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否是糖尿病

2022-12-18 01:25:04 字數 891 閱讀 8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驗血,糖尿病不是看症狀就好判斷的。

生命誠可貴你上醫院求安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症狀無法確診是否糖尿病,需要到醫院檢測空腹、餐後兩小時血糖及尿常規。糖尿病有三多一少的現象,即多飲、多食、多尿及體重下降。

3樓:北京華山醫院一

糖尿病除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體重下降症狀外,還有1、心慌、乏力。

2、**化膿**染。

3、多次流產,胎兒畸形。

4、女性泌尿系統感染反**作。

5、男性出現陽萎者。

6、原因不明痙攣。

7、視力減退。

8、老年人出現昏迷、高血壓、冠心病等。

9、肢端壞死者。

10、動脈硬化。

11、生長遲緩症狀等等。

建議你最好做一下全面的檢查。

4樓:五聯**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 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

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能吃能喝卻消瘦倒是有可能,你不會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做乙個血糖的化驗。可以確診的!你的應該不是。別太擔心了。

糖尿病是否有遺傳??糖尿病是遺傳病嗎?

糖尿病是有遺傳的。糖尿病病人的子女肯定比非糖尿病人的子女容易得糖尿病。如果父母雙親都是糖尿病病人,那麼子女得糖尿病的機會更大。型和 型糖尿病均有遺傳傾向,它們遺傳的不是糖尿病本身,而是糖尿病的易感性,使這些人比一般人容易得糖尿病。與 型相比,型糖尿病的遺傳傾向更加明顯。但這並不是說,糖尿病人的子女就...

什麼是 型糖尿病?什麼是二型糖尿病

此型糖尿病是有顯著的胰島素抵抗為主伴有胰島素相對不足,或有胰島素分泌不足為主伴有或不伴有胰島素抵抗所致的糖尿病。其特點為 還不十分清楚,發病具有較強的遺傳易感性 發病率隨著年齡 體重 缺乏體育鍛煉而增長,肥胖尤其是中心性肥胖是此型糖尿病的明顯的誘發因素,易引起胰島素抵抗並伴有胰島素的相對不足 由於高...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遺傳嗎?

有可能,但不是絕對的。這個病是可以遺傳的。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3,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