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2022-12-27 10:50:05 字數 843 閱讀 6490

1樓:公升級的克里夫

女大槍跟魔神兩職業都不垃圾。

dnf固傷最強職業,重炮掌控者。

輸出:★★生存:★★

速度:★★控場:★★

範圍:★★連技:★★

綜合評價:a 組隊評價:s pk評價:s

女槍炮是大多菜鳥的選擇,也是很多高手的選擇,作為固傷最強職業,平民看著傷害來的,土豪看超級連技來的,槍炮無論是刷圖,還是pk都能顯現出它的絕對優勢。

dnf最強大職業,獄血魔神。

輸出:★★生存:★★

速度:★★控場:★★

範圍:★★連技:★★

綜合評價:s 組隊評價:s pk評價:s

速度與力量的完美結合,華麗的連技與強大的技能使他近似無敵,高超的防禦力與hp的狂戰士擁有可以抗拒死亡的能力。無疑dnf中最強大的職業。

2樓:_放棄後_de芯疼

各有各的【優點】!

pk:女大槍:功高、遠端攻擊!

(佔3/1優勢)男魔神:血厚、功高、近身攻擊!(佔3/2優勢,會跑位前提)刷圖:

女大槍 現在是屬於秒殺圖怪的。所以女大槍叼些。

男魔神 功雖高,但沒有女大槍輕鬆!

ps:男大槍pk掉。殘影一套很帥,拔擊流也很帥!但本人喜歡殘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槍,個人認為比較好,不過刷圖建議不要用量子,因為太難控制了。

4樓:但是對方是否

建議使用魔神,本人就是,在pk場或者刷圖地點魔神比例佔的最大刷圖也好刷,還有加血技能。

5樓:憂鬱90後帥哥

魔神。大蹦一下去,少一堆血。望。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史詩裝備哪個最好,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先說一下你的職業,從而我才能根據你的職業,對應最好的史詩。沒有最好的史詩,只有最適合的史詩。追問一下,我回答你。安圖恩 荒古,貪食系列!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我覺的應該是強化到一點程度的 裝備當然對於沒必要的 就不要強化了 我覺的50泰拉石是最好的 了看見過嗎超酷啊 官網上有明細的說明,要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