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有什麼深意?

2022-03-19 04:46:32 字數 6297 閱讀 9371

1樓:用不上名字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第乙個是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第二個彩蛋,龍王知道了敖丙的結局之後十分震怒,發誓要為自己的兒子和了龍族討回公道。

這個彩蛋主要是說,電影會有續集,續集劇情從這裡。第三個彩蛋,姜子牙的故事。

片尾的第三個彩蛋在工作人員介紹的字幕後面,要等很久。第三個彩蛋其實就是姜子牙的故事。一般來說如果片頭說過,那麼觀眾可以不用等結尾的彩蛋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有3個。片中2個彩蛋,以及最後的片尾,字幕完了之後有乙個彩蛋。電影改編自古代神話故事,重新塑造了乙個不一樣的哪吒,而且電影導演也有意打造乙個新的神話系列,預計哪吒之魔童降世電影還會有其他系列電影。

哪吒電影故事結尾,哪吒和敖丙都死了。但是電影也留下了懸念,哪吒和敖丙雖然肉身死了,但是魂魄還在,也就說還有復活的可能。

這也給電影製作續集留了個尾巴。如果哪吒這部電影票房高,製作續集應該是非常有可能的。

2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個人覺得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

3樓:蘇可晴

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很多的,最近的影片都很不錯,帶著孩子看棒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有3個。

6樓:高調娛樂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由餃子執導兼編劇,呂豔婷、囧森瑟夫、瀚墨、陳浩、綠綺、張珈銘、楊衛擔任主要配音。

7樓:可愛的宋仙女

彩蛋很多的,只是我沒有注意過這些細節

8樓:夏磊

等我改天再來說有哪些彩蛋

9樓:zll_張

沒看,走了。好像有個姜子牙的彩蛋。

《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有什麼深意?

10樓:

我認為的 意義是

首先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知道,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最後,哪吒和敖丙全都化為魂魄,很顯然這並非是結束,所以後續一定會出現續集,畢竟在神話故事中,哪吒大戰龍宮的橋段並沒有出現。

很顯然《哪吒》必定還有第二部,對於這件事,此前導演餃子也表示過,如果這一次《哪吒之魔童降世》只要能夠回本的話,必定會有《哪吒2》的出現,甚至還會是以三部曲的形態出現。

而且在彩蛋中,我們看到了龍王和龍母,而在餃子此前一次採訪中,他還透漏了另乙個關鍵資訊,那就是在《哪吒》裡龍宮的場景中,還有另外乙個關鍵性道具出現過,只不過大部分觀眾可能沒有留意,而它會在第二部裡出現,而這個神秘的道具,很有可能就是定海神針了,難道日後還會出現哪吒與孫悟空同框的場景?

除此之外,在《哪吒》片尾最後乙個彩蛋中,同樣還交代了另一部動畫《姜子牙》的上映日程,雖然該片並不是導演餃子的作品,而且也不是同乙個團隊,但都是由光線傳媒所出品,所以被結合到了一起。

而這或許將會成為光線傳媒又一巨集達規劃,此前光線傳媒的高層曾在發布會表示,不僅僅是要打造封神宇宙,而是中國神話宇宙。

實際上除了《姜子牙》之外,還有《鳳凰》、《大聖鬧天宮》均已進入後期,至於這些作品日後是否會產生關聯一切都還未知。不過有網友甚至已經將自己所預想的「封神宇宙」一一列了出來。

雖然說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開局如此樂觀,但是日後是否真的能夠打造出乙個屬於中國電影的「神話宇宙」,任務還是艱鉅呀!以上就是我的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彩蛋可以理解為是姜子牙的預告片。

12樓:義幻玉

哪吒之魔童降世,最後的彩蛋是告訴人們自己的命自己掌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著下一部動漫將是姜子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彩蛋宣傳了姜子牙的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著哪吒和敖丙還沒有死

16樓:細品舊歲月

提取碼:fiiy

《哪吒降世》的導演餃子曾經推出過一部風靡網路的動畫短片《打,打個大西瓜》,他稱新作《哪吒降世》既會嚴謹按照原作,又會完全顛覆原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著下一部即將做封神宇宙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吃了,這是最差的乙個國產漫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國漫真的要崛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一些道理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結局有幾個彩蛋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部單獨的電影,而是封神榜系列,以後有的看了。 傳統的哪吒故事注入一種不向命運屈服的精神,給人非常勵志的感覺。畫面、**都很完美。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有3個。片尾中的2個彩蛋,以及最後的片尾,字幕完了之後還有乙個彩蛋。電影改編自古代神話故事,重新塑造了乙個不一樣的哪吒,而且電影導演也有意打造乙個新的神話系列,預計哪吒之魔童降世電影還會有其他系列電影。

哪吒電影故事結尾,哪吒和敖丙都死了。但是電影也留下了懸念,哪吒和敖丙雖然肉身死了,但是魂魄還在,也就說還有復活的可能。這也給電影製作續集留了個尾巴。

如果哪吒這部電影票房高,製作續集應該是非常有可能的。哪吒很有可能在下一部中,蓮花化身重新復活。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可以說是全新的一部哪吒了,沒有鬧海,也沒有殺害龍王三太子系列。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第乙個是海怪的彩蛋,哪吒和敖丙一起迎接了天劫,肉身毀滅,然後有乙個海怪的花絮。第二個彩蛋,龍王知道了敖丙的結局之後十分震怒,發誓要為自己的兒子和了龍族討回公道。

這個彩蛋主要是說,電影會有續集,續集劇情從這裡。

第三個彩蛋,姜子牙的故事。影片結尾的第三個彩蛋,在字幕後面由工作人員介紹字幕後面,要等待很長時間。第三隻蛋其實是姜子牙的故事。

一般來說,如果書名說的那樣,那麼觀眾就不能等待結尾的彩蛋了。

22樓:做最媚的自己

其實我想說我虧了,因為我當時結束我就走了,完全沒有看彩蛋

23樓:我又不亂來啊

論神仙的自我修養,致敬星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彩蛋說明後面還有一些有趣的故事

25樓:新世界珍惜

彩蛋的話我也不會去注意,好看就對了

26樓:獅子留

兩個與預告片,一部是哪吒2,一部是姜子牙傳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去看呢,聽說好看,我去看看先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為了下一部或者其他系列電影做鋪墊吧

29樓:mask偽正規

因為好看啊,具有中國文化特色的國漫電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預告下一集吧,老套路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幾個彩蛋?彩蛋都講了什麼?

31樓:浦西東

哪吒之魔童降世剛上映,就受到了人們的好評,讓我們先來看下劇情。

天地靈氣孕育出一顆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將混元珠提煉成靈珠和魔丸,靈珠投胎為人,助周伐紂時可堪大用;而魔丸則會誕出魔王,為禍人間。

元始天尊啟動了天劫咒語,3年後天雷將會降臨,摧毀魔丸。太乙受命將靈珠託生於陳塘關李靖家的兒子哪吒身上。然而陰差陽錯,靈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

本應是靈珠英雄的哪吒卻成了混世大魔王。調皮搗蛋頑劣不堪的哪吒卻徒有一顆做英雄的心。然而面對眾人對魔丸的誤解和即將來臨的天雷的降臨,哪吒是否命中註定會立地成魔,他將何去何從?

電影的內容十分精彩,也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情節,很多網友都大呼好看不過癮,在電影的最後也留下了懸念,哪吒和敖丙攜手對抗天雷魔丸和靈珠的力量融為一體,最後兩人都是去了肉身但保全了靈魂,這就預示著還有下一部的出現。

在電影的最後還有三個彩蛋,乙個是關於海怪的小花絮,並不是很重要,主要目的可能就是為了博觀眾一笑。第二個彩蛋是龍王發怒要為自己的兒子敖丙和龍族討回公道,這預示著應該會有第二部的出現也暗指了第二部的故事走向。第三個彩蛋則是有關於姜子牙的故事,應該也會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後兩個彩蛋都給大家留下了懸念,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吧。

32樓:高調娛樂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由餃子執導兼編劇,呂豔婷、囧森瑟夫、瀚墨、陳浩、綠綺、張珈銘、楊衛擔任主要配音。

33樓:的

真是無語,最後乙個彩蛋沒看完,工作人員就說要打掃衛生讓我們出來了。

3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部劇我還沒有看過呢,聽說很好看,打算看看去,聽人說有三個彩蛋,都講了什麼等我看過了。

35樓:雪桃子

三個,乙個是龍族,乙個是哪吒,還有乙個是姜子牙預告片。

36樓:臥槽了個比

這部動畫和戰狼當初很像 國人吹噓 乙個愛國 乙個中國動畫缺項

37樓:

都說三個彩蛋,只看到兩個

所以第三個彩蛋是什麼啊?除了龍族合作密謀+姜子牙片段還有什麼嘛 ​

38樓:大花花小草

我還沒看這個電影哎,評價好高的一部動漫,聽說彩蛋很精彩,有時間一定去看。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有什麼彩蛋?還會有續集麼?

39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還會有續集。

第乙個彩蛋是龍王發怒要為自己兒子報仇。如果下一部以這個點做劇情,可能會有點虐,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友情,很難取捨的。有人好奇敖丙會不會死,可能不會,因為封神榜上有他的位置,劇情再怎麼改編,封神榜上正神名單應該不變吧。

第二個彩蛋介紹了姜子牙經歷。網友**,這個彩蛋比較重要,因為姜子牙在封神榜上是至關重要的,有可能姜子牙還有獨立續集。

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歷經66版劇本修改,片中許多看似「顛覆」的設定都富含導演餃子的深意。

比如,影片特意把龍宮設定成「海底煉獄」,因為「煉獄」的存在更能凸顯龍族飽受天庭偏見的委屈與不甘,也讓敖丙拯救龍族的行為更具說服力。

對於觀眾熱議的「踢毽子」場景,導演表示,蹴鞠等運動的產生時間與哪吒所處年代不相符,沒有確切產生年代的「毽子」,有趣又與情節相貼合,所以才選用了「毽子」。

除此之外,包括說「川普」的太乙真人、沒有「褲兜」的哪吒等,片中不少設定其實都與影片劇情、具體歷史文化有著緊密的聯絡,經過導演餃子的反覆研究和確認。

40樓:羊羊羊楊雲飛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有彩蛋,是關於姜子牙的,因此肯定有續集。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該片改編自中國神話故事,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劇情簡介天地靈氣孕育出一顆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將混元珠提煉成靈珠和魔丸,靈珠投胎為人,助周伐紂時可堪大用;而魔丸則會誕出魔王,為禍人間。元始天尊啟動了天劫咒語,3年後天雷將會降臨,摧毀魔丸。太乙受命將靈珠託生於陳塘關李靖家的兒子哪吒身上。

然而陰差陽錯,靈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

本應是靈珠英雄的哪吒卻成了混世大魔王,這調皮搗蛋頑劣不堪的哪吒卻徒有一顆做英雄的心。然而面對眾人對哪吒的誤解和即將來臨的天雷的降臨,哪吒是否命中註定會立地成魔,他將何去何從?

41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哪吒之魔童降世》劇情跟傳統哪吒故事不一樣,改編節奏很好,全片有淚點和笑點。該片3個彩蛋,內容概括下:乙個是結界獸的對話,第二個是敖丙,第三個是講姜子牙經歷。

會有續集。

此外,就是哪吒的續集了。導演此前在採訪中表示,「只要電影回本,就會做續集」,這樣來看,續集肯定是會有的。那麼續集的內容呢?導演透露,「四大龍王都湊齊了,肯定要搞點事情」。

最後,還有乙個隱藏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製作方之一,是十月文化,而十月文化正是《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的製作方。這樣的話,觀眾們也很期待,哪吒與大聖,他們有機會聯動嗎?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有3個。片中2個彩蛋,以及最後的片尾,字幕完了之後有乙個彩蛋。電影改編自古代神話故事,重新塑造了乙個不一樣的哪吒,而且電影導演也有意打造乙個新的神話系列,預計哪吒之魔童降世電影還會有其他系列電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漢元素?

小蓮花,紅纓槍,風火輪,還有太乙真人。比如,哪吒的紅肚兜,哈哈。有很多的啊比如哪吒變醜了,不可愛了。傳統文化是根源,是物質的巨大 符合時代特徵。哪吒的倆小丸子是自己扎的每天。漢元素還是很多的,非常具有歷史意義。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聯絡方式都還沒刪。已經為你...

哪吒之魔童降世裡的哪吒說了什麼才解開的神捆圈

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嗯,應該是這樣,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吧?乾坤圈是日月同公升之時。天地無量的產物。日月同生,千靈重元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意令收。盜版談談,現在卡就在南站什麼去看檢查去了咋吃呀?就這吧在哪看那扎西日崗非常厲害的人買菜他要乾坤錢要分,我有個地道還要人行和齊衡是非常的...

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什麼要在北美上映

今年上映的國內電影,最火的最被人看好的就數 哪吒之魔童降世 作為今年暑期檔最火熱的電影,小哪吒已經成為了全民議論的話題,其中黑眼圈 鯊魚齒 兩手插兜的形象深入人心,可以說是史上最醜的小哪吒,一經上映電影院就場場爆滿,就我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有去看,買個票都不容易,如果說它票房低,我想沒人會相信吧。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