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問幾個問題 1 虛空虐奪者怎麼樣?算不算厲害?2 榮耀行政管是不是很厲害?3 榮耀行政

2022-09-12 03:15:04 字數 762 閱讀 7001

1樓:

英雄厲不厲害沒有乙個說的準。在於乙個人技術。技術好玩輔助都可以把乙個玩的很爛的adc給虐慘了。

應該說的是可玩性。卡薩丁適合老玩家和玩了一段時間玩家。剛開始玩的很難。

而.榮耀行政館和諾克薩斯之手同時神裝。站著互砍自然是諾克薩斯。

未來守護者是個上單。如果是新手很難上手。技能搭配複雜。

可玩性高。就是這樣

2樓:

螳螂是很厲害,又爆發 有逃生,就是是個慢熱型英雄,也是成長防禦也不高!榮耀執行官,當然很厲害,神裝的榮耀執行官當然比諾科厲害了,因為乙個手長乙個手段,你後期乙個防禦裝,肯定能打得過他,因為你能風箏他,他閃現你閃現,你還有減速,有加速!傑斯現在這個版本一般,前期技能多,能一套,後期主要消耗,打起團戰作用一般!

3樓:crow灬烏鴉

藍暴力卡茲克真心猛,找好時機乙個乙個收割。完好了真心厲害。德萊文是英雄聯盟輸出最高的英雄(技術好的)。

同神裝單挑應該是德萊厄斯更強,但現實中沒有這種絕對壞境。德萊文操作難度很高。傑斯已削弱,但暴力傑斯仍不可擋。

人人還是忘不了 :e開牆,q——嘣半管血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會玩很厲害 問題二 榮耀行刑官 屬於adc很暴力神裝q兩下脆皮就秒 問題三 單挑看諾手肉不 還有你的操作 問題四 還可以不過需要發育,消耗很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厲不厲害的話,完全看走位跟意識吧。

問幾個問題急,問幾個問題,很急

消防車道 是供消防車滅火時通行的道路。設定消防車道的目的就在於一旦發生火災後,使消防車順利到達火場,消防人員迅速開展滅火戰鬥,及時 撲滅火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火災損失。一 單層 多層民用建築和工廠 倉庫消防車道的設定要求 1 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

問幾個問題哦,問幾個問題,各位數學高手來答!分多多哦!(直接寫答案)

我的回答不一定正確,也不一定都是哲學方面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 人活著是為了一種責任,對家庭 對社會 對親人等等,生命存在既然其存在的意義,所以人活著。2 這個是個悖論,活著有也有壞,死了人就沒有了意識,歸化與自然,沒有好壞之分,反過來既然沒有好壞之分,死了也就沒有意思,所以人活著比死了好。生命...

問關於(守護甜心)幾個問題

1 到最後,亞夢一共有幾個守護甜心啊?答 5個 如果不出意外 2 大結局一共是第幾話啊?答 104話 貌似 3 最後一集,在對抗復活社的時候亞夢和幾斗是和誰變身的?答 還未出,不清楚 4 大家算算什麼時候演到大結局 說日期 答 大概在10月10日左右 5個104話 好像是鑰匙開啟了鎖,變成了乙個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