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請進,假如你生日了,最想要什麼呢

2023-05-18 18:55:04 字數 2783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其實拿出來什麼東西都無所謂的,最主要是有心,不過沙漏、許願瓶這些顯得太老土了,拿出來會覺得很敷衍……

你可以試試了解她喜歡的,或者她比較感興趣的!

送一些對她有幫助的東西 會顯得你比較貼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還是吃蛋糕好,生日蛋糕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120根裝的真知棒。

我收到過。不錯。

感覺每天都會有甜甜的感覺。

看到棒棒糖就會想起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關係還是很好呀,你應該還是比較了解她的。送點小飾品,選一本好的書都可以的!關鍵看是什麼型別!

5樓:末世音姬

比如可愛時尚的手錶~

可愛的娃娃~

或者是項鍊 手鍊。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的**做成海報吧。把她的**放在電腦裡,請廣告鋪的師傅噴出來就行了,如果你用ps處理一下那就更完美了。不貴,但絕對震撼。每個女孩子都是愛美的,相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愛的不是什麼禮物。

其實就是簡單的幾句話 也許自己都不知道哦。

那是比禮物更讓你高興的!

女生主動告訴你生日是什麼意思啊

8樓:

摘要。肯分為三種情況第。

一、她告訴你她生日想讓你給她送禮物第。

二、她想讓你記得她生日,想過生日的時候不孤單第。

三、她想知道你的生日。

女生主動告訴你生日是什麼意思啊。

那肯定先恭喜您了,交到了乙個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

肯分為三種情況第。

一、她告訴你她生日想讓你給她送禮物第。

二、她想讓你記得她生日,想過生日的時候不孤單第。

三、她想知道你的生日。

她知道我生日的,只是現在我們分手了。

那您問的是什麼情況呢?

我可以幫您分析分析。

我就是不懂麼,分手了還告我她下個月19號過生日,不知道是啥意思。

你們是怎麼分手的呢?是不是女生一時生氣才說出分手的糊塗話?

現在是朋友關係嗎?

是的。根據您的意思哈,估計她想要生日禮物了。

那你對您的前物件了解嗎?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挺好的乙個人。

那就不要放手了呀,也許分手只是一時衝動,她可能沒有在意,你卻當了真。

當乙個女孩主動告訴你她的生日 這是什麼意思?

9樓:

當乙個女孩主動告訴你她的生日 這是什麼意思?

看來你是乙個心思挺細膩、敏感的男孩子。女孩子會跟你講生日時間有多方面原因,第一,她可能只是隨口說說,但是因為你的細心,所以就記了下來,這證明你對這個女孩子的印象應該是不錯的;第二,她可能是在暗示你她即將,或者快要過生日了,看你是否會主動送禮物給她(當然,如果是這樣的女孩子,還是保持距離為妙,因為友情不能一開始就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所以需要謹慎);第三,可能這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但又不好意思直接向你表白,所以她通過這種方式向你暗示,希望你能主動去追求她。依此看來,你們相互了解的都還不夠深入,不用為此事所困,如果有心想跟她交往,那麼就給自己也給對方多一點的時間來了解彼此,覺得合適時再進行深一步的交往也不遲;如果只當她是普通朋友,那就大可不必在意她的生日日期了。

如何給女生過乙個有意義的生日?

10樓:赤道出行

我生日的時候,曾經也收到過很多奇特的禮物,比如以下這幾個是我印象最深的:

d掛耳面罩。

看到這個面罩我第一反應就是, 這不就是三星堆出土的那個文物嗎。

簡直一模一樣,還說帶上這個能促進**的吸收,加快精華的滲入。但是我看一點用都沒有,還有點智商稅,本來**那塊紗布就有一定的隔絕空氣的作用,不需要額外的面罩來促進吸收了;而且帶上這個溫度公升高很容易造成細菌在臉上滋生,使得原本補水的**變成細菌的培養皿。

而且宣傳還是說可以提拉,緊緻面容,感覺就是勒著你的臉完全沒有緊緻的效果,妥妥的毫無用處的產品~

2、錦旗。感謝舍友的友情贈送,沒想到我人生中也能收到乙份屬於我的錦旗。

第一眼看到是整個大震驚的狀態,但是寓意還蠻好的~也就沒有怪他們。

現在這個錦旗還被我珍藏著,科該掛還是掛了,但是帥哥到是到手了。是不是看到這個錦旗也能想起大學的時光,還是有一點搞怪的紀念意義~

這種禮物真的只有特別要好的關係贈送才沒有問題,不然分分鐘被拉黑)

3、巨大鑽戒。

收到這個情人節禮物的時候只有震驚,巨大的鑽戒真的閃瞎我的鈦合金狗眼。真的不敢想象我男朋友的審美了(後來補乙份禮物),真太閃耀了。而且特別重完全可以當啞鈴去使用,幸苦我男朋友的良苦用心了!!

心意我領了,但是我希望我以後結婚的時候不要收到這樣的鑽戒。

4、水晶拖鞋。

看完灰姑涼仙蒂瑞拉沒有乙個女孩子會不想穿上一雙水晶鞋把!!

終於我也能在這個夏天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我的水晶鞋(終於也可以當一回公主了),這禮物真的又精緻又可愛同時又帶有一絲絲無語。

11樓:傲小悠

給他有乙個不一樣的感覺。

女生過生日都想要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意,或者是有特殊意義的東西,即使再普通也變得不普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就看你平時留不留意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了 我想只要你真心為他準備的她會喜歡的。

女生最想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最想什麼,我覺得大概女生肯定是希望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比如說人或者是身邊的一些美好的事物吧,總之人都是比較貪心的得到這個東西還想得到那一樣東西,所以永遠都是不可能自己得到滿足的。在不同的場景下有不同的想法。女生最想自己擁有漂亮的臉蛋,擁有完美的身材,擁有花不完的財富。在戀愛時,女生最想對方是乙個...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到底最想要什麼.這個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志向不同的理想而定.活潑開朗又愛社交或是害怕孤單寂寞的女人.友誼是絕對不能少的.比較現實或是享受型的女人.最想要的是金錢.求知慾望很強或是很有修養在乎內在的女人.最想要學歷.期望自己打出1片天的女強人.肯定想要事業.喜歡或是希望有個人永遠陪在自己身...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恐怕連最有知識的人也很難回答 也許有人會回答 女人最想要的是金錢 名利 我們會大聲的說 不 還有人會說 女人最想要的是豐厚的物質享受 我們也會大聲的說 不 我曾經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年輕的雅瑟王在一次與鄰國的戰爭中戰敗被俘 王妃看他英俊瀟灑 不忍殺害他 所以提了一個條件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