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歐盟首都

2023-05-18 18:50:04 字數 979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1 austria 奧地利 維也納。

2 belgium 比利時 布魯塞爾。

3 bulgaria 保加利亞 索菲亞。

4 cyprus 賽普勒斯 尼科西亞。

5 czechrepublic 捷克共和國 布拉格6 denmark 丹麥 哥本哈根。

7 estonia 愛沙尼亞 塔林。

8 finland 芬蘭 赫爾辛基。

9 france 法國 巴黎。

10 germany 德國 柏林。

11 greece 希臘 雅典。

12 hungary 匈牙利 布達佩斯。

13 ireland 愛爾蘭 都柏林。

14 italy 義大利 羅馬。

15 latvia 拉脫維亞 裡加。

16 lithuania 立陶宛 維爾紐斯。

17 luxembourg 盧森堡 盧森堡。

18 malta 馬爾他 瓦萊塔。

19 netherlands 荷蘭 阿姆斯特丹20 poland 波蘭 華沙。

21 portugal 葡萄牙 里斯本。

22 romania 羅馬尼亞 布加勒斯特。

23 slovakia 斯洛伐克 布拉提斯拉瓦。

24 slovenia 斯洛維尼亞 盧布林雅那25 spain 西班牙 馬德里。

26 sweden 瑞典 斯德哥爾摩。

27 united kingdom 英國 倫敦。

2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是乙個歐洲國家聯盟,總部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歐盟的27個成員國及其首都?

3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比利時、荷蘭、盧森堡、賽普勒斯、捷克、德國、丹麥、愛沙尼亞、希臘、西班牙、芬蘭、法國、英國、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立陶宛、拉脫維亞、馬爾他、波蘭、葡萄牙、瑞典、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

歐盟的成員國及其首都,歐盟的27個成員國及其首都?

奧地利 比利時 荷蘭 盧森堡 賽普勒斯 捷克 德國 丹麥 愛沙尼亞 希臘 西班牙 芬蘭 法國 英國 匈牙利 愛爾蘭 義大利 立陶宛 拉脫維亞 馬爾他 波蘭 葡萄牙 瑞典 斯洛維尼亞 斯洛伐克 歐盟的27個成員國 歐盟共有28個成員國,包括奧地利 比利時 保加利亞 賽普勒斯 克羅埃西亞 捷克共和國 丹...

歐盟商標的介紹,什麼是歐盟商標描述?

對於近些年來,很多企業在歐盟國家註冊商標的行為有很多企業法人感到不解,與其在歐盟國家為什麼不在美國或者是其他國家註冊,畢竟相對於歐盟,這些國家的註冊審核稍容易一點,對此,文浩電商學院的專業人士不得不和大家 一下歐盟商標註冊的八大理由。理由一 獲得更廣範圍的保護。雖然其他國家的申請更為輕鬆,但是使用僅...

歐盟成立的條件是什麼,歐盟成立的原因意義和性質是什麼

1946年9月,英國保守黨領袖邱吉爾在蘇黎世大學發表演說,號召建立 歐洲合眾國 之後,主張歐洲統一的各種組織紛紛出現,歐洲聯合真正被提上議事日程。第二年初,法國 聯邦德國 義大利 比利時 盧森堡和荷蘭六國的外長在巴黎簽署 歐洲煤鋼聯營條約 在通往歐洲統一的道路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歐洲六國在建立歐洲煤...