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番劇《博多豚骨拉麵團》?

2023-05-19 01:10:04 字數 2159 閱讀 4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乍看之下都以為是美食番,以為是同期《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撞題材了。但其實是乙個殺手群像劇!民風淳樸博多市,一座人口3%都是殺手的城市。

雖然城市表明和平,背地裡暗潮洶湧,犯罪滋生蔓延。殺手公司的新人,市長的私人殺手,黑幫,復仇屋,私人偵探對了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大佬。以及這座城市裡終結殺手的傳說:

仁和加武士!與其說這個是個「群像」的故事,比如說是通群像的表現方式,把整個舞台,整個事件描繪出來。

2樓:迪

本季番如果單從劇情來說,《博多豚骨拉麵》絕對是第一。只是國家隊和京紫兩部史詩級怪物打對臺,一月又是百合橫行,橘裡橘氣,萌豚死宅找到了圈子,這部作畫差一點的作品始終奶不起來。京紫畫面天下無敵,吊打同期所有番。

但由於小清新偏文藝的風格和單元劇略顯緩慢的節奏,劇情表現方面實際只能算不溫不火的。

3樓:影子

剛看一集覺得還挺高大上,不過你懂得還是觀望一下,感覺設定還是挺有意思,不知道後面的故事講的怎麼樣,作為乙個群像劇,作者充分運用了多視角敘事的優勢,為作品埋下了重重伏筆,只為等在關鍵時刻一點一點,將最終的決戰炒到最熱。精不精彩整體還是要看後面線路交錯,收束才看得出來。原作沒有看過,從第一集感受來看還不錯,cv陣容優秀,就從各種殺手之間的互相博弈和乙個小白的加入讓這部劇更加有看頭。

4樓:沉夜孤星

這部作品的,敘事節奏非常棒,行業競爭十分激烈,其實也就注定了作品本身是比較偏向群像劇的,儘管有主角側重,但其實這類劇情是很注重人物的連線關係的,群像劇的劇情邏輯要求比較嚴格,邏輯一定不能亂,不然觀眾看下來就是一團亂麻,先是理不清人物關係,然後就牽扯到劇情理解,所以說人物,絕對是這樣一部作品的重中之重。

5樓:小皓粉絲團

關於這部作品,是一部披著美食外衣的驚悚懸繫動畫,劇情線各種神之交接,零碎的資訊不沉浸下來看很難看明白,相信公尺娜和momo一樣,看了兩集動畫以後還是感覺劇情上有些生澀。為此特意看了一下***,終於理明白了錯綜複雜的劇情線。因為輕改的動畫節奏特別快,很多零碎片段容易忽略,簡單串一下主要劇情線,就很容易看明白了。

6樓:消化

這樣的作品,得看三集再做定論,而就目前這個水平,節奏把握得不錯,每次從乙個人物上延伸出一條線的時候,過程相當乾淨利落,**到觀眾差不多要get到點了,就立馬公布謎底,然後再快速轉線,這樣的快節奏我看起來是相當舒服,而且也因此能夠始終保持神經緊繃,生怕錯過什麼零碎片段,盡情享受到作品。

7樓:花開68057煥慌

雖然這並不是一部講拉麵的作品,但是卻有著濃重的調料,各種各樣配料,香後濃郁的湯底,才使得《博多豚骨拉麵團》也依然有著和博多拉麵一樣令人上癮的美味,正適合在這個霸權一月的寒冷冬日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體驗,就像喝下拉麵湯一樣的暢爽滿足。

8樓:勾平荷

看名字會覺得是美食番,看完一兩集就會發現是殺手番,腐女當然認為是戀愛番啦。由於具有欺詐性的番名,不愛看美食的不想看,奔著美食去的一頭霧水,所以本番主要依靠口口相傳和粉絲多的po主宣傳。宣傳的重點不外乎群像、殺手、**大佬。

9樓:小太陽在打排球

經費不足但是劇情緊湊 ,好看!好好看!的群像劇!我愛林林!

10樓:一點路過

節奏挺快,故事完整,嗯,很好看,林林真帥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