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糖尿病並且尿蛋白加號是糖尿病腎病嗎

2021-07-26 09:42:56 字數 1249 閱讀 8309

1樓:我勒個去

糖尿病腎病(dn)的臨床診斷依據是持續性蛋白尿,初次確定dn需2~3次尿蛋白檢測均為陽性。您已經符合三次尿蛋白化驗均為陽性,可以判斷您的腎病成立,但要注意您是否在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2樓:漫步在豬圈

有這樣的可能性,但是最好是到醫院做個檢查,確定到底腎損傷到一個什麼程度。然後再確定**方案和用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糖尿病腎病,比較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糖尿病型腎病,三個加號很嚴重了,而且你吃的藥對腎病也有傷害,建議你平時吃飯時少油少鹽,不要太累,要定期做尿常規檢查,蛋白對腎的傷害特別大,你的多注意了,嚴重到腎功能不全後會發展到尿毒症的,建議你去看一下中醫把蛋白儘快將下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再多複查幾次,如果持續有蛋白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肯定是糖尿病性腎病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糖尿病已經損傷到了腎臟,應該儘快**。關鍵是**糖尿病,對西藥應該慎用。

7樓:久病成醫者

建議去醫院,不要亂用藥物。

推薦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糖尿病,西醫**糖尿病在於控制,中醫**糖尿病在於調理。所以“中西醫結合”最好。所謂“中西醫結合”是使用降糖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輔助**,服用中藥調理人體臟腑功能治本為主,標本兼治,患者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建議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同時根據自身體質加強身體鍛鍊,這樣可以有效預防糖尿病,同時對糖尿病患者也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8樓:齊震環

有蛋白,不一定代表重了,如果你進行過調理,有可能是轉好的表現!

聽好,我是說如果你進行過調理

糖尿病腎病 尿蛋白三個加號

9樓:笑拘清風洗我狂

關於尿蛋白:尿內出現蛋白稱為蛋白尿,也即尿蛋白。正常尿液中含少量小分子蛋白,普通尿常規檢查測不出,當尿中蛋白增加,尿常規檢查可以測出即為蛋白尿。

蛋白尿是腎臟病的常見表現,全身性疾病亦可出現蛋白尿。

所以如果出現蛋白尿說明腎功能已經受到損害,要及時**。拖的久了會造成腎器官不可逆轉的病變。例如慢性腎病。3個加號很高,不要忽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個時候還信偏方?? 抓緊**吧 糖尿病腎病前三期的話可以完全** 進入了第四期就只能報證你不透析

糖尿病腎病,尿蛋白4 ,肌酐,糖尿病腎病,尿蛋白4 ,肌酐

歡迎來我院治病,估計你的病控制起來比較難,糖尿病腎病引起的腎衰透析的指證要比其他原發病引起的腎衰早。我的上班時間和地點詳見我的個人 首頁和患友會話題 準確就醫 回覆專家 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腎內科 郭兆安主任醫師 我爸是糖尿病腎病,尿蛋白3個加號,肌酐高40,聽說中醫調理腎病比較好,請問哪的中醫...

蛋白尿是腎病還是糖尿病,什麼是糖尿病腎病

蛋白尿肯定是腎有問題,至於是不是糖尿病導致的這個不好說,醫院檢查下,尤其是b超和ect,如果b超上腎增大,ect上過濾率增高的話90 的可能性是糖尿病腎病,如果這倆都正常的話做諸如活檢一類的檢查,因為糖尿病時間長以後腎臟會縮小,過濾率會降低,這種情況可能會跟原發性的腎病混淆,由於原發性的腎病和糖尿病...

什麼是 型糖尿病?什麼是二型糖尿病

此型糖尿病是有顯著的胰島素抵抗為主伴有胰島素相對不足,或有胰島素分泌不足為主伴有或不伴有胰島素抵抗所致的糖尿病。其特點為 還不十分清楚,發病具有較強的遺傳易感性 發病率隨著年齡 體重 缺乏體育鍛煉而增長,肥胖尤其是中心性肥胖是此型糖尿病的明顯的誘發因素,易引起胰島素抵抗並伴有胰島素的相對不足 由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