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能不能引領動畫的有乙個新的巔峰?

2023-04-24 18:40:02 字數 6898 閱讀 2522

1樓:小毅的動漫

肯定是可以的!很燃的一部動漫是嶄新的開始。

2樓:從良

能的啊,很厲害的啊我覺得很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啊,看他現在這麼火就知道了。

4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我覺得可以,畢竟那麼多票房不是蓋的。

5樓:劉翠巧活寶

可以的啊,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漫。

6樓:魏琳琳

可以的,試試證明了一切。

7樓:劉立方

可以啊嗎,為什麼不能,多麼優秀的作品啊。

8樓:三生離落

肯定是又一巔峰啊,真的很經典。

9樓:小姐姐額

按目前票量應該可以的。

10樓:耿文瑤

如果中國動畫真的強大了,他是否已經創造出獨屬於自己的風格?如果中國動畫真的強大了,他是否應該在國際上摘得桂冠?

11樓:張翰唯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奧冰之前的簡直醜爆了。

12樓:施美

哪吒之魔童降世真的很搞笑。

你為什麼喜歡《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作品?

13樓:陽光穿過樹葉間

《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前作的基礎上大膽創新,既保留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又加入了流行元素,讓所要展現的文化更易於被受眾接受。它打破成見,強調自我的獨立性,更兼顧有隱喻的現實。

片中有不少世俗醜惡的一面,比起真相,很多人更願意去相信道聽途說,然後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人。反叛型超級英雄,雖看起來反叛傳統卻依然保留著最中正的熱血和感動,依然有著奉獻和擔當的著中華文化的價值取向。

哪吒之魔童降世》主要劇情。

天地靈氣孕育出一顆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將混元珠提煉成靈珠和魔丸,靈珠投胎為人,助周伐紂時可堪大用;而魔丸則會誕出魔王,為禍人間。元始天尊啟動了天劫咒語,3年後天雷將會降臨,摧毀魔丸。太乙受命將靈珠託生於陳塘關李靖家的兒子哪吒身上。

然而陰差陽錯,靈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本應是靈珠英雄的哪吒卻成了混世大魔王,這調皮搗蛋頑劣不堪的哪吒卻徒有一顆做英雄的心。然而面對眾人對哪吒的誤解和即將來臨的天雷的降臨,哪吒是否命中註定會立地成魔,他將何去何從。

14樓:哆啦a夢聯盟

很喜歡,有悲有喜,內容情節也很豐富。期待第二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好,製作精良,看了很有感觸。

16樓:網友

劇情好,配音實力好,畫風還不錯。

17樓:獅子留

因為他價值觀正,劇情通俗易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本來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朋友圈一直再說這個好看,所以我才打算明天去看的,主要還是好奇。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部電影太燃了,具體我還要去看看。

20樓:新世界珍惜

週末再去看看,還沒開始看呢,太忙。

21樓:網友

不知道我也還沒看過,以後有機會看看去。

如何評價動畫片《哪吒之魔童降世》?

如何評價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22樓:品法留白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拍得非常好,情節緊湊,幽默風趣,主題也很明確,我命由我不由天,父愛如山,都讓人感動不已,非常受大家歡迎,票房大賣實至名歸。

23樓:紫水晶

對於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殭屍的話,評論已經很多了吧,可以說基本上都是讚美,自從不過他也確實是最近國產動畫電影的乙個巔峰之作了吧。甚至在國產的非動畫電影也算到一起的話,哪吒之魔童降世,也是相當不錯的乙個產品。

2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無論動畫製作還是劇情編排以及各項高科技技術的運用都特別的精準到位,有許多新的元素加入,代表了目前國內最優秀的動畫水平,確實值得一看,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25樓:北靜秋梵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演繹神話中的人物哪吒,給我們一種震撼人心的感受,不論是大人還是兒童,都特別喜歡,給人以深刻的啟迪。

26樓:淡浩初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非常好看裡面的申公豹和哪吒的師傅都非常有意思。動畫情景設定的非常可愛。包括哪吒也很有個性。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挺喜歡的。

2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動畫片魔童降世是由中國古代神話故事封神榜改編的,講述了哪吒出世之後的一些事情,這部動畫電影拍攝十分精良,場面十分巨集大,有很多的看點,而且從做工上從劇情上特別引人入勝,是為數不多的好電影。

28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拍攝地是動漫中還是非常好的,不管是情節還是裡面的動漫設計都非常好,而且大人和小孩也非常喜歡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哪吒之魔童降世》是非常好看的電影。從單個電影角度來看,劇作,製作都很好。而且人物細膩栩栩如生很有個性,深受廣大觀眾特別是少年兒童的喜愛。

30樓:買慧雲

如何評價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是陣容比較大。特技效果也演得比較好。可以看出當時的。動畫效果。我們當時的小朋友的想法。

31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該片改編自中國神話故事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他獲得了很多的獎項向最佳動畫長片獎金獎最佳動畫導演獎等等。而且它的票房也是非常高的人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

32樓:路路好

我覺得這部動畫電影還是非常好看的。無論是從它的劇情,還是電影的畫面,都非常的優秀。大家也非常喜歡這部動漫電影。希望以後能夠出更多像哪吒之魔童降世這種型別的電影。

33樓:茜茜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我非常喜歡。劇情人物刻刻非常好看。劇情很豐富,人物細膩栩栩如生很有個性,深受廣大觀眾特別是少年兒童的喜愛。因此票房一度是很高的了。

34樓:卷枋茵

這部電影確實非常不錯,算是今年夏天最火爆的一部電影了吧。截止8月31日15點,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正式超越《流浪地球》,位居中國電影票房史第二。

然而它火起來是有原因的,其中根本原因就在於它把握住了人們的情感需求。說到情感需求,這部電影的觀影群眾可謂是多元化了,老少皆宜。

不同的人**這部電影都能從中看到自己的影子,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並且都能跟自己的實際生活聯絡起來,所以角色的代入感才是這部電影最成功的地方。

35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這個冬瓜也非常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如何評價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非常好看,因為劇情很豐富,人物也栩栩如生很有個性,深受廣大觀眾特別是少年兒童的喜愛。

因此,票房是很高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無論是劇情、節奏,還是畫面和**,以及電影整體等方面都是不錯的,是一部實實在在的動畫電影佳作,無論是兒童、少年還是成年人,都能從中獲得樂趣和良好的觀影體驗。

3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非常好看,因為劇情很豐富,人物也栩栩如生很有個性,深受廣大觀眾特別是少年兒童的喜愛。因此,票房是很高的,

38樓:全弘致

動畫片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非常的好看,打鬥場面非常的好,畫面也非常的精緻。裡面還有一些溫情的劇情。按理來說製作有精良而且配音也好畫面也好,總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的。動畫電影。

39樓:牽曉星

2023年上映的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反應還是很好的,這部電影的票房是很高的。動畫效果及搞笑幽默是非常吸引人的。是一部很好的動畫電影。

40樓:調皮的詩詩

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這也是很受歡迎,喜愛它的片頭片尾而且愛看他動漫栩栩如生的這種畫面,尤其是孩子特別喜歡看這類似的電影,特別的招孩子喜歡。

41樓:伯憶彤

《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初吸引人去看點映的亮點,一部分是導演前作《打,打個大西瓜》的好口碑,另一部分就是「《大聖歸來》團隊另一力作」的名頭。

讓人驚喜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比《大聖歸來》還驚艷。

42樓:記錄c生活

我覺得這部動畫電影的製作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整體上來說感覺比較流暢,也算是目前國產劇當中的佼佼者了,或者也可以說代表了目前3d製作的乙個較高的水平。

43樓:青春的顏色

哪吒之魔童在世這部動畫電影是非常成功的首先它的劇情是非常吸引人的引人入勝,而且製作非常精良,整個的動畫特效都是非常好的,可以看的出來是非常精心製作的電影。而且本身很多的小朋友就喜歡哪吒這個原型的人物這部電影表現的哪吒也是非常好的很勵志。

44樓:淡定你好

對於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還是乙個很不錯的乙個動畫片,尤其是現在小孩子非常喜歡這種栩栩如生的畫面,而且裡面也會有一些故事情節,雖然哪吒生為魔,但是卻逆天而行的成長經歷,讓孩子們記憶猶新,所以說這也是同他們一起成長的乙個見證,這部動畫片還是很好看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可以說是中國動畫長片電影近年來最完備的頂尖作品。從《打,打個大西瓜》開始就關注著餃克力(餃子)導演,如今他的作品獲得了這樣的成功,實在地為他感到高興。雖然不能說是十足的完美(這只有極少數的電影能做到),但是從劇作、視聽、電影性、娛樂性等多方面,本片都可以說是近年來當之無愧的中國動畫長片電影之頂尖。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口碑爆棚,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

46樓:巨蟹阿斯頓

個人覺得這是一部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而且它的畫面也是比較的精緻,劇情設計也特別棒,裡面人物設計也特別的帥氣,人物的衣服也特別的好看。

47樓:行樂樂樂行

可以看出來國漫的質量在不斷的提高,而且影片的布置也比較合理,同時畫面也比較精緻,而且劇情設計的也非常的棒,所以口碑以及票房都不錯,而且也非常期待中國漫畫社會的發展,而且這部影片是非常不錯的。

48樓:阿樂秋季雨

這種有教育意義的電影還是蠻好看的,而且也是還原了乙個不一樣的哪吒,讓我們看到了劇情不一樣的一面,真的是非常的好看,看完之後還令我回味無窮,這樣的作品真的應該多寫一些。

49樓:乙個

這次我覺得裡面的劇情設計的特別的好看,而且人物也很帥氣,人物的衣服也很好看,很符合原著,而且裡面設計的效果也很不錯,所以我也很喜歡。

50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這個動漫演繹的效果是很不錯的,而且裡面設計的也很豐富,動漫陣容也很強大,口碑爆棚是很正常的。

你是如何評價《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國漫的?

51樓:小臉妹美食說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在特效還是劇情方面都是不錯的,這也是很久以來比較受大家喜歡的國漫之一了,真的讓人驚訝。

5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這不動漫真的是國漫之光,真的是太好看了,而且也揭示了很多深刻的道理,給予我們啟示,非常的棒。

53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這部國漫還是非常不錯的,它的製作非常的精良,我們可以看得出製作人是有用心的,我對它的劇情和人物刻畫都非常滿意。

54樓:周**強強

我覺得這部動漫真的很好看,而且還可以看出我國動漫水平一直在不斷的提高,這部電影裡面的每一處細節都處理的很到位,而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看這部動漫。

55樓:史蒂芬斯

這部動漫的劇情特別精彩,而且題材也是非常新穎的,畫面也是特別好看的。

56樓:樂清

我覺得這部國漫很好看,因為剛開始播的時候就受到一致的好評。

《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劇究竟是想要告訴我們什麼?

57樓:網友

做人要敢於抗爭,不要委曲求全。

5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我命由我不由天」

不要在乎自己的命運,因為命運都是靠自己去改變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全片改變了哪吒原故事裡主要人物的形象、動機、乃至事件,但是卻推出了一樣的故事結局和走向,講真這一部劇本有點東西,不只是場面而已。

60樓:網友

告訴我們一些做人道理吧。不畏強權自由平等。

6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看完,演繹的很精彩,去這裡可以拿到你要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就要勇於做自己。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向命運屈服,要向哪吒一樣。

64樓:哆啦a夢聯盟

正不一定是正,邪不一定是邪,正邪沒有明顯的界限。

6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幫到你了,請給個採納,謝謝啦~

6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一補的一部,哈哈,想的話可以了解下。

67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已經為你找到了 真的超級好看。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有什麼深意?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 第乙個是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第二個彩蛋,龍王知道了敖丙的結局之後十分震怒,發誓要為自己的兒子和了龍族討回公道。這個彩蛋主要是說,電影會有續集,續集劇情從這裡。第三個彩蛋,姜子牙的故事。片尾的第三個彩蛋在工作人員介紹的字幕後面,要等...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漢元素?

小蓮花,紅纓槍,風火輪,還有太乙真人。比如,哪吒的紅肚兜,哈哈。有很多的啊比如哪吒變醜了,不可愛了。傳統文化是根源,是物質的巨大 符合時代特徵。哪吒的倆小丸子是自己扎的每天。漢元素還是很多的,非常具有歷史意義。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聯絡方式都還沒刪。已經為你...

哪吒之魔童降世裡的哪吒說了什麼才解開的神捆圈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嗯,應該是這樣,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吧?乾坤圈是日月同公升之時。天地無量的產物。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意令收。盜版談談,現在卡就在南站什麼去看檢查去了咋吃呀?就這吧在哪看那扎西日崗非常厲害的人買菜他要乾坤錢要分,我有個地道還要人行和齊衡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