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評估一下我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怎麼樣

2023-02-13 05:50:03 字數 3389 閱讀 7438

1樓:長建魚

可以的,我的電腦比你這渣多了 一樣可以玩,lol開最低配置,穿越火線別想了 地下城不知道 沒玩過。

2樓:來自前童古鎮粉嫩嫩的四葉草

需要換主機!記憶體低,顯示卡略低!

3樓:俊灬瘋

去lol官網有專門的資料比較 有最低配置和最適合配置 沒有獨立顯示卡就把畫質調低點。

電腦配置,,請高手評估一下,,電腦玩英雄聯盟用,​

4樓:網友

你cpu fm1的介面,主機板是am3+的,點不亮的配置!

推薦考慮華擎 a55m-hvs的主機板。

還有顯示卡渣了,不要選d3的顯示卡。最低建議也要考慮hd6570 d5的顯示卡。更好點的可以考慮hd7770、gtx650這兩款顯示卡!

記憶體可以選1600mhz的,記憶體效能對amd平台提公升較明顯。

望採納!

5樓:網友

cpu英特爾i3-3220** 750

記憶體金士頓4g** 160硬碟威騰電子500g** 340

顯示卡訊景6850雪狼中校版950

主機板技嘉p61-s3 650電源tt 或者航嘉450w以上。

**在 3300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我的電腦比你還差都可以玩。

大神評估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為什麼卡,求解決方法!!!!!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畫面卡,不是網速延遲?

根據你的顯示器和顯示卡來看,你的顯示器很大,有寸,但是視訊記憶體缺只有512mb,估計是顯示卡帶不起這個顯示器。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情況。

還有你的記憶體最好換掉,你的ddr2 400mhz比較滯後了。現在都是ddr 1333mhz了,你換成dd2 800mhz也好啊。

8樓:扯別人的蛋蛋

cpu太爛主頻,記憶體太低400hz,顯示卡太爛,總的來說這是一台辦公用的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上看主要是顯示卡和記憶體不給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頻。

p4 及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視訊記憶體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5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direct x

電腦配置高手來幫我評估下遊戲台式這個配置怎麼樣?(在家玩)

11樓:醇正牛奶

這個 配置 不相容的 !!

主機板 b75 cpu介面 1155 針cpu 一代i5 1156 針。

cpu 裝不上 華碩p8b75-m le 裡面 !!

其餘配件都可以 !能相容使用 !!

12樓:開黑

呵呵,沒有什麼玩不了的啦。至於相容性你用過就知道了。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13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英雄聯盟遊戲的配置要求不高,以上的配置要求可以帶的動,開低特效畫質;

lol最低配置。

cpu主頻 cpu主頻 p4 及以上記憶體 1g以上。

視訊記憶體 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推薦配置。cpu主頻 p4 及以上。

記憶體 3g以上。

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自動關機是突然熄火嗎?

先用軟體看一看硬體溫度有沒有過高的,如果有高溫就清理灰塵添點矽脂。

排除溫度問題,最大可能性就是電源不行了,當然了,我也只是以前遇到過類似情況,不一定準確無誤適合別人。

15樓:八零年代末丁卯年

你這個配置是可以玩英雄聯盟,但就是機器比較老了,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條都有點年代了,出現關機情況有可能是機子老化了,某個地方出現問題。

你會不會拆,會拆的話,把主機拆開看看,那裡面灰擦一下,順便檢查一下線路,即使不小心拆爛了,就去換一台吧。

如果還想繼續用,就那電腦維修部去,讓修電腦的幫你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

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怎麼樣 50

17樓:小鳳妞

英雄聯盟對配置要求很低的 對網速要求有點高。

上面那配置足夠了。

希望有幫到你。

18樓:網友

配置完全夠用,但顯示卡是過時的顯示卡,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i3-7100搭配 9系列貨10系列的顯示卡 如gtx950 gtx1050

19樓:水果機啃了

能,只不過不能高分辨高特效。能用多久和質量有關,質量說不好。

20樓:網友

加塊機械硬碟把,120g固態應該不夠用。

剛剛配的電腦,求大神給評估下價錢,看看自己有沒有花多,還有這台電腦配置玩網遊,例如英雄聯盟和炫舞怎

21樓:網友

電腦一分錢一分貨沒有說賺你多少錢,這樣的配置是二手的吧 處理器還是老的。

3300 左右了配置入門級的。

22樓:乙隻歡快的貓兒

配置價位在2200到2700,雖然有些都是老配件,大部分網遊還是可以玩的,當然像永恆之塔和魔獸玩起來估計不咋地了。

23樓:網友

顯示卡被佔了一道,垃圾顯示卡,其他可以。花500~700換款顯示卡吧。gtx650 750都可以。

24樓:智慧型_製造

**大概3千多吧,這兩個遊戲沒問題,可以玩的。

25樓:水宮御子

玩遊戲是不會卡的,4k多?

我電腦玩英雄聯盟卡 一下是電腦配置 求高手說說該怎麼提升配置啊

樓主你好,英雄聯盟最低配置 cpu主頻 p4 2.0ghz及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視訊記憶體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這個是英...

幫忙評估一下這種配置的電腦好麼

cpu和主機板沒有問題 只是有個不合常理的地方 cpu amd9500高階四核心,配的顯示卡卻是低端快淘汰的產品感覺有些頭中腳輕,建議更換好一點的顯示卡,如hd3870或hd3850,最少也要hd3650或8600gt 如果不需要顯示卡,可以直接用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捷波悍馬ha06 整合hd320...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麼,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麼

換條8g記憶體,原來的2g雞肋不如二手出掉。然後讓老闆重灌系統win7 64。玩lol時把解析度效果調低 鎖定60幀以內就可以。gt610雖然垃圾,玩lol還是沒問題的。現在記憶體降價,換8g一步到位,即使過兩三年裝新機依然是主流,不怕浪費錢。這塊顯示卡雖然帶lol有壓力,但是不是很影響,設定特效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