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漢元素?

2023-05-18 18:55:05 字數 2067 閱讀 4072

1樓:魏琳琳

小蓮花,紅纓槍,風火輪,還有太乙真人。

2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比如,哪吒的紅肚兜,哈哈。

3樓:張小萌啊啊啊

有很多的啊比如哪吒變醜了,不可愛了。

4樓:耿文瑤

傳統文化是根源,是物質的巨大**,符合時代特徵。

5樓:施美

哪吒的倆小丸子是自己扎的每天。

6樓:三生離落

漢元素還是很多的,非常具有歷史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方式都還沒刪。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為你找到了 真的超級好看。?up#swl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這些都還不夠!

jm#r4可以,比預想的還要好看。

你認為《哪吒之魔童降世》,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1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哪吒之魔童降世,想表達的意思就是不要輕易的冤枉別人,這樣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

14樓:依依很美的

想要表達的就是自己的命運要自己主宰,不能任人宰割,別人也決定不了你的決定和選擇,這部電影非常有意義。

15樓:房間號

我覺得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自己的人生需要自己來做決定,不需要別人的干擾。

《哪吒之魔童降世》裡的文化元素,都有哪些?

16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李靖是哪吒的父親,還有就是在影片剛剛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十二金仙,然後太乙真人也是其中乙個,而且其中的乙個靈獸也是來自於三星堆的乙個面具,而且乾坤圈是一種比較獨特的**。

17樓:小娜娜嗨

有很多的文化元素,例如太乙真人,結界獸,青銅縱目面具,乾坤圈,混元珠,同時也有著很多的瓷器,這些都算是一種文化元素。

《魔童降世》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有什麼區別?

1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其實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區別,他們只是在外形上有一點差距,整體性格都是一樣的。

被「顛覆」的哪吒,《哪吒之魔童降世》裡魔童哪吒留給你什麼樣的印象?

19樓:墨說古今

哪吒給我留下的印象就是叛逆,囂張,而且非常沒有禮貌的印象,不過比較有個性,有想法,不服輸的一種精神還是值得表揚的。

20樓:劉心安兒

給我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在這部動漫作品當中哪吒非常的暴躁,做事情的時候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然後也非常的不聽父母的話,和之前的哪吒形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21樓:小阿星

這部作品當中的魔童哪吒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覺得這個角色古靈精怪,而且造型也非常的奇怪,不過特別的炫酷。

《魔童降世》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形象,你更喜歡哪乙個?

22樓:惠華小知識

我更喜歡《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形象。因為這個形象比較漂亮,而且人物也很有個性。

23樓:小豆子子梓

我更喜歡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哪吒形象,這樣的哪吒更符合人物角色的形象,而且特別的可愛。

24樓:好大的

當然是哪吒之魔童世的哪吒醜萌醜萌的好可愛(/ω害羞。

2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更喜歡《哪吒之魔童降世》,在這裡面哪吒的形象是相當不錯的,而且非常可愛。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有什麼深意?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 第乙個是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第二個彩蛋,龍王知道了敖丙的結局之後十分震怒,發誓要為自己的兒子和了龍族討回公道。這個彩蛋主要是說,電影會有續集,續集劇情從這裡。第三個彩蛋,姜子牙的故事。片尾的第三個彩蛋在工作人員介紹的字幕後面,要等...

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什麼要在北美上映

今年上映的國內電影,最火的最被人看好的就數 哪吒之魔童降世 作為今年暑期檔最火熱的電影,小哪吒已經成為了全民議論的話題,其中黑眼圈 鯊魚齒 兩手插兜的形象深入人心,可以說是史上最醜的小哪吒,一經上映電影院就場場爆滿,就我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有去看,買個票都不容易,如果說它票房低,我想沒人會相信吧。前段...

哪吒之魔童降世裡的哪吒說了什麼才解開的神捆圈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嗯,應該是這樣,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吧?乾坤圈是日月同公升之時。天地無量的產物。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意令收。盜版談談,現在卡就在南站什麼去看檢查去了咋吃呀?就這吧在哪看那扎西日崗非常厲害的人買菜他要乾坤錢要分,我有個地道還要人行和齊衡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