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無雙劍姬出裝問題

2022-08-28 21:20:13 字數 380 閱讀 9489

1樓:你起開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出黑切了! 飲血已經不是主流了! 黑切你試試看!

你兩次q的同時你的攻速已經起來了 對方的護甲也得到了削弱!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出黑切了! (黑切還有攻速呢! )

2樓:請令換乙個名字

前期的套裝應該是這樣:出兩把多蘭之刃,和你的忍者足具,小木槌,瑞格燈。

後期的套裝:鞋子不變,出冰霜重錘,切割刃,狂徒鎧甲,有能力還能出把無盡。(飲血不提倡)

3樓:匿名使用者

jj先秒脆皮,因為她的ad爆發很高,e過去掃幾下對面必倒下,剩下的純物抗肉,就交給隊友或者一起打就行了.

裝備:忍者鞋. 冰錘. 黑切.飲血.紅叉.春哥甲.

英雄聯盟無雙劍姬怎麼樣,lol無雙劍姬什麼時候出

挺好的,但是打不過後期的蓋倫,大師,豺狼人之類的肉爸爸。起的來還好,carry全場。起不來會相對坦克類上單作用小很多。挺不錯的,中後期基本就能秒adc了。爆發挺高的英雄,但是單純拼爆發卻又不如鱷魚瑞文這類英雄,比較適合除輸出裝且後排,出肉也可以,但不推薦。正常發育的話是能秒掉對面adc的,但是大後期...

英雄聯盟劍聖出裝,英雄聯盟劍聖出什麼裝

鞋,紅叉,飲血,無盡,狂圖,無盡。或者ap流 帽子,冰丈,鞋,無盡,紅叉,飲血。英雄聯盟劍聖出什麼裝?假腿,藍杖,狂戰,強襲,跳刀,龍心。lol劍聖出裝 你是問ad流還是ap流 不同打法不同出裝。這還用問嘛,紅叉 飲血 無盡。當然也可以加上冰錘 狂徒,但紅叉 飲血是不可少的。最佳 銀鞋,紅叉,無盡,...

英雄聯盟EZ怎麼出裝,英雄聯盟ez怎麼出裝?

現在裸3項,你也可以雙多蘭飲血,這樣傷害高。英雄聯盟ez怎麼出裝?我習慣是先出冰拳,鞋,吸血,魔切。然後開對面的發展出以後的裝備。逆風就先出復活偷塔。收割人頭快的英雄?卡特 皎月 蠻子 潮汐 流浪法師 諾手 都不錯。破敗 明朗鞋 輕語 冰拳 魔切 這樣就已經成型了 最好一件可以看對面配置再補充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