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無雙劍姬怎麼樣,lol無雙劍姬什麼時候出

2023-05-19 01:05:05 字數 1330 閱讀 8458

1樓:含笑吃牛鞭

挺好的,但是打不過後期的蓋倫,**大師,豺狼人之類的肉爸爸。

2樓:秒分時周月年

起的來還好,carry全場。起不來會相對坦克類上單作用小很多。

3樓:聽著海闊天空

挺不錯的,中後期基本就能秒adc了。

4樓:despot丿月影

爆發挺高的英雄,但是單純拼爆發卻又不如鱷魚瑞文這類英雄,比較適合除輸出裝且後排,出肉也可以,但不推薦。

5樓:此人極度能抗

正常發育的話是能秒掉對面adc的,但是大後期有點乏力。

lol無雙劍姬什麼時候出

6樓:eyl丶

下週更新出,團站之王啊…可以秒五啊!提馬亞特是關鍵吧…

lol無雙劍姬難度高嗎?好不好上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難度一般,要是玩的好的話1v2都木有問題的,她在放 大 的時候別人抓不到她。

lol要怎樣玩好無雙劍姬?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在【決鬥之舞】的幫助下,菲奧娜特別擅長進行快速換血。攻擊破綻後的移動速度加成,既能用來毫髮無傷地逃離,又能用來發起下次攻擊。

菲奧娜的【無雙挑戰】非常有用,甚至能幫她解決那些最為堅挺的對手,並在成功後提供恢復效果,所以,不要在攻擊敵人的前排英雄時猶豫不決。

英雄屬性。國服售價:6300金幣/4500點捲。

英雄標籤:戰士,近戰,戰士。

生命值:450(+85/每級)

生命回覆:每級)

魔法值:220(+40/每級)

魔法回覆:每級)

移動速度:350

攻擊範圍:125

攻擊力:每級)

攻擊速度:每級)

護甲:每級)

魔法抗性:30(+每級)

暴擊加成:200%

魔法減免:23%

lol的無雙劍姬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 法師小克星 前期用燈。然後黑切 輕語 配上護甲穿透符文 對面法師差不多沒護甲了,肉盾也讓你3分 關鍵要刷錢快 再後期 如果對面 ad ap 都是爆發性的 冰錘 狂徒 配合隊友也能打出不少傷害。

10樓:o一魔神

無雙的出場還是有大的侷限性的。比如:自身沒有控制技,無逃生技能。在後期均勢或者劣勢下,對方可以很輕鬆的限制你。優勢的話不用多說了。

英雄聯盟無雙劍姬出裝問題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出黑切了!飲血已經不是主流了!黑切你試試看!你兩次q的同時你的攻速已經起來了 對方的護甲也得到了削弱!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出黑切了!黑切還有攻速呢!前期的套裝應該是這樣 出兩把多蘭之刃,和你的忍者足具,小木槌,瑞格燈。後期的套裝 鞋子不變,出冰霜重錘,切割刃,狂徒鎧甲,有能力還能出把無盡...

英雄聯盟雷霆咆哮怎麼樣,LOL裡雷霆咆哮好,厲害嗎

雷霆咆哮!也就是熊。大肉,gank給力,w技能拿人頭很輕鬆。後期基本上單挑倆脆皮跟玩似的 雷霆咆哮很好玩的!自從我買了雷霆咆哮以來就沒換過別的英雄,百玩不厭。特別給力。怎乙個霸氣了得 順便把出裝也給你解決了!出門乙個多蘭盾。鞋子的話對面法師多就出魔抗的鞋。物理多的話要麼出護甲鞋要麼出攻速鞋。然後就直...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玩,LoL疾風劍豪怎麼玩

對線期不用像男刀一樣慫只用技能補刀,可以大膽的在小兵中穿梭,用eq二連的aoe補刀,沒事用用q的風消耗,如果他來 就用飄逸的e技能躲,實在躲不掉 瑞茲的q 可以用風牆,一般法師是不會a你的傷害太低了。不耗藍英雄可以在對手藍條空了的情況保證自己一定的紅。有大招就放大消耗,接a然後q,e到他後面再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