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語咒》堪比《哪吒魔童降世》,但為什麼這部國漫沒有火

2022-01-12 20:58:14 字數 5938 閱讀 6411

1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np370    《風語咒》是由華青傳奇(北京)文化傳媒****、北京若森數字科技****等聯合出品的動畫電影,影片講述了雙目失明的少年郎明,在四大兇獸之一「饕餮」重現人間塗炭生靈的時刻,使用秘術「風語咒」將其封印的英雄故事。

2樓:紫蝴蝶

可能是因為前期宣傳不夠。

說起《哪吒之魔童降世》,大家肯定都知道。畢竟,在2023年,這部《哪吒》火遍了整個網路,掀起了一股「國漫風」,讓很多人都意識到,原來,我們中國的動漫也可以做的很出色。但是,在《哪吒》之前,也有一部很出色的國漫—《風雨咒》。

《風雨咒》講述了愛情與親情的故事,愛情線充滿笑點,親情線充滿淚點,畫風也十分的唯美,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國漫,但很可惜的是,沒有像《哪吒》那樣火遍網路。

我認為這主要是《風雨咒》前期宣傳投入太少了。像《哪吒》,還沒上映前,就已經頻繁的出現在熱搜榜單上,讓大眾對它有了熟悉感。而《風雨咒》不僅前期沒有宣傳,就連上映也是靜悄悄的,根本就沒有多少路人知道有這麼一部精彩的電影上映。

另外,《風雨咒》裡採用3d模型刻畫人物,在**時可能會對我們有點違和感。而《哪吒》採用2d傳統的畫風,又賦予了我們從小就熟知的角色新的特點,讓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哪吒》裡歡喜冤家「藕餅cp」也為《哪吒》這部電影錦上添花,增添了不少熱度。風風火火的哪吒和溫柔似水的敖丙站在一起,兩人之間的互動讓廣大腐女的心砰砰跳,狂呼:「在一起!

相比之下,《風雨咒》裡的愛情線就有些平凡了。

3樓:

因為哪吒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乙個人物,哪吒大人小孩都比較喜歡

4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因為哪吒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乙個人物,所以更火一點

5樓:單絕獅子

主要是《風雨咒》前期宣傳投入太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期宣傳投入太少了。上映也是靜悄悄的

7樓:back回歸

可能是針對的人群不一樣吧,哪吒大人小孩都比較喜歡

8樓:風中凌亂

哪吒本來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也是大家眾所周知的。

9樓:

就算是沒有國漫,哪吒這個人物大眾本來也就很喜歡

10樓:來自漁泛峰體貼的紅柱石

國漫還是屬於起步階段,沒那麼受歡迎。

11樓:孤久

因為哪吒是很多人年少時就知道角色,而且哪吒更吸引人

12樓:0袁英

因為哪吒深入人心,大人小孩都喜歡

13樓:慧字蘭心

可能是觀眾不想看的型別,還有劇情不吸引人。

14樓:

這主要是因為劇情不夠吸引人們的注意吧。

15樓:微眠

哪吒更加的耳熟能詳,情節也不錯。

16樓:遺忘的搭寶

《風語咒》不符合大眾的心聲。

17樓:鮑鮑潤篪

可能是因為哪吒的劇情更加吸引人。

18樓:小小小丫頭

就是因為他前期沒有做宣傳,很多人不知道。

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些?

19樓:穆子澈想我

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吒之魔童降世》、《西遊記之大聖歸來》、《麥兜》、《大魚海棠》、《羅小黑戰記》、《秦時明月》、《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白蛇緣起》、《熊出沒:變形記》、《熊出沒:

原始時代》。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十萬個冷笑話2》、《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衛貝肯之倒霉**熊》、《喜羊羊5喜氣羊羊過蛇年》,《十萬個冷笑話》、《 風語咒》、《神秘世界歷險記4》、《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

1、《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是根據中國傳統神話故事《西遊記》進行拓展和演繹的3d動畫電影,由橫店影視、天空之城、燕城十月與微影時代聯合高路動畫、恭梓兄弟、世紀長龍、山東影視、東台龍行盛世、淮安西遊產業與永康壹禾共同出品,田曉鵬執導,張磊、林子傑、劉九容和童自榮等聯袂配音。

2、《羅小黑戰記》

《羅小黑戰記》是由mtjj執導的中國動畫電影,講述了貓妖羅小黑因為家園被破壞,開始了它的流浪之旅,在一次偶然中遇到了無限,一人一貓了一段奇幻的冒險之旅。

3、《大魚海棠》

《大魚海棠》是彼岸天文化****、北京光線影業****、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聯合出品,由梁旋、張春執導,梁旋編劇,季冠霖、蘇尚卿、許魏洲、金士傑等配音的奇幻動畫電影。

該片講述了掌管海棠花生長的少女椿為報恩而努力復活人類男孩「鯤」的靈魂,在本是天神的湫幫助下與彼此糾纏的命運鬥爭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20樓:鶴髮童顏

:《哪吒之魔童降世》,《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熊出沒·變形記》,《大魚海棠》,《熊出沒·奇幻空間》,《爵跡》,《熊出沒之雪嶺熊風》,《熊出沒之熊心歸來》,《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十萬個冷笑話2》,《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衛貝肯之倒霉**熊》,《喜羊羊5喜氣羊羊過蛇年》,《十萬個冷笑話》, 《風語咒》,《神秘世界歷險記4》,《賽爾號大電影6聖者無敵》。

1、《哪吒之魔童降世》

該影片改編自中國神話故事,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戰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

2023年8月31日15時許,根據貓眼專業版票房資料,《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達46.55億,超過《流浪地球》的46.54億,位列中國影史票房第二位。

2、《熊出沒之熊心歸來》

在過去的6年裡,從評價上來看,「熊出沒」系列的評分都維持在9.1分及以上,沒有出現大的上公升或者下降,最新的《熊出沒·原始時代》稍漲,為9.2分。

從票房上來看,前三部「熊出沒」電影票房維持在2.8億元上下,2023年電影票房近乎翻倍,後三部電影票房上了乙個台階,票房均超過5億元。在國產動畫片歷史票房排行榜裡,「熊出沒」系列霸榜,6部電影均進入前10名。

3、《風語咒》

今年的《風語咒》,少了那些噱頭,不再說自己是「國漫之光」。倒是讓我看到了國產動畫電影,開始潛心製作的好方向。《風語咒》從畫風畫面,我認為並不算是特別亮眼。

我前一段時間沒事在網上看了一下《鬥破蒼穹》的動畫版。

模擬一下,《風語咒》的確是在畫面上更加精緻,特效也對得起電影的3d銀幕。但是終歸還是那種3d動畫的常規操作,並不算是特別出彩。但就觀影體驗來說,《風語咒》是一點都不輸給《大聖歸來》的。

21樓:鴿子小盆友

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前20名有:《哪吒之魔童降世》、《豬豬俠之英雄豬少年》、《白蛇:緣起》、《小豬佩奇過大年》、《麥兜我和我媽媽》、《秦時明月》、《屍兄》、《狐妖小紅娘》、《十萬個冷笑話》、《鎮魂街》、《俠嵐》、《魁拔》、《星遊記》、《鋼羽》。

以及《死靈編碼》、《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熊出沒:變形記》、《熊出沒:奇幻空間》、《大魚海棠》、《熊出沒之雪嶺熊風》。

22樓:支點的家

《哪吒之魔童降世》、《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熊出沒·變形記》、《大魚海棠》、《熊出沒·奇幻空間》、《熊出沒之雪嶺熊風》、《熊出沒之熊心歸來》、《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

《十萬個冷笑話2》、《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氣羊羊過蛇年》、《風語咒》、《十萬個冷笑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2:一日成才》。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馬奇遇記》、《小門神》、《賽爾號大電影3:戰神聯盟》。

1、《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講述大鬧天宮後四百年多年,齊天大聖成了乙個傳說,在山妖橫行的長安城,孤兒江流兒與行腳僧法明相依為命,小小少年常常神往大鬧天宮的孫悟空。

有一天,山妖來劫掠童男童女,江流兒救了乙個小女孩,惹得山妖追殺,他一路逃跑,跑進了五行山,盲打誤撞地解除了孫悟空的封印。

悟空自由之後只想回花果山,卻無奈腕上封印未解,又欠江流兒人情,勉強地護送他回長安城。一路上八戒和白龍馬也因緣際化地現身,但或落魄或魔性大發,英雄不再。

妖王為搶女童,佈下夜店迷局,卻發現悟空法力盡失,輕而易舉地抓走了女童。悟空不願再去救女童,江流兒決定自己去救。

日全食之日,在懸空寺,妖王準備將童男童女投入丹爐中,江流兒卻衝進了道場,最後一戰開始了。

2、《大魚海棠》

講述在天空與人類世界的大海相連的海洋深處,生活著掌管著人類世界萬物執行規律的「其他人」。居住在「神之圍樓」裡的女孩「椿」。

十六歲生日那天變作一條海豚到人間巡禮,被大海中的一張網困住,乙個人類男孩因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為了報恩,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裡幫助男孩的靈魂。

一條拇指那麼大的小魚,成長為比鯨更巨大的魚並回歸大海。歷經種種困難與阻礙,男孩死後終於獲得重生,但這一過程卻不斷地違背「神」的世界規律而引發種種災難。

3、《小門神》

講述門神神荼和鬱壘是兩兄弟,因為近年人間不再關注神仙,神界經濟蕭條,門神、土地爺、八仙等小神們面臨下崗失業的危險。

於是,門神鬱壘決定去人間,做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情,證明門神的價值。鬱壘和神荼先後來到人間,遇到了小鎮上的單親母女小英和雨兒,之後發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

23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國產動畫電影排行榜前20名有:《大魚海棠》,《爵跡》,《哪吒之魔童降世》,《十萬個冷笑話》,《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羅小黑戰記》、《秦時明月》、《寶蓮燈》、《天書奇譚》、《三個和尚》

24樓:虛構的生命

國產動畫電影排行分別是:《秦時明月》、《俠嵐》、《魁拔》、《十萬個冷笑話》、《鋼羽》、《星遊記》、《q版三國》、《奪寶幸運星》、《三國演義》、《偷星九月天》,這些動畫電影都是非常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01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

是他,是他,我們的英雄,小哪吒!

26樓:嘟嘟嘴

龍之谷:破曉奇兵 精靈王座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要注意身體, 77uub 這個網我覺得還可以

在北美,為什麼國漫《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如此之低?

28樓:大肥魚娛樂

在北美,為什麼國漫《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如此之低?

最近這部國漫可以說很火了,這部電影的票房也突破49億,也佔據中國票房第二名,這個年僅三歲、踩著風火輪的小哪吒,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燃爆觀眾!在豆瓣上,77萬人為此電影打分,評分高達8.

6,《哪吒》的面部形象走的卻是哥特煙燻妝風,黑眼圈濃重,總是會露出邪魅的笑容,豁牙露齒,嘴裡像小混混一樣叼著東西,走路吊兒郎當,完全是一副街頭小古惑仔的做派,這樣的設定確實會挑戰部分觀眾的審美。但它成功了,讓很多人喜歡上的這個邪魅的哪吒。

這部電影中每乙個角色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這些人都是為哪吒的成長作鋪墊,主要圍繞著哪吒的親情,友情和覺醒來說的,可以說這三條線每一條單獨拎出來想做好都不容易,更何況還是在觀眾已經對故事耳熟能詳的情況下,最終影片呈現的效果真的是又感動又燃,但是這部國漫截至現在,該片的北美累計票房355萬美元左右,預計最終票房在400萬美元左右,可是對於國外觀眾來說,他們並不知道哪吒是誰,美地區動漫愛好者接觸中國動漫作品的渠道比較有限,而且由於審美習慣的差異性,國外的動漫愛好者對於《哪吒》並不是太感冒,對於哪吒這個角色的理解也沒有國內觀眾那麼深,這也是市場對於不同量級動漫領域ip的真實反饋。

還有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配音,字幕翻譯的也不好,發行院線也少。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有什麼深意?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 第乙個是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第二個彩蛋,龍王知道了敖丙的結局之後十分震怒,發誓要為自己的兒子和了龍族討回公道。這個彩蛋主要是說,電影會有續集,續集劇情從這裡。第三個彩蛋,姜子牙的故事。片尾的第三個彩蛋在工作人員介紹的字幕後面,要等...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漢元素?

小蓮花,紅纓槍,風火輪,還有太乙真人。比如,哪吒的紅肚兜,哈哈。有很多的啊比如哪吒變醜了,不可愛了。傳統文化是根源,是物質的巨大 符合時代特徵。哪吒的倆小丸子是自己扎的每天。漢元素還是很多的,非常具有歷史意義。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聯絡方式都還沒刪。已經為你...

哪吒之魔童降世裡的哪吒說了什麼才解開的神捆圈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嗯,應該是這樣,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吧?乾坤圈是日月同公升之時。天地無量的產物。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意令收。盜版談談,現在卡就在南站什麼去看檢查去了咋吃呀?就這吧在哪看那扎西日崗非常厲害的人買菜他要乾坤錢要分,我有個地道還要人行和齊衡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