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

2022-04-01 14:15:10 字數 1319 閱讀 9614

1樓:魅非濏霧

高中畢業是不可以考理財規劃師的。

(一)助理理財規劃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具有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

3、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

4、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5、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經本職業助理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理財規劃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助理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助理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5、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助理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6、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助理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三)高階理財規劃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9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理財規劃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理財規劃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本標準中相關專業是指:經濟學、管理學、法學。

2樓:

可以的,只要自己努力,都沒問題,加油!

3樓:財二五十三

沒有該行業六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不能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學校考個專科,哪怕是夜校只要畢業證國家承認即可,再考能節省點時間

我是平安保險公司的業務員,高中畢業,這個條件可以考理財規劃師資格證嗎?

5樓:暮春水月

我想要在保險公司有幾年工作經驗才可以的吧。

6樓:波起毛

考不了,afp和cfp要求都是本科以上學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沒什麼影響。

我是高中畢業的退伍軍人能不能考公安

你好!很遺憾!公 要求大專以上學歷的!你不能報考的!但是你可以報考政法幹警考試!我是2011退伍軍人,是高中文憑,可以考警察嗎?40 2011退伍軍bai人是高中文憑 du,不能考警察,可以考政法zhi幹警。dao1 考警察對學歷的要求是具有大內專以上文 容化程度,高中文憑是不能考警察的。2 警察是...

高中畢業後,因為成績不理想,我能不能自己在家學習然後再參加高考

可以的,可以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不過自己考難度比較大,沒有乙個系統的複習。我覺得高三的複習得分三步進行 第一輪,對已學知識進行總的複習。高三已經沒有什麼沒有什麼新的知識可以去學習,而第一輪很重要的就是複習高一高二學過的知識,回歸課本,看看書上的知識點有哪些不會的,沒弄明白清楚的,必須在複習的時候...

高中畢業證有,沒有高考,能不能上荊州的技校,有的技術學校嗎,荊州的

可以啊技校初中畢業就可以上了,一般每個地區都有技校,你可以查一下,上技校主要還是得學個好專業,學到真東西才能有用,如果是進入混日子也沒什麼用的,找工作什麼都不會肯定沒有人願意要你,你可以找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好好學 你可以去監利縣參加監利縣職業技術教育中心的考試,該學校是2018年十月第一次招生,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