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派克怎麼樣怎麼操作LOL新英雄派克操作方

2021-04-30 18:17:13 字數 1287 閱讀 4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派克曾經是這個遊戲中最熱門的存在,但後來被削弱清線能力後就被固定在輔助位置。不過最近韓服流行起叢刃派克的玩法,叢刃三下快速普攻的爆發非常高,在野區的對拼中會擁有更大的優勢。

現在派克的勝率已經排在了中路第一位,而在登場率方面雖然並不高但也保持著上公升的勢頭。

符文主係主宰

叢刃:提公升派克的攻速爆發,對拼能力更強。

猛然衝擊:派克的e技能可以觸發猛然衝擊的效果,增加後續傷害。

眼球收集器:增加中後期傷害。

無情獵手:增加非戰鬥狀態移速。

副系精密

氣定神閒:減少大招的冷卻時間。

傳說韌性:提公升派克的韌性。

屬性:適應之力,適應之力,魔抗

技能加點

主q副w,有r點r,q技能是乙個可以蓄力的鉤鎖類技能,需要一定的預判與熟練度,但是是抓機會的神器。e技能潛行增加派克的遊走能力。

裝備出裝依然是以穿甲裝為主。幽夢暮刃加上黑切,而提亞馬特可以幫助清兵再公升級巨九。最後再選擇復活甲來增加團戰容錯率。

玩法技巧

現在中單派克最大的優勢不是線上能力,而是強大的遊走於收割。早點出五速鞋,無論隊友在什麼地方打起架來都能第一時間趕過去收人頭。在團戰尚未開啟時,派克可以不斷的利用q技能找機會開團,在q技能命中的情況下,可以讓隊友配合接上控制鏈,團戰不必急於第一時間進場,可以在敵方英雄站位集中時,利用e技能配合閃現眩暈更多的敵人,打出更高的輸出,在敵方英雄血量到達斬殺線時就可以不斷地使用大招進行收割。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q 一直**插,6級了,隱身 e 他閃現了,你q來過來,引燃,大招

lol新英雄派克出裝技巧 派克該如何選擇裝備

3樓:痴痴的風扇

連招簡介

e;q;a

利用不蓄力的q技能減速對方來保證第二段e命中,這個連招可以順利觸發電刑,最常用的線上換血連招。

q;閃現

與機械人與錘石的鉤子不同,派克的鉤子可以完成q閃操作,大幅提公升q技能有效距離。

q;e蓄力q拉近目標,保證二段e技能命中。

e;閃現

通過閃現來拉長二段e技能的距離,讓你能眩暈距離更遠的目標。

e;w與e閃現類似,但這裡是利用w的瞬間移動速度提公升來達到拉長二段e技能距離的目的。

普通e的距離與ew的距離對比:

e;r與上兩個技巧類似,但由於r技能比較珍貴的收割型技能,因此只有在能保證命中多個敵方單位的情況或是己方陣容急需先手開團,才建議使用這個連招——當然你也可以在這個連招中加入閃現讓派克成為超遠距離開團手。

lol吉格斯怎麼樣,LOL爆破鬼才怎麼樣? 厲害不

比較冷門的英雄。這個英雄缺點就是比較累。前期很難有什麼大的作為。q耗血也耗不過。大招速度太慢,搶龍倒是蠻好用的。後期爆發不足。但是算是比較全面的ap了。怎麼說呢,比較難用而已。如果你要用它,就是多補刀,團站站在後排萎縮。e這個技能很重要,一定要找乙個好位置釋放,才能達到最佳效果。q的釋放最考驗操作,...

LOL猴子,懂得來,LOL猴子怎麼樣

以前ban的比較厲害。現在比較少了。猴子前期怎麼會弱勢,前期算是強勢期。eq,qe消耗能力很強的。猴子確實打逆風不行,但也不是沒法打,打逆風就只能選擇賣自己了,而且一定要先手,後手沒法打。猴子本身沒有特別怕英雄,要說怕也就怕盲僧了,你eq逃消耗他,想w走,他反手一腳把你踩出來,反打你一套就得不償失了...

lol中遊戲的怎麼操作,LOL中遊戲的怎麼操作?

答 lol英雄聯盟的基本操作 滑鼠右鍵 英雄移動 a 移動攻擊,單擊a,再滑鼠左鍵選定目標。若選定地點,則英雄會在移動到該地點過程中自動攻擊敵方單位 若選定單位,則英雄會移動並攻擊該單位。q w e r 英雄技能施放 d f 召喚師技能施放 1 6 使用物品欄內對應格的物品 b 7 回程 技能面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