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樹精,地下城與勇士 樹精寵物怎麼領

2023-03-12 07:20:02 字數 1307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相剋。樹是木屬,用火屬性攻擊傷害高,用冰屬性攻擊傷害低並且沒次攻擊都為其回覆1hp

2樓:匿名使用者

冰攻擊屬於水屬性攻擊,而樹精屬於木屬性怪,木克水,當然會吸血,不過。他們的吸血只是針對你的水屬性攻擊吸血,但是用水屬性攻擊,依然會掉血,所以,總體來說,他吸的血沒有掉的血多。

3樓:要o聽o話

……掉線城有屬性相剋了呃……ms是新出的吧。

你冰波打 因為木克冰 當然加血了 你最好用火屬性的打 彈藥用火彈打唄 那多好啊………你就用那個5級的或者是35的那兩個招 就好了。

別的……沒了吧!

4樓:鄉下小妮子

= =是屬性問題吧 不過你用冰它也只是加1hp 沒什麼影響的咧、

要不你就用邪光斬之類的東西攻擊咯。

5樓:笑笑愛巴巴

用冰屬性的打一下加1點血。

你可以無視,因為它傷的血比加的血多很多。

6樓:☆天空之城

彈藥用雷手榴彈炸那白球(就是外圍白色頭頭召喚出那種)還會出奇怪的事……比較混亂看不清到底怎麼了。

7樓:網友

木克冰 建議用火屬性。

8樓:木訥的智者

周易說得好,正所謂………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只加一地寫。

10樓:柔道張

屬性相剋問題 不過貌似加的不多 不算問題。

地下城與勇士 樹精寵物怎麼領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網頁登入就可以了!

dnf官網**廣告的第乙個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賬號只可領取一次,登入遊戲前,先登入活動**,領取成功後再上遊戲就可以了。

13樓:巡狂座

官方**領取 進去就能看見。

地下城與勇士樹精寵物可以領多少次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終極進化,建議還是別去領了(汗、二次進化簡直就是一jb,一人一條。搞的dnf滿城盡帶綠jb)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賬號在每個區可以為那乙個區的乙個角色領乙個。

16樓:鋼哥二三事

乙個賬號一次,但是成長所需花費比較大!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史詩裝備哪個最好,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先說一下你的職業,從而我才能根據你的職業,對應最好的史詩。沒有最好的史詩,只有最適合的史詩。追問一下,我回答你。安圖恩 荒古,貪食系列!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我覺的應該是強化到一點程度的 裝備當然對於沒必要的 就不要強化了 我覺的50泰拉石是最好的 了看見過嗎超酷啊 官網上有明細的說明,要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