元,盜版光碟。

5-10元。

2、在使用上首先迂到的是啟用和驗證,正版有金鑰,自然順利啟用並通過。

微軟認證。盜版有的不能啟用和通過驗證,有的則能同正版一樣順利通過驗證。

3、在使用效能上,正版穩定安全。盜版光碟則不然,盜版光碟製作者,一般是把正版光碟作一些改動和刪除,或新增了某些程式,裝封刻盤,這樣的光碟,同正版光碟不會有多大的差別,但由於盜版光碟的製作者能力不同,有的粗製亂造,功能殘缺,系統執行不穩定,有的甚至帶有流氓外掛程式;但也有高手製出的光碟,在保證穩定安全的前題下,對系統進行合理適度的優化,同時整合了很多硬體驅動程式和應用軟體,裝機用。

時短,給使用者帶來了一些方便。

希望能幫助到你您!

6樓:範興有秋妝

建議用xp的作業系統玩遊戲有順暢又能快速的進入遊戲中!而用vista進入遊戲太麻煩~~~程式比較繁雜而且有時還進入不了!畢竟xp的作業系統大眾普遍的!

7樓:雲起雲戢碧

xp的相容性是最好的,vista和win7相容性都可以用可怕來形容,至於卡,應該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問題,cpu在以上的話,去更新一下硬體吧,都不怎麼貴。

8樓:印卓秦採綠

就你說的遊戲:

xp當然是不建議了。

win7是比較好的選擇。

win8目前屬於一種過渡。

win10或者是未來的選擇。

所以你只能找win7去了,當然如果機器原本帶的是win8的系統,也是可以接受的說!

9樓:臺晉圭抒

玩遊戲的話按照目前的成熟度來說建議還是使用64位win7系統,其次是win8 ,不建議使用win 10,目前的win10系統仍然存在很多相容問題。

10樓:銳行尾雨凝

現在主要是win7了,win8很多人對介面不爽。win7畢竟出來的時間長了,相容性更好些。

11樓:門善篤冬菱

玩遊戲不要用win10就行了,一般用win7的比較好!

電腦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12樓:小嫣老師

win10,win10在大部分遊戲中幀數都要比win7平台高,在win10系統的內部有最新的directx 12技術,相比上乙個版本的11有10~20%的提公升。win7就是dx11,在遊戲體驗方面,win10確實要比win7好點,再加上win7會在2023年1月份停止技術支援,終究也會走上win xp的道路。

個人計算機中有幾種系統,分別是linux、windows、osx等 大多數遊戲開發的平台都是面向windows使用者,所以玩遊戲建議使用windows,如果不是win10發燒友或開發者打遊戲的話,建議還是家庭版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玩遊戲來說。win7系統比較適合。

win7系統來說。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玩遊戲很流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秋葉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遊戲win7跟win10差不多,xp肯定不行,比較新的遊戲都不支援xp了。有些人說win7好,其實都是沒用過的人或者是恰巧出了問題的人,我自己就是win7公升win10,遊戲體驗沒什麼變化。而且win10介面漂亮,有些遊戲也只支援win10,比如極限競速地平線3。

黑win10的人基本可以無視。

什麼電腦系統玩遊戲好,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玩遊戲最好的系統就是 非ghost xp 即原裝xp系統 安裝時間大概在30分鐘以上 而ghost系統安裝只內需10分鐘 甚至更短 這種容系統優點是無任何刪減 問題最少 相容最好 自己用的就是原版 至今沒發現玩遊戲還有問題?ghost系統的用處是上網 如果中毒崩潰容易恢復 但屬於刪減過的系統 相容性...

用什麼系統玩遊戲最好,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我用的w7家庭版,盜版 不卡 你玩遊戲卡會不會是電腦配置問題 玩啥子游戲,電腦啥子配置?win7適合玩遊戲。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xp系統唄。98之前包括98系統全部淘汰掉了。大多數遊戲都是基於xp系統做的。vista系統現在還沒普及,所以相容性很不健全,有些遊戲玩不了或者有bug,不過以後...

現在玩遊戲用什麼系統好 電腦系統

現在是win7旗艦版32位的系統,玩cf總是卡屏,玩的不順暢,我不懂電腦,希望大家給個建議,謝謝啦。這是我的電腦配置。電腦基本資訊。我的電腦 戴爾 system inspiron n4110 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sp1 主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 對游戲和電影支援較好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