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合併甲亢,現在又是腎病請問怎樣治

2023-05-18 19:20:02 字數 1999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理,有很多調理案例。

2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血糖 醣基化血紅蛋白(hba1c)應盡量控制在以下。

嚴格控制血糖可部分改善異常的腎血流動力學;至少在1型糖尿病可以延緩微量白蛋白尿的出現;減少已有微量白蛋白尿者轉變為明顯臨床蛋白尿。 2.控制血壓 糖尿病腎病中高血壓不僅常見,同時是導致糖尿病腎病發生和發展重要因素。

降壓藥物首選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acei)或血管緊張素受體拮抗劑(arb)。該類藥物具有改善腎內血流動力學、減少尿蛋白排出,抑制系膜細胞、成纖維細胞和巨噬細胞活性,改善濾過膜通透性等藥理作用。即使全身血壓正常的情況下也可產生腎臟保護功能,且不依賴於降壓後血流動力學的改善。

acei的***主要有高鉀血症、腎功能減退和乾咳等。降壓的靶目標在伴有蛋白尿者血壓為130/80mmhg。β受體阻滯劑和利尿劑因其潛在的醣脂代謝紊亂作用不主張納入一線用藥,除非合併心動過速或明顯水腫。

鈣通道阻滯劑(ccb)在糖尿病腎病病人中的腎臟保護功能尚不明確,但地爾硫卓類的作用似乎優於雙氫吡啶類,後者不推薦單獨用於糖尿病腎病病人。 3.飲食** 高蛋白飲食加重腎小球高灌注、高濾過,因此主張以優質蛋白為原則。蛋白質攝入應以高生物效價的動物蛋白為主。

糖尿病合併甲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治好,就需要住院。如果不住,一定是不會好的,埋單長了,等到病情嚴重的時候就不得不住院了。首先**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藥物***很大。

下面是**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

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

3,少吃過甜,過鹹,油膩的食物,多吃粗糧和青菜。

正常人得糖尿病的原因就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極度缺乏運動,並且愛吃甜食所致。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所以你要終身每天堅持做到以上三點,那麼二型糖尿病患者就可以完全脫離胰島素,和正常人一樣了,一型必須接著打,但是病情不會發展了。而且關鍵在於:

堅持,每天堅持。血糖需要你有個血糖儀,平時測測,避免出現低血糖。運動時你的衣袋裡要放一兩塊糖,如果出現低血糖就吃掉。

最後說下,人的情緒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什麼都沒吃,如果焦慮,生氣,血糖也是會公升高的。這是因為人情緒不好的時候人體會產生一種有害的物質,它不僅僅會使人的血糖公升高,還毒害人體的其它器官。而你吃的糖份至少是人體需要的物質。

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情對各種病都有效,包括外傷癒合,尤其是癌症病人更不能生氣。

4樓:優蜜樂

最好還是住院**,等病情穩定了再考慮門診常規**。

糖化太高了,平時的平均血糖應該在20多,這樣很容易出問題,同時甲亢的情況也比較嚴重,心率應該很快,對心臟也不好。

不要等併發症出來了再去住院,後悔都來不及。

5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合併糖尿病,病程綿長,**幽測,**難度大,如不及時控制甲亢,糖尿病即成定式,難以逆轉。

1、甲亢促進糖分吸收,促使肝糖原分解;甲狀腺素拮抗胰島素;低鉀血症損害胰島細胞;代謝紊亂加重糖尿病。

2、 藥物他巴挫**易**,131**易形成甲減。

3、 甲亢**為先,注意防止低血糖。

4、 飲食比單純糖尿病患者要多點,運動量要少點;

5、 甲狀腺素多,血糖高,胰腺受損,胰島素分泌少+利用度也減少,臨床降糖多用胰島素+增敏劑。隨著甲亢病情延續,低鉀血症中胰島細胞變性得越來越多,糖尿病病情也會積重難返。

建議住院**,早一天消滅甲亢,多一點健康胰島細胞,少一點糖尿病併發症。三多易平 口服 胰島素,保護胰腺,增加胰島素利用度,口服迅速補充胰島素,減少胰島素注射量和***。

6樓:胡穰將又菡

這兩種病都與患者體內的激素調節有關,但是不是屬於同一種激素的調節出現問題,所以需要分開進行**。糖尿病是屬於老年人經常得的一種疾病,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成年人不會得此病症。建議患者最好是到當地大型性的正規醫院接受**的為好。

糖尿病腎病中醫糖尿病早期腎病男性糖尿病早期腎病患者能不能要小孩

女性腎病患者能懷孕嗎?女性腎病患者究竟能不能懷孕?妊娠是否會不會加重腎臟病變?這些問題經常困擾著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其實,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血壓正常 腎功正常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妊娠的成功率可達95 以上。這說明,部分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還是很有機會生育乙個自己的健康小寶貝的。太原市中心醫...

糖尿病和甲亢可以治好?甲亢和糖尿病

甲亢能治好嗎?甲亢能夠治好,甲亢 的方法是用藥物 比如甲巰咪唑,開始量大點,然後慢慢減量,一般 兩年左右,大概50 的甲亢就可以治好。還有一部分病人會 了還有其他 的辦法,比如甲狀腺比較大,可以做甲狀腺的手術 還有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同位素碘 131 同位素碘 131 時方法就是吃藥,同位素碘就跑到...

糖尿病腎病早期需要如何治療,糖尿病腎病如何治療?

好像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尿蛋白3.84是什麼意思?是說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3.84g嗎?如果是,就不是什麼糖尿病腎病初期了,而是嚴重的腎病症候群。糖尿病早期腎病建議你1.積極控制血糖,血壓血脂,2.注意休息,避免使用損害腎臟藥物,3.如病情允許可服用acei或者arb類藥物降低蛋白尿,關鍵是要控制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